dnf現在傳說套和異界3哪個效果好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醉武塵客

肯定假野豬套,厄運已經淪為換裝裝備了,就算是厄運9,也只是用來刷格蘭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職業 什麼異界 傳說套假豬套很不錯值得一做

求提公升,做異界好還是,傳說套好

3樓:熱情的家動力

對於紅眼來說最好的傳說套就是野豬套了,這是沒有什麼爭議的,畢竟號稱天下第一套,本人戴的也是這套。

頭肩戴灼日,天域上衣,靈魂項鍊,右槽刷個50光強的史詩右槽,當然人品不好的做祭壇右槽40點光強,**明光刀,稱號聖殿,光環,寵物,寵物寶珠都有,這樣進圖後,算上減抗300點光屬性強化不在話下,比一般的史詩套都不弱。

其他像什麼耀光,海神什麼的雖然也可以,但和野豬光明套還是隔一些。

dnf假野豬傳說套和異界套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假野豬是傳說一下裡,傷害提公升最多的套裝,僅次於史詩,單單強化傷害上比異界好。

異界最大的特點是改變技能的特性,所以個別職業異界的作用是大於野豬的。

例如聖騎士的異界是增加buff時間和增加的屬性量,修羅有增加刻印數量上限的異界,劍魂有增加裡鬼劍傷害的異界等等

還有一點,現在除了外傳職業,其他職業都是有增加技能傷害的異界buff套,可以用來換裝,這是必要的,個別職業也需要雙氣息散件來換裝,例如藍綠氣息的控場女街霸。

所以,要看你是什麼職業來決定選擇穿什麼。

dnf異界套和傳說套哪乙個好

5樓:陳好人白羊

異界除了做buff真的沒什麼用了,傳說強度也是一般,打個烏龜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籠統了,我覺得還是傳說套好一點

7樓:快樂卡羅拉

什麼職業,你先說一下哈

dnf現在異界套好一點 還是異界傳說套好一點

8樓:隨你喜歡就好丶

傳說套,做海神套,以後畢業了海能拿來猴

9樓:搗徒步靖

2.世人鮮有讀三國史者,惟於羅貫中演義得其梗概耳。 [25] ——(清)魏裔介

dnf傳說和異界那個好

10樓:

異界若是套裝而言肯定是要比傳說好,可是如果湊不成套裝或者是3 6套裝加成不盡人意的話還是傳說。具體看屬性。

11樓:**座

平民搞異界,土豪搞傳說

12樓:汝嵐霏

異3 9件套 你值得擁有

13樓:依然浮沉

土豪帶傳說,平民混異界

dnf聖物套跟異界套比哪個更好一點

14樓:

普遍聖物比異界優秀。聖物面板高,異界加成的是技能

1、聖物發展到90級,有不錯的技能加成,高基礎,高暴擊率,高速度。而且能靈活搭配ss強散。而異界3基本沒什麼卵用,異界9太佔位置。

異界6+3強散是大多數異界黨的選擇。異界有不錯的單技能提公升以及冷卻減縮。

2、通過對比可以發現兩者的功能。

3、個人傾向於聖物套,畢竟在安圖恩副本以及盧克副本中,一言不合就要和綠名怪做遊戲,做完遊戲卻只能獲得短短幾秒的輸出時間。比如盧克二圖那個超速花火,沒有黑科技的話破防後輸出時間實際上僅有3s左右。於是異界在高階副本的表現不盡人意,反而聖物套提供的速度以及全技能傷害提公升,就使得玩家能在最短的時間打出最高的輸出。

在高階副本裡表現相對優秀。就算是搬磚,聖物的速度也能提高效率。

4、從hf的開發者筆記也能得知,異界正在一步步成為乙個職業的buff裝而不是輸出裝。現在的某些異界套,對大槍機械劍宗瞎子等能靠乙個技能隻手遮天的職業是很友好,但提公升全技能傷害還是主流,不然ss套也不會那麼多人去追求,如果只追求單技能,異界就夠了,只論單技能提公升異界比ss套強的不在少數。

5、而且聖物能直接從拍賣行買,並且能買到帶節日寶珠的,很划算,很方便。至於異界嘛……至少20天才能做出一套吧?不跨界的話。所以聖物比較好。

目前裝備排行普遍是:

ss套>拍賣行戰士>任務傳說>聖物>異界>假紫

聖物基本就是加強版的傳承。加成的比較全面,而且速度也快。

但是異界加成的技能傷害比較高。如果是搬磚或者刷白圖比較多的話,聖物就不錯了。

15樓:學會找藉口

聖物基本就是加強版的傳承。加成的比較全面,而且速度也快。但是異界加成的技能傷害比較高。如果是搬磚或者刷白圖比較多的話,聖物就不錯了。

dnf女漫遊帶什麼傳說套

六月的雨天好 首先你要知道各個傳說套裝的優缺點,才能讓你更好的知道適合哪一套,先說海神吧,海神套目前改版後只需要5件就能利益最大化,第六件的套裝屬性其實沒有什麼卵用,5件就夠了所以好處就是可以省乙個部位來選擇其他的裝備,但是海神的缺點很明顯,第一是限定了冰強,但是加成卻是普通白字傷害不是屬強傷害,第...

dnf風神傳說套選什麼,dnf風神用什麼裝備

夜也漫漫 現在版本假豬天下第一 笑 雖然這個說法並不正確但是在可以兌換的傳說裡面假豬的確是現在最強的。不過韓服經過改版海神迷咒會崛起。代替假豬,只是不知道國服到底什麼時候會更新到這個版本。dnf風神用什麼裝備 陸起立 男法師 逐風者 御風者 風神 篇 荒古遺塵長棍 畢業 不解釋,出了盧克raid後可...

dnf天帝穿什麼傳說套好,DNF天帝應該做什麼傳說套

阿修羅只能穿假豬套最好 因為本事技能都是光攻 而假豬也是光攻套裝 明顯的格拉西亞家族的遺物套,建議首飾最好少弄,畢竟天帝不是近身職業。dnf天帝應該做什麼傳說套 明顯的格拉西亞家族的遺物套,建議首飾最好少弄,畢竟天帝不是近身職業。假豬套,配假豬 對於天帝來說簡直無解 謝謝採納 假豬套,加光強,或者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