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傷害怎麼測試,DNF怎麼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啊?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天啟零星神

去風振的道場,打怪後來開個人資訊的傷害分析,自己看看傷害

dnf怎麼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啊?

2樓:banji的老巢

dnf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過程如下所示。

1:dnf修煉房在npc風振處進入,找到他就可以進入測試傷害了。

2:你可以把dnf地圖開啟,通過地圖顯示位置找到風振進入測試傷害。

3:來到風振這裡,我們看到右邊有個門,可以進去,如果沒有門,我們就要先完成風振的外傳任務,就可以了。

4:進來之後會有一段切換頻道的載入時間,然後載入完畢之後就是修煉道場了。

dnf怎麼進到測試傷害的地方啊?

3樓:

找風振進修煉道場,或者按m有傷害分析

dnf怎麼看測試出來的傷害有多少

4樓:疏起雲婁丁

附加傷害跟面板沒關係,面板是屬性堆出來的,附加傷害是在攻擊的時候,傷害值另外加上去的,並不是面板,想要堆面板,方法很多,比如,打寶珠,強化,鍛造,紅字增幅,等等途徑,屬強,智力,力量,暴擊,物理攻擊,魔法攻擊,主要就是這些,都是依靠裝備裡面這些屬性加成,和附加傷害、增加傷害、暴擊傷害、沒有關係的

dnf測試傷害怎麼設定

5樓:鳳兮_羽

測試傷害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在遊戲裡面找到npc風振。

2、找到後,在他旁邊看見箭版

頭所指門,進入進行測試。權

3、之後就可以選擇測試了。

4、開啟自己的主面板,來看自己的傷害。

5、對目標進行攻擊,開啟傷害統計觀察測試傷害即可。

6樓:陳好人白羊

105的弗曼,領主,固定,你可以選擇石化這樣就沒破招了,傷害穩定,如果是測試極限傷害,點破招。

7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進入遊戲後在遊戲裡面找到箭頭所指的npc風振。

二、找到風振後回,在他旁邊看見箭頭所答指門,進入進行測試。

三、進入門之後就可以選擇測試了。

四、開啟自己的主面板,來看自己的傷害。

五、對目標進行攻擊,開啟傷害統計觀察測試傷害即可。

dnf怎麼測試技能傷害

8樓:謝向雁侯初

pkc血量40w才能堆40w呢沒空情況

節套40萬(列慶套)80cc防具首飾左右槽85傳說**汁80領主粉棍稱號驕寵物迷黑暗寵物裝備隨意裝慶套(慶套****裝扮)脫**裝扮(100hp)40萬所節套堆40萬血輕鬆

於**選擇:高強臂鎧ss東棍用哪

肯定ss東棍同等級裝備sspkc基礎攻擊力高並且汁棍比釋魂東棍攻擊力要高點點pkc,+12+10傷害差別幾乎沒**看品級等級80ss**接85傳說

兩都沒至少搞76傳說東棍,高階必須東棍東棍極限傷害要比臂凱高並且cd短速度快

基柔pk優勢:

1.皮厚耐打:基柔基礎屬性沒確切數值根據柔基礎屬性判定其屬性基本確定基柔每級體力4(dnf高值)每級hp55(dnf高值)同附帶技能鋼筋鐵骨體力防禦提公升高血量高防禦讓基柔pk場皮厚耐打職業

2.各種浮空掃扯連招犀利輸穩定且強力擁膝擊拋投兩cd短且2x扯浮空、連招新高浮空技能基柔35技能40百比輸並且全職業非罕見套連招連攜輸兩技能(輸通換bk暴力進行加強)

3.同屬柔道基柔擁全職業破蹲伏技能(膝擊拋投折頸霹靂錘態達5暴力狀態風火輪凌雲封起身怕7)再加神般破保護技能霹靂經抓手n套連招(破保護破蹲伏)

dnf傷害測試怎麼檢視某乙個技能的傷害

9樓:眾唄發

去找風振進入測試場 測試完之後開啟狀態列m 右下方有個傷害分析 裡面寫得很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屬性介面 右下角有個傷害分析

11樓:

去找風振 進入修道場測試技能傷害

dnf怎麼測傷害為什麼

12樓:八戒的愛情

去修煉場,一般都是用覺醒打蟲王或者費曼,你可以分別測試破招和不破招的傷害

DNF技能傷害公式怎麼算的,dnf技能傷害計算公式

比如一下.我的物理 攻擊是233.無視傷害8.面板力量348.面板攻擊605.精通7.2 如果我的技能是十字斬 斬擊物理攻擊力 60 血十字物理攻擊力 96 113 233 348 605乘7.2 乘60 乘96 113 慢慢算!dnf技能傷害計算公式 一 攻擊力公式 物理攻擊 基礎物理攻擊x 1 ...

DNF鐵馬套傷害高嗎DNF鐵馬套傷害怎麼樣

asite丶信仰 用現在流行的話來講就是 你可以質疑娜迦王 鐵馬升級b套之後叫娜迦王 但是娜迦王會用事實告訴你,你的質疑是很正確的 目前不怎麼樣,改版後很強 dnf紅眼帶鐵馬套怎麼樣傷害如何 可以說,如果單看5件防具。毫無疑問,是最強的一套,很全能。沒有短腿。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說三遍 就因為太...

DNF紅眼帶星辰套怎麼樣星辰紅眼傷害測試

90a套中,星辰傷害的確沒有萬世強,但絕對不弱,尤其組隊刷盧克或者安圖,輔助對你的加成是特別大的。在90b套中,星辰也沒有你們想的那麼不堪,全程霸體以及隊友霸體,打盧克這霸體我就問你想不想要。同時,傷害也不會不會很低,不清楚90b屬性的小夥伴可以自己去網上找找。強調一點,我不是吹,我只是想說,9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