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風氺大師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可以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很多玩家在這兩個當中選擇有點犯難了,多數人選擇的都是假豬套,畢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就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可以的,甚至是搞幾個榮光,其他的散件也行,畢竟有奶媽的隊伍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至於女聖騎士的遠古套其實更多情況下都是過度使用的哦,女聖職者主要是光屬性攻擊,可以考慮直接就上假野豬【加光強】,要麼就遺蹟套,腿部好像可以海神勇氣+1。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3樓: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4樓:愛不會再擱淺

遠古騎士套、血色殘陽套

5樓:哎呀沃去

he knows most who speaks least.

dnf奶媽做什麼遠古套好 奶媽遠古套傳說套推薦

6樓:老大不要封我號

耀之榮光鞋子腰帶,巨龍護肩,50聖物板甲衣服,海神腿,手銬,心臟,武之禪戒指。

遺蹟套,就是刷遠古圖王的遺蹟,叫做耀之榮光堆智力。

血色殘陽的五件套還有就是格拉西亞的六件套都是可以的哇。屬性還行的兩個傳說是假豬套和耀之榮光。一個光強高,一個智力高。

7樓:執子右

耀之榮光肩膀,腰帶,鞋子,海神腿,50級聖物上衣,英雄手鐲,未來之傲,高科技聖歌戒指

dnf女奶媽用什麼傳說套

8樓:匿名使用者

女聖騎士推薦做“格拉西亞”防具5件再加一個項鍊,湊齊6件套,堆光屬性強化,然後其他四個部位做“耀之榮光”。還有一種就是“耀之榮光”10件套,超高的智力。

dnf女聖騎士用什麼裝備好 奶媽最強套裝選擇推薦

9樓:指尖淡溫落殘吻

媽勇氣20級之前優先堆勇氣。

堆智力可以穿高智力散搭ss。

肩膀:巨龍全金屬+200多智力(拍賣行就有,但是**不便宜)最佳球手的反擊護具+300多智力,85級史詩防具,或者任務傳說耀之榮光,最快5天就能做出來。

上衣:推薦50聖物板甲。智力加的不多,但是勇氣+2。

護腿可以做耀之榮光,或者星辰腿。

腰帶:琉璃腰,+400智力,奶媽的畢業散件腰。也可以做耀之榮光。

鞋子:至高統帥的熔火鞋,+500智力。同樣可以做耀之榮光。

dnf奶媽帶什麼遠古套傳說套

10樓:半邊

dnf奶媽遠古套傳說套還是比較難決定的,因為這也是大家第一次接觸奶媽,之前一直也沒怎麼思考過,這次是為了小姐姐,一定要做個好的遠古傳說套,那麼,dnf奶媽帶什麼遠古套傳說套?奶媽應該做什麼遠古套實用?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耀之榮光鞋子腰帶,巨龍護肩,50聖物板甲衣服,海神腿,手銬,心臟,武之禪戒指。

血色殘陽的五件套還有就是格拉西亞的六件套都是可以的哇。屬性還行的兩個傳說是假豬套和耀之榮光。一個光強高,一個智力高。

《dnf》女聖職者奶媽選擇哪套異界裝備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期異界套:神聖支援套裝

比較全面的一套,對淨化、**、聖光守護、**祈禱、聖光守護、守護祝福、神之教誨、重生之永嘆調都有加成;

二期異界套:勇氣啟示錄套裝

這套異界裝傾向於審判流的奶媽,對洗禮之光和部分加攻擊buff的提升比較大;

二期異界套:虞城洗禮者的禮服套裝

這套裝備的加成方式3/6/9件套均不同,3套裝加成洗禮之光、神聖之璧,6件套在加成神聖之璧的同時增加神聖鎖環技能的加成,而9件套又增加了武勇之永嘆調技能;是6+3的不錯選擇之一;

三期異界套:大天使的讚歌套裝

這套異界裝類似於奶爸的寂靜9,混團必備,輔助首選;

異界三套裝:光之救援者套裝

審判流奶媽首選異界套,白圖,搬磚必備;

三期異界套:閃耀光輝套裝

對光之十字,聖光十字的加成很高,還加成了懺悔之攻;有可能會因為這套裝備會出現一些邪教聖光十字流的審判奶媽!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奶媽傳說套選擇哪個好 dnf奶媽穿什麼傳說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耀之榮光,這套的防具智力加的很多,奶媽的奶量和智力很大關係的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

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

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妮露 dnf女聖騎士小姐姐真是美美噠,很多玩家早就匍匐在她的聖光之下了,不過別忘了給小姐姐帶好裝備喔,很多玩家還在糾結傳說套,那麼,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奶媽傳說套首選推薦。遺蹟套上衣 肩 腰帶和夏裝的智力加成是這臺傳說裝備的亮點,另外手鐲也可以作為過渡期的裝備也...

dnf女聖騎士適合什麼遠古套,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度娘已經註冊 女聖騎士傳說套挑選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