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傳說套裝選擇搭配女聖職者傳說套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度娘已經註冊

dnf女聖職者傳說套裝選擇搭配推薦 女聖職者傳說套選哪個好女聖騎傳說套

遺蹟套上衣、肩、腰帶和夏裝的智力加成是這臺傳說裝備的亮點,另外手鐲也可以作為過渡期的裝備也是不錯的。

假豬套假豬套對奶媽的輸出提升還可以,但是一套下來比較耗費時間!就是肝!

蘭總套女力驅傳說套

女力驅推薦蘭總套

巫女傳說套

誘魔者傳說套

dnf女聖職者傳說套怎麼選擇 dnf女聖職者傳說套選擇推薦

2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女聖職者輔助套海神腿,其他可以選擇遺蹟套高智力。

輸出流也就假豬套了,沒什麼好說的。

滿意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dnf巫女傳說套選擇推薦:海神或者蘭總套

理由:巫女的技能雖然看上去像是光屬性攻擊,其實並不是,事實上 巫女的技能都是無屬性的。既然不是光屬性,假豬套就不用放在第一位考慮了, 首選海神或者蘭總套。

dnf女聖職者傳說套怎麼選 女聖職者傳說套推薦

4樓:

rfect world where things go wrong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5樓: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6樓:愛不會再擱淺

遠古騎士套、血色殘陽套

7樓:哎呀沃去

he knows most who speaks least.

女聖職者任務傳說防具禮盒兌換什麼好

審判者傳說套怎麼選擇 異端審判者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8樓:shine勞睿範

相對值得一提的是[無邊審判]套裝。

此外,[信仰的熾熱之淚]套裝6件。此處不贅述、[神焰洗禮]的範圍多數套裝特色不大,效果僅限加傷害減冷卻,減少冷卻。是搬磚裝備的選項之一、buff換裝”部分。

該套裝大幅增加[審判重擊],會用來作為[狂熱信仰]的buff換裝。具體配裝見:“四,形態變化不大,只是加成技能各有不同

傳說套怎麼選擇 dnf新版男彈藥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9樓:意匠

1.假豬套,特別適合男彈藥,光強還有白字加成,四維也非常不錯

2.海神套,海神冰強加強比較多,還有減抗性,再就是觸發機率比較高。

3.血色殘陽套,再就是蘭總,這一套改版之後是特別適合魔皇的,直接加強比較高的面板,還有白字傷害,就是覺醒技能對於魔皇來說不怎麼給力。

10樓:peking在路上

男彈藥改版之後,可以用三種方案的遠古傳說套。

一種就是假豬套,特別適合男彈藥,光強還有白字加成,四維也非常不錯。

再就是蘭總,這一套改版之後,男彈藥面板急劇增加,另外套裝還有增強屬性,以及17%的白字傷害。

最後建議就是海神的散件,搭配史詩散件使用,海神的套裝沒什麼用。

本身傳說套只有假豬套可以看,但是改版之後呢,選擇就多了。

這裡建議女彈藥可以選擇蘭總,海神,假豬套。

蘭總面板特別高,這個比較適合百分比職業,還有就是覺醒技能加成,17%的白字傷害。

再就是海神,改版之後,冰強大大加強,還有附加屬性。

最後就是假豬套,假豬套一般所有職業都合適。

dnf女聖職者**怎麼選擇 女聖職者傳說**選

11樓:我是帥鍋

dnf女聖職者**選擇攻略

女聖騎傳說**

著重推薦下面其主要原因是入手簡單相對提升大,而且相對經濟一些,不會像90級十字架略貴,如果您本區**高於一定水平我推薦您還是去做一把復甦吧。

女力驅傳說**

女力驅可以帶超新星念珠比較好。

巫女傳說**

巫女是百分比職業,推薦實用念珠,目前最好還是荒古遺塵**。

誘魔者傳說**

征戰者帶哪套傳說重甲套裝好

我賣燒餅不賣饃 這裡說一下平民征戰者可用異界血舞套或者聖物套裝土豪就不用說了,各種ss套和散件 最好的是青龍刀或者是荒古遺塵 土豪首飾可以選擇佩老師!平民征戰者可以花時間去做魂鏈 20 的白字,就是時間比較長 咩事誇9艘 血色殘陽套和海神套 長遠來說,並不推薦做假豬套。假豬套必須的材料 使徒的氣息,...

dnf遠古寶物禮盒換什麼好征戰者傳說套裝選擇

dnf遠古寶物禮盒怎麼選擇 能開出什麼寶貝?特玩網dnf專區這篇攻略有詳細解答哦 1 換假豬套裝,對於光屬性強化特別好用。2 或者是走冰強化,兌換這個海神腿,附加1 45級技能這裡面包括了暴擊強化還有自身的buff技能和被動技能提公升也是非常大的!3 可以兌換手鐲,附加9 的傷害。5 該遊戲是一款2...

dnf女聖職者奶媽穿什麼甲的相關資訊

奶媽防具板甲精通 十字架精通 當然史詩優先 啥牛掰穿啥 小甜甜愛亮亮 就用周年站街的史詩罐子開個十字架就好,防具部分,能選擇勇氣祝福的選勇氣祝福,其餘部位用遺跡的任務傳說防具。遺跡傳說防具的基礎智力比較高,這個很符合女聖職者智力影響buff效果的設定。另外,女聖職者因為被動,光環 觸發和藥水的智力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