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遊漫遊什麼裝備最好高玩裝備搭配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冷侃娛文

首先我們要明白漫遊的換裝,漫遊的頂級換裝是一個非常難做到的事情,首先需要一身的綠氣裝備,這在上個版本是一個非常

耗費錢財的一件事,需要在綠氣裝備上打上,護肩,腰帶,鞋子寶珠。(護肩的寶珠只有才春節套裡才有哦,鞋子春節套裡面也會有,

而國慶套則是腰帶跟鞋子的寶珠)加上左右槽白金徽章,才可以做到109換裝。這讓我們玩家叫苦連天。

不僅是這樣,要想輸出高的話,輸出裝上面也需要打上護肩腰帶鞋子的寶珠,這樣非常的消耗我們的零花錢。雖然是這樣,也有很多大佬早已做到109了

dnf手遊漫遊槍手裝備怎麼搭配

dnf手遊男大槍換什麼裝備好 男大槍換裝裝備推薦

2樓:新手灬磊哥

優先堆滿20級,然後再堆砌綠氣裝備

**部位除外,突擊隊長炮的10%加算潛能也是要比2級潛能好的記住,碎片9是不被需要的!!!

道理很簡單,在20級+突擊隊長炮的情況下,潛能的傷害比率是65%,這時穿9件綠氣的資料是65%*(1.03^2)*(1.02*7)=79%,而穿碎片9的資料只有65%+11%=76%

普通換裝舉例

突擊隊長炮+王室左+傳承胸+魔戰肩+幽靈腿+射星戒指+稱號+時裝+寵物+光環,剩下部位補齊綠氣,攻擊力增加率為72%

完美換裝舉例

在巨龍炮+綠氣散件的基礎上達到20潛能,攻擊力增加率87%

dnf手遊遠古套裝怎麼選 遠古套裝裝備選擇推薦

3樓:愛就一個字

這個套裝的優勢主要在於五件即可,6件相對較弱,而且高額的冰強,附加也相對來說不錯,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面的可不是屬性的附加哦!對比起假豬,可能個人更加的偏向海神,對於像像劍魂這種依賴速度的職業可以做。總的來說這套比較萬金油。

dnf手遊男大槍換什麼裝備好

4樓:天涯

dnf男大槍潛能換裝裝備2017

碎片9在20潛能的情況下只能到76,所以裂魂最好,但是代價很大裂魂加三寶珠,巨龍炮。**稱號,左或右裂魂必須有一潛能,寵物春節(3s的話少一技能寶珠),時裝上衣,光環

90版本dnf男大槍換裝**

巨龍炮,不解釋!

dnf手遊魔法師裝備怎麼選擇 魔法師裝備選擇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法杖、魔杖、棍棒、矛、掃把。魔法師的**有五種,任何一種都能玩,只是玩法不一樣罷了!

防具:布甲。魔法師的防具最佳選擇是布甲,適合魔法師的屬性。

《dnf手遊》奶爸裝備怎麼搭配及操作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丶傳奇丶手遊的qte,即快速反應按鍵(quick timer events),是一種考驗小夥伴們的即時反應。對出現的按鍵提示迅速做出反應,輸入與提示相符合的資訊,以完成這類人機互動行為。此外,每個常態技能都將對應性的觸發特殊的延伸技能,可以通過施展前置技能來觸發後續更為豐富的技能組,從而獲得比傳統手遊更多的常規機能,更暢快的戰鬥感受。

dnf手遊狂戰士用什麼**好

dnf手遊女聖騎士ss裝備怎麼選擇?以及搭配。

漫遊槍手什麼左輪最好,DNF漫遊槍手必須用左輪嗎?用什麼槍好?

太多了,不過我覺得還是拿傳承好一點,不太貴,而且實用,實在覺得不如神器的話,可以強化 一般傳承強化到十一的失敗率還是很低的 你可以參考我的想法,我是玩的女漫遊!史詩難先排除 因為漫遊追求的是攻速 暴擊暴擊由死亡左輪 和皮甲精通 暴擊可以達到50 左右 再吃乙個銳眼 也就是說暴擊藥水 所以 就一定要加...

鎮魔曲手遊裝備重鑄屬性選擇什麼屬性最好

西西瓜地地 鎮魔曲手遊裝備重鑄是重新選擇字尾屬性的效果和數值,重鑄玩法的可玩性更高些,玩家可以根據自身職業的需求來選擇不同的重鑄屬性。不過重鑄裝備的可能性有很多,首先我們要知道裝備字尾屬性原本是五條,那麼重鑄裝備後也會有五條字尾屬性。換句話說,字尾屬性的條數在重鑄後是不會發生改變的。字尾屬性的選擇上...

現在dnf玩 什麼職業最好?dnf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你好!如果只是圖個娛樂。裝備又便宜。個人推選。柔道!因為這個職業的技能幾乎都是定型攻擊力!而不屬於百分比!就是說技能攻擊是多少就是多少。不存在你 強化高,技能攻擊就高的原理,理論上是這樣,不過如果你 真的強化很高,技能的攻擊也是會漲的,只是沒有百分比的高。而且裝備超便宜。因為這個職業現在很少人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