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傳奇大R戰士裝備怎麼選最強套裝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76ju遊戲中心

一、最強套裝,穿上你就是最強

在熱血傳奇中,要說戰士最強的套裝是什麼,那就一定是雷霆套裝了。不含**還需要160顆金剛石的造價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只要擁有一套就能在整個伺服器中稱王稱霸。當然,由於造價昂貴,所以經常出現一個伺服器都難以見到一個擁有雷霆套的玩家的狀況。

二、退而求次,沒有雷霆你就是最強

既然雷霆套造價昂貴,所以我們就可以退而求次選擇聖戰套裝,雖然整體屬性比雷霆套少了一大截,但是在沒有雷霆套裝的伺服器中,身穿聖戰套的戰士依然是最強的。不含**僅需28顆金剛石的造價也比雷霆套便宜裡許多,同樣也是大r玩家的首選套裝。

2樓:反倒在不能

選擇裝備的時候,裝備的屬性決定了這個裝備的戰鬥力的。所以在選擇裝備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無友傳奇戰士屬性比較的技能裝備的,屬性高戰鬥力就會強大的。在選擇攻擊裝備的時候,例如開天斬的這樣的裝備的話,這個裝備死適合近距離的且有殺傷力的裝備的,如此的裝備是可以通過強化裝備來提高實力的。

徹地釘,護體神盾,在危急關頭是可以幫助你擺脫困境,也必須要選擇。

熱血傳奇手機版戰士套裝怎麼搭配戰士裝備搭配技巧

方案一 散件類 碧玉項鍊 黃銅頭盔 荒野腰帶 天府戰靴 英雄盔甲 虹魔戒指套裝類 固本長生手套2件套 其中,各散件屬性如下 黃銅頭盔魔法防禦50 110,韌性20 荒野腰帶物理防禦50 110,韌性20 天府戰靴魔法防禦70 140,生命2200,韌性10英雄盔甲物理防禦60 140,生命6320虹...

熱血傳奇怎麼掙錢(rmb),熱血傳奇怎麼掙錢(RMB)

在傳奇中賺錢的方式其實有很多,首先大多數玩家的開銷花在了藥錢身上,散人想要在遊戲中賺錢第一點就要學會精打細算。不打沒有收益的架,很多人往往因為一件小事就和別人打得難捨難分,但是想要賺錢就不要在乎這些。每一次打架花費的金幣可能需要好幾天的時間才能打回來。僅僅因為意氣之爭浪費這些金幣不值得。散人玩家一定...

熱血傳奇裡法師可以穿哪些裝備,熱血傳奇法師多少級有套裝穿,帶什麼裝備和武器好?

八季 在25級可以穿沃瑪套。具體如下 1 沃瑪套 生命項鍊 思貝兒手鐲 紅寶石戒指 魔杖。2 祖瑪套 惡魔鈴鐺 龍之手鐲 紫碧螺 血飲 骨玉權杖。3 赤月套 法神裝備。4 魔龍套 烈焰裝備。5 聖魔套 聖魔裝備。6 擴充回答 一般來說法師在40級左右是奮鬥赤月套裝為主,熱血的赤月某些區已經不是很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