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聖騎士適合什麼遠古套,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女聖騎士傳說套挑選: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至於女聖騎士的遠古套本來更多情況下都是過度運用的哦,女聖職者主要是光特點攻擊,能夠考慮直接就上假野豬【加光強】,要麼就遺址套,腿部如同能夠海神勇氣+1。

2樓:劉凱噠噠

耀之榮光,加很多智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七回 柴桑口臥龍弔喪 耒陽縣鳳雛理事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做耀之榮光--遺蹟套

輸出做格拉西亞--假豬套

dnf女聖騎士應該穿哪套遠古套裝?

5樓:木鹿臺

目前特點還算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終究是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至於女聖騎士的遠古套本來更多情況下都是過度運用的,女聖職者主要是光特點攻擊,能夠考慮直接就上假野豬【加光強】,要麼就遺址套,腿部如同能夠海神勇氣+1。

總之思路是以耀之榮光6為基礎,其他裝備選擇智力高的。當然還可以選擇其他套裝,像血色殘陽套裝,好歹有覺醒和被動覺醒技能增加,也是一種提高思路。假豬套智力也不錯,重要的是輸出還不賴,偏向於半奶半輸出(雖然智力高了輸出也不低)。

dnf女聖騎士刷圖加點女聖騎士90級刷圖加點選擇推薦:

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妮露 dnf女聖騎士小姐姐真是美美噠,很多玩家早就匍匐在她的聖光之下了,不過別忘了給小姐姐帶好裝備喔,很多玩家還在糾結傳說套,那麼,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奶媽傳說套首選推薦。遺蹟套上衣 肩 腰帶和夏裝的智力加成是這臺傳說裝備的亮點,另外手鐲也可以作為過渡期的裝備也...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

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風氺大師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