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聖騎士初期用什麼套裝呢,dnf女聖騎士帶什麼裝備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手機使用者

dnf女聖騎士小姐姐已經上線了,這已經是很多玩家決定要轉職的方向了,現在已經開始籌備很多事了,首先就是裝備的問題了,不論是輸出還是防禦,都非常關鍵,那麼,dnf女聖騎士初期用什麼套裝呢?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女聖騎士初期裝備選擇推薦。

dnf女聖騎士初期裝備用哪套好 女聖騎士初期裝備選擇推薦

女聖職者明天就要正式更新到正式服,配裝什麼的一定要避開商人陷阱喲~按下面這個方案給奶媽配裝是比較省錢的,90聖物腰鞋右槽耳環**也都不錯,只可惜我這鬼區貨太少,不知道別的區會不會好買點。

大概模擬了一下,這大概是最省錢的套路了,而且這樣下來換到的屬性,不算太差。

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年套吧,然後等國慶光環。

反正我不推薦在現在這種風頭浪尖的時候去買那些被屯好的裝備,明擺著送錢。

**:預約送的80聖物過度,然後開罐子看出什麼史詩十字架,基本都能帶。

不花錢,過度裝備是預約送的,罐子簽到給的。

上衣:50級聖物板甲衣服

2級的勇武,去絕望冰崖刷幾次圖,然後掉聖物升級圖,大概成本只要幾十萬。

下裝:耀之容光板甲下裝、海神板甲下裝

190+的智力或者1級勇武、可以用預約硬幣直接換一件。

護肩:耀之榮光護肩

187智力,九週年硬幣直接換一件,或者預約的材料盒子湊兩換一件。

腰帶、鞋子:85聖物

本身智力不低,兩件套+180智力,預約送一套,另外可以在拍賣行找附魔好技能寶珠的。

手鐲:迷之迅捷手鐲、英雄手鐲

54-61智力,自己看著**買,我們區迅捷便宜點,而且迅捷+5%移動。

項鍊:未來之傲

114智力,拍賣行買,便宜,一百多萬的東西。

戒指:高科技戒指

勇武+1,看看有沒有號做好的,領一個重領任務領一個,然後跨界過去就好了。

左槽:便宜的高強四維左槽、白色之息

推薦白色之息,有大號的現在可以動身前往遺忘之地刷了,時間大概6-8天,做出來剛好跨界直接用。

右槽:便宜的高強四維右槽

堅定信念之石頭之類的四維裝備,最好弄個+12強化之類的,反正看**自己購買。

耳環:s智力的假紫耳環便宜。

dnf女聖騎士帶什麼裝備

2樓:your大頭兵

莊周屬於坦克型英雄,在團隊中承當前排的作用,在使用這類英雄時要切記不要僅靠一己之力想要單殺敵人,像莊周這類帶控制的英雄救應該走團隊配合路線,控住敵人,讓隊友輸出,這樣才是正確的玩法。

dnf女聖騎士應該穿哪套遠古套裝?

3樓:木鹿臺

目前特點還算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終究是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至於女聖騎士的遠古套本來更多情況下都是過度運用的,女聖職者主要是光特點攻擊,能夠考慮直接就上假野豬【加光強】,要麼就遺址套,腿部如同能夠海神勇氣+1。

總之思路是以耀之榮光6為基礎,其他裝備選擇智力高的。當然還可以選擇其他套裝,像血色殘陽套裝,好歹有覺醒和被動覺醒技能增加,也是一種提高思路。假豬套智力也不錯,重要的是輸出還不賴,偏向於半奶半輸出(雖然智力高了輸出也不低)。

dnf女聖騎士刷圖加點女聖騎士90級刷圖加點選擇推薦:

dnf女聖騎士裝備怎麼搭配呢

dnf女聖騎者用什麼套

4樓:好哀傷射手

劍魂傳說套

瞎子傳說套 狂戰傳說套 鬼泣傳說套 劍宗傳說套

暗帝傳說套 劍魔傳說套 劍豪傳說套 女氣功傳說套 毒王傳說套

女柔道傳說套

武神傳說套 男氣功傳說套 男街霸傳說套 男柔道傳說套

武極傳說套 男漫遊傳說套 男機械傳說套 男彈藥傳說套 男大槍傳說套

女漫遊傳說套 女機械傳說套 女彈藥傳說套 女大槍傳說套 魔皇傳說套

冰結師傳說套 血法師傳說套 風法傳說套 次元行者傳說套 元素師傳說套

召喚師傳說套

戰法傳說套 魔道傳說套 刺客傳說套 死靈傳說套

忍者傳說套 影舞者傳說套 精靈騎士傳說套 混沌魔靈傳說套 聖騎士傳說套

dnf90級女聖騎士帶什麼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位置是50級聖物板甲上衣,效果是勇氣祝福技能等級+2,通過拍賣行獲取即可。戒指位置是高科技戒指,同樣是提升勇氣祝福等級1級,可以通過跨界或成就任務獲取。耳環就是s級的智力耳環了,這個也是拍賣行獲取即可。

腰帶、上衣位置都推薦直接通過升級活動贈送的遠古裝備禮盒選擇耀之榮光板甲,記得一定是板甲,因為板甲精通會有智力值加成。鞋子部分有2個選擇,其一是同樣選擇耀之榮光,也可以通過拍賣行購買九域玄天戰靴,二者的智力值差別不大.首飾的位置並不固定,根據個人財力可以選擇較好的裝備。

特別提一點,心臟項鍊是女聖職者的buff裝備畢業項鍊,也是唯一加成技能等級的項鍊,所以有條件的同學可以選擇購買,只是現在風口浪尖,**不會很便宜就是。左槽可以做白色氣息,也是增加1級勇氣祝福的裝備,可以通過跨界或者刷遺忘之地獲取。右槽的部分選擇也很多,可購買到的最好的就是90傳說右槽明與暗,此次選擇堅定信念之石也可。

最基礎的做完後智力最低是3000

dnf女聖騎士用什麼裝備

6樓:彤沛山

能夠提升聖騎士的輔助和輸出,十字架的技能加成多為聖騎士技能,十字架是聖騎士的官方**,屬性加成適合聖騎士。 2dnf聖騎士使用**十字架最好。 原因如下: 1

dnf女聖騎士穿什麼史詩套好

dnf女聖騎士什麼防具

7樓:原海秋

當然是堆智力和勇氣祝福等級的裝備了,肩膀是巨龍肩,上衣是55級聖物(2級勇氣祝福)或者星辰上衣,下裝推薦星辰下裝,腰帶肯定是迷幻腰帶,鞋子是90史詩重甲鞋子,手鐲是是手銬子,項鍊夢幻列車長最好,戒指是成就戒指(可以跨,也可以自己做,不到一管pl就可以出了),**神王最好,沒有神王用倉木之冥也可以。

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妮露 dnf女聖騎士小姐姐真是美美噠,很多玩家早就匍匐在她的聖光之下了,不過別忘了給小姐姐帶好裝備喔,很多玩家還在糾結傳說套,那麼,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奶媽傳說套首選推薦。遺蹟套上衣 肩 腰帶和夏裝的智力加成是這臺傳說裝備的亮點,另外手鐲也可以作為過渡期的裝備也...

dnf女聖騎士適合什麼遠古套,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度娘已經註冊 女聖騎士傳說套挑選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

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