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升級聖耀好還是升,dnf劍魂先換海博倫還是等荒古升聖耀?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

聖耀最好但是週期長,有恍惚三件套的升級聖耀,沒有就先升級散件三件首飾吧,畢竟提升蠻大的。

2樓:櫛風沐雨

先超大陸。不過荒古強化高的話可以先聖耀

dnf劍魂先換海博倫還是等荒古升聖耀?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看情況而定,選擇傷害就升級聖耀,選擇13就先海博倫。

聖耀對比荒古而言,傷害提升差不多15%左右,但是聖耀可以無限魔能,荒古不能,荒古需要攢魔能才能魔能爆發。

海博倫因為有套裝屬性,套裝加成非常高,帶一套海博倫比帶三神器的面板高n多,自然而然,戰鬥力就高一大截。

聖耀的話首先你要有一把荒古**,然後湊齊材料之後才能進行升級,雖然現在荒古**大多數人都湊齊了紅豆,但是還是很多玩家喜歡開罐子!

然後就一直在等荒古**!遲遲沒有升級。在下次版本減負之中就加快了升級速度,荒古**也是可以更快的做出來,以便更好的進行聖耀升級!畢竟全程魔能還是非常強的!

4樓:輸了罰你被a死

先聖耀 海伯倫先耳環 其餘兩個不如三神器 等齊了一起帶。

dnf荒古升不升聖耀

5樓:壽鬆蘭野未

妖刀比不開魔能的荒古好一點點,比開了魔能的荒古差一點點。

看你的職業好不好開魔能。

以後荒古升級聖耀,就完爆妖刀。

6樓:墨秀芳冀風

dnf荒古升級到聖耀需要一百分盧克大材料,每一次盧克副本正常大概在五個左右,存齊一百個材料需要10周時間左右。荒古升級到聖耀大概提升百分15左右。

dnf現在升級聖耀需要多少魔岩石? 50

7樓:戲中人分離

128個沒變,只是需要的精煉時空石少了。

,變成40個了好像。

dnf哪些職業適合先升級聖耀

8樓:

目前除了超高增幅沒有什麼比得過聖耀的,材料一夠立馬升千萬別猶豫

dnf升級聖耀需要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128個魔岩石,50個安圖恩細胞,對應的荒古**,其他材料都能買了 忽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128魔岩石,50安圖恩神經細胞,設計圖,100精煉時空石,1把打造好的荒古

重點是得有一把打造好的荒古,別升級成沒打造的了,

dnf先升級3件超大路還是先升級聖耀

11樓:12138呂小小布

版本末期了,先b套再海伯倫,聖耀什麼的,不著急,超時空**也就比聖耀差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l…\∵

dnf什麼職業適合先升級聖耀

13樓:your大頭兵

不建議先聖耀 除非你a套沒齊 或者是奶媽或者奶爸,一般順序是先升b套,再做海博倫,再升聖耀,對於傷害提升b套>海博倫>聖耀。不過你就是想先升聖耀也沒問題的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適合啊,畢竟屬性提升了,輸出更高了

dnf荒古升級聖耀保留鍛造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的,聖耀救贖**是版本中全職業的頂級**裝備,需要在荒古**的基礎上,通過積攢盧克團隊模式材料來進行升級。只要角色有一個穩定的盧克團本環境,升級聖耀**也是遲早的事情。

在防具b套、聖耀**以及海伯倫史詩的製作過程中,“製作順序”往往會成為讓玩家們感到困惑的事情。要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製作順序,應該對升級每件裝備所能獲得的傷害提升有一個充分的認識。

16樓:

鍛造附魔強化增幅全都會保留的

dnf先升級3件超大路還是先升級聖耀

12138呂小小布 版本末期了,先b套再海伯倫,聖耀什麼的,不著急,超時空 也就比聖耀差一點點 人一 l dnf升級聖耀好還是升 聖耀最好但是週期長,有恍惚三件套的升級聖耀,沒有就先升級散件三件首飾吧,畢竟提升蠻大的。 櫛風沐雨 先超大陸。不過荒古強化高的話可以先聖耀 請問大佬,我有萬世,是先換海伯...

DNF聖愈光劍,DNF的聖愈光劍絕了嗎?

環秀英 嚇 聖域 是光屬性 不是吧 自己付的 目前我就知道極光萬仞和玄光是光屬 加到8的朱諾星 肯定比一手沒砸的聖域要強 78w 花得有點貴 但是也沒貴多少 45的紫光跟55的藍光一樣。紅丸是999999 但是不能購買,買了就會提示金錢已滿。 野聰艾賢 你把一個圖裡的怪清理完了後,你看你的血條,在很...

DNF如何快速公升級,DNF 怎麼快速公升90?

樓上全扯淡,現在公升級你就要去主線任務,前期還好不過後面可能單刷就有點累了,基本上除了召喚,其他都很難單刷,你可以去組隊和回歸,或者想現在的活動和魔法師主隊有50 的經驗加乙個就50 和三個魔法師組隊就是150 經驗超級多的,一般每天最後一點pl的時候就是開燃燒pl的時候經驗也很多,把每天刷圖賺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