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這個職業真的是B套聖耀海博倫都沒傷害嗎?換不鏽鋼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

前段時間韓服改版 削弱瞎子,沒過幾天再次更新削弱瞎子使得眾多勇士紛紛感嘆瞎子這傷害救不活了 還不如換個不鏽鋼臉盆(不鏽鋼臉盆的梗其實是模仿現實裡舊手機換臉盆)

dnf瞎子換不鏽鋼臉盆是什麼梗

dnf海博倫3件套傷害怎麼樣?

dnf修羅先升級b套還是聖耀,本來想好先升級聖耀的,結果現在體驗服b套改版了,糾結了。求大神指教

2樓:巛冥丶想彡

升級b套防具→海博倫→聖耀,固傷職業 **最後!

3樓:亡的畏懼

若a套是板甲那應該先升級為b套 其它套裝可以再考慮一下 聖耀提升是肯定沒有b套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b套,聖耀,海博倫,

b套聖耀這傷害正常麼

5樓:顏清假

**方面的話是各職業每種型別**各一把;

防具分為有a套、強散ss、b套

首飾分為a套、強散ss、b套

特殊裝備(左右槽、耳環)分為強散ss和盧克ss要說明的是防具和首飾的強散ss也是深淵掉落的,無套裝屬性的ss裝備而特殊裝備中的強散大多數為增加技能,三攻,四維,以及屬強型別的屬性

dnf:為什麼阿修羅聖耀b套傷害還是很低

6樓:

dnf阿修羅目前並不強,所以裝備就算可以,也沒法達到預期的輸出,這並不是你裝備的問題,而是職業問題,想阿修羅傷害高,還是等職業改版後再說吧。

dnf打槍活動的“海博倫君主套裝”值不值得做呢?

7樓:

值得做。白給的套裝還不費什麼力氣,進圖隨便開幾槍就能得的套裝幹嘛不做呢?看看下面的屬性,老搬長覺得還是挺良心的了。

耳環加雙暴擊7%,三攻、思維也都不錯,最上級肯定還會在高一點。

魔法石老搬長這個中級的,所有屬性強化+37,最上級是+40點。雖然不如貪食但過渡用也不錯了。

輔佐裝備

這三件裡面老搬長最喜歡的還是輔助裝備加的技能,48-50全部技能+1,如果你的小號恰好是狂戰,那就很完美了,一覺和一覺被動各加一級。

其次這次活動給的首飾,最大的亮點還是套裝屬性。

▶ 兩件的時候,能加10%的三速,而且能增加60點三攻屬性,可以疊加5次,也就是說300點的三攻屬性加成

▶ 三件屬性的時候,能加100的四維,7%的雙爆,暴擊傷害+10%,攻擊時,附加10%的傷害。

做為活動白給的首飾,有這樣的屬性已經很良心了。

瞎子而言哪套90b最好,dnf瞎子帶90b套哪個好

超大陸,其他都是廢廢的,追求高傷害可惡魔套,或者娜迦王,但是打造必須要好,超大陸是萬金油的。90b究竟升級哪套好,最適合修羅,輸出最高的 鄉間小吃貨 沒改版萬世,改版後還是本命套好一點 風雨烏雲彩虹 說的好像你都齊了一樣 dnf瞎子帶90b套哪個好 無聊的死宅 短期內肯定還是皮甲和輕甲,畢竟現版本深...

dnf我是練瞎子還是鬼泣

刷圖牛b的還是狂戰.要刷圖不推薦瞎子和鬼泣,玩玩pk還行 丘雅可 要不我把我的瞎子借你玩玩 136121345 我的qq 不要給俺分。俺不是為你的分才借你的 當然鬼泣,他的陣刷圖很b。還有墓碑 覺醒都是刷圖的 樓主你好 我個人鬼泣瞎子都有一個50多級的號 玩鬼泣前期很累最好有朋友帶 不過鬼泣後期很強...

DNF中槍手的那個職業最牛B

pk漫遊比較好 機械也很強 刷圖槍炮師 受歡迎彈藥也不錯中庸型 槍手的話,pk漫遊比較歷害點,練級的話大槍和彈藥.個人感覺漫遊吧 彈藥不錯 我就是彈藥 pk場裡 秒人的刷圖嗎 有把強12 14的 漫遊最厲害 加滿死亡左輪 物理暴擊 55級狂秒老鼠王 我認為只要你的技術好什麼職業都可以 技術不好 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