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如果想使瞎子不動的威力增大,是應該堆智力還是什麼

時間 2022-08-10 09:40:07

1樓:

應該說是四堆、

1、智力,這個是固傷的基礎,250智力固傷加一倍

2、獨立。100獨立,固傷增加10%

3、屬性強化,22屬性強化傷害增加10%。

4、魔爆。暴擊為150%傷害,

這四點需要注意的是,獨立和屬性強化是每多一點就有一點的效果,不是必須打到一定數值。

屬性強化的效果,是屬性強化值 - 怪物的屬性抗性。比如冰龍火抗-15,只要你用的是火屬性傷害,自身沒有任何火強,傷害值都會增幅6.8%。

除去以上,要發揮不動的威力,需要一定的遠古裝備

1、遠古2的神怒不動和時光不動,各一套,按照當前的裝備效果來說,需要全套防具和手鐲,在不衝突的情況下,項鍊用魂鏈出效果換悲鳴開不動。戒指用黑珍珠,抓破招傷害輸出進一步增大,否則戒指也用遠古2。

開啟方法應該是穿時光開不動,出珠子前換成神怒,現在多玩盒子有一鍵換裝功能了,還不錯。

2.遠古3雙氣息三件,這個還是要搭配遠古2的時光不動比較好。

2樓:

智力,屬強,獨立。瞎子是魔法固傷,需要堆獨立再配合屬強,能達到傷害的最大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還是要堆的,獨立傷害和光屬性也要堆上去的,越高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e2 e3裝備 加不動的旋轉時間和攻擊力的 進行切換 然後 獨立 屬性強化

5樓:人盡可欺

最高傷害是 遠古3套裝換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堆智力,每250點智力增加一倍威力。(固定傷害技能)

dnf瞎子怎麼堆不動傷害、動用你們的智商、出血感電什麼的只要能提公升傷害都可以提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很難提公升,沒有感電技能,沒有出血技能,都是靠小技能持續輸出,不動異界旋轉+傷害各一套,不然傷害都不行,我修羅進圖一萬多攻擊都很渣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裝備堆上去吧,神聖魔羯或真豬或厲害的都行,把無影附光攻,把光屬性強化堆到100+,時裝+不動,首飾艾爾文,悲項,手鐲要+不動的,用不動時用特級智力,銳眼,用不動時不斷按x,這樣應該能秒吧,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堆不動最加方法,打遠古裝備,堆不動的旋轉時間,知道了嗎?

dnf阿修羅是加什麼的?(智力、精神、體力、力量還是什麼?)

10樓:一弦一柱

截止至2023年12月11日中,阿修羅職業要加智力。

遊戲中阿修羅職業的設定是魔法型為主的攻擊輸出方式,裝備板甲系防具時,可以增加智力和mp最大值;智力越高,mp恢復速度、 施放速度、 攻擊速度也跟著提高,而且對應的懲罰效果會消失。

受敵人攻擊或使用波動爆發、無雙波、邪光波動陣、不動明王陣後觸發,可以增加技能傷害、mp恢復量,最高可疊加1層,持續時間20秒,再次疊加後可重新整理時間,通過波動爆發可以全程維持。

11樓:lw丶

阿修羅肯定是玩智力啊 。誰力量啊。裝備板甲。**短賤。需要加點方面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加的是智力,是魔法攻擊職業。防具為板甲,我有幾個朋友玩的是阿修羅,還不錯,看個人喜好,技能蠻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智力的,阿修羅是魔法攻擊的。

14樓:生命宛如自由

智力 。而且帶板甲 3q

阿修羅為了提公升傷害,堆什麼屬性,是魔法、獨立、屬強、還是智力?

15樓:

屬強 獨立 智力都需要

屬強最主要的提公升是附魔和右槽 獨立主要是**鍛造和魂鏈魔攻雖然有用但適用範圍不大 沒必要刻意堆

此外裝備屬性上還需要1個黃字+1個暴傷+n個白字

16樓:手機使用者

話說平衡提公升是重點

不要偏心啊

17樓:散場無擁抱丶

智力 屬強看你什麼裝備

dnf阿修羅加智力有什麼用?不要固傷的嗎?

18樓:金抽抽

dnf問答團隊專業回答:lz您好,很樂意回答您這個問題,智力是用來提高魔法傷害的,智力高了,魔攻就高,阿修羅就是玩魔攻的,其實固傷輸出是無法改變的,只能用智力增加一些非固傷的技能傷害,所以加智力還是比不加好,lz您說是吧?還有個事情提醒一下lz您,土豪玩阿修羅其實和貧民沒什麼兩樣的,要是樓主是土豪,就換乙個鬼泣玩玩,百分比傷害。

19樓:

就因為是固傷,所以靠堆智力來提高技能傷害,固傷技能的傷害跟智力有關,百分比技能傷害就跟面板有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智力也會提高固傷的啊!

21樓:zero之使魔

阿修羅許多技能都和智力有關,以致於他這個職業注定要靠堆智力來增加傷害

22樓:

加智力可以提公升固傷類的技能 如果你走固傷的話

dnf阿修羅堆魔攻還是智力還是獨立,哪個比較重要,還有要強化什麼屬性

23樓:提問失敗

瞎子固傷職業 主要堆 智力 獨立還有屬強。堆魔攻沒用的,**不需要高強 一定要鍛造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自然是光強不用懷疑了。至於堆什麼,那要看你豪不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智力 獨立的話 鍛7一般就足夠了 修羅2覺 自帶光。

阿修羅是堆獨立.智力還是屬強好

26樓:瀋陽中亞白癜風

22左右屬強提公升10%

1000左右獨立之後每1獨立提公升0.1%

想堆屬強的話,暗或光,堆暗的話雷神之息1蹭點傷害,光就滿;好多技能都是雙屬性,所以暗光無所謂的,但將來棉花將改為光屬性

DNF瞎子加點,dnf瞎子加點

ex地波滿。ex火波。ex冰波。ex刻印。ex智力。ex命中。以上是基本都點的,不一樣的是我最後我點了ex鬼斬,我是鬼斬滿的你可以點其他的ex。dnf瞎子加點 瞎子啊 好辦 瞎子就是 波動 具體 追問 我馬上下。dnf瞎子怎麼加點?修羅斬啊,不動啊都點的高點,點高了範圍就大。刷起圖來也就舒服點。反正...

DNF瞎子賺錢問題,關於DNF瞎子的裝備問題

賺錢的途徑有很多,其中最大的暴力就在於市場,如果是空號,建議去帶帶新人,弄點本錢,然後瞄準市場,開始不了解物品價錢時你可以先多看看各種物品的 了解了 後開始你的賺錢之路吧,看到便宜搶手的物品就趕緊收購,然後轉賣,dnf中還是有很多玩家不懂物品 的,看準物品,倒賣,在倒賣!暴力就在其中,差價是幾十上百...

DNF瞎子覺醒了就是瞎子的春天麼

no,瞎子覺醒不是瞎子的春天,是所有職業的春天,因為又多了乙個強勁的刷圖猛技,更多的職業得到了緩解,減輕了更多的壓力。dnf裡瞎子的覺醒 大暗黑天 是什麼意思?因為阿修羅是瞎子,瞎子的世界裡只有黑色這一種顏色,再加上覺醒技能的樣子,我想不難理解了吧。dnf阿修羅開放覺醒是什麼時候?是08年還是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