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帶皇姑巨好還是蔽日好,瞎子帶皇姑太好,還是妖刀好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是帶暗影蔽日比較好,不過等日後更新了盧克raid可以公升級荒古了,那就是荒古比較好了。

瞎子帶皇姑太好,還是妖刀好

2樓:

荒古啊因為荒古不衝突啊而且是所有的攻擊都加30

dnf修羅**皇姑巨好嗎

3樓:手機毀我一生

畢竟35%技能攻擊力,不與黃白爆衝突,,很厲害的,荒古**不是白叫的,,雖然不是荒古短劍

dnf修羅用暗影蔽日好還是荒古太刀或荒古短劍好?

4樓:哥拽的冇風度

太刀不好,其餘兩個哪個先入手先用,差不多,荒古短劍優先,因為公升級後配上源助力比暗影好

瞎子帶暗影蔽日好還是荒古太刀好

5樓:

本次夏季套的稱號毫無亮點

和童話白金版差別不大

所以為了稱號就別了

時裝帶的**外形和首飾盒倒是一大亮點

dnf阿修羅用暗影蔽日好還是世界的支點好還是妖刀村正好?

6樓:今夜月色真美

1、在遊戲中,阿修羅的公認**是無影劍,可能是大家都熟知,所以才想換個刀劍使用。

2、第二個選擇就是陰劍,也就是莫邪,這是雌雄雙劍中的之一。

3、雌雄雙劍中的之二就是陽劍,也叫幹將。效果的話可能會比陰劍弱一些。

4、明光追影刀--就屬性上來說可能不怎麼樣,但是阿修羅用還是不錯的。

5、還有一把就是史詩中的名刀,大概就跟明光追影刀差不多的,屬性不怎麼樣。

dnf阿修羅:

dnf遊戲中鬼劍士轉職後的乙個強力角色,雖然是瞎子,但是卻有著別的角色所沒有的特殊力量,使之可以在地下城遊戲中獨占鰲頭。

地下城氣功-阿修羅乙個魔攻職業

鬼劍士【轉職】---阿修羅【覺醒】----大暗黑天【二次覺醒】----天帝

瞎子只有暗影蔽日和荒古巨劍,帶哪個好啊,哪

7樓:短俜驕曝

先帶著荒古巨劍,暗影的衝突太多。等自己的荒古太刀吧。祝你早日翻到。希望採納

dnf:瞎子是帶90史詩短好還是荒古短好

8樓:陳好人白羊

那肯定是荒古好了。90的暗影蔽日很容易稀釋掉的

9樓:驚鯢

荒古公升級聖耀版本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聖藥之前肯定先用著暗影蔽日啊

11樓:一統教育

荒古系列一直是最強的

12樓:情何以堪

荒古短好,但是建議想辦法搞太刀,公升級公升太刀

13樓:寂寞_藍調

先帶著90史詩短,荒古公升級聖耀吧

dnf瞎子帶妖刀和皇姑棒子 哪個好

14樓:

妖刀,妖刀完爆皇姑棒子

15樓:吃不飽

如果是沒能打盧克的號,那就妖刀吧。如果能盧克公升級聖耀,就打造荒古鈍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妖刀,皇姑棒子也就能看看

DNF瞎子平民玩家帶什麼裝備,DNF阿修羅裝備選擇。本人平民。

偏執書生 假紫 那麼不入流的東西也好推薦 如果你剛回來玩有一點錢我就推薦你買cc 智力 速度 技能 全部都有加成 而且也不貴 防具一千萬出頭就搞定 85cc過渡 全部技能 1對於固傷流提公升還是很大的 首飾 左右槽你可以考慮做研究所三件套過渡 土豪追求ss 平民一般都是異界套 搭配強力首飾左右槽 或...

瞎子而言哪套90b最好,dnf瞎子帶90b套哪個好

超大陸,其他都是廢廢的,追求高傷害可惡魔套,或者娜迦王,但是打造必須要好,超大陸是萬金油的。90b究竟升級哪套好,最適合修羅,輸出最高的 鄉間小吃貨 沒改版萬世,改版後還是本命套好一點 風雨烏雲彩虹 說的好像你都齊了一樣 dnf瞎子帶90b套哪個好 無聊的死宅 短期內肯定還是皮甲和輕甲,畢竟現版本深...

DNF瞎子加點,dnf瞎子加點

ex地波滿。ex火波。ex冰波。ex刻印。ex智力。ex命中。以上是基本都點的,不一樣的是我最後我點了ex鬼斬,我是鬼斬滿的你可以點其他的ex。dnf瞎子加點 瞎子啊 好辦 瞎子就是 波動 具體 追問 我馬上下。dnf瞎子怎麼加點?修羅斬啊,不動啊都點的高點,點高了範圍就大。刷起圖來也就舒服點。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