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腰帶加物理攻擊的寶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和腰帶加力量或者物攻的寶珠,只有一些節日禮包裡面才有,是拍賣行買不到的;頭肩的話,有個加23物攻的,叫巨龍納特拉寶珠。

2樓:

dnf裡正常產出的話是沒有這種寶珠的

只有活動寶珠才給腰帶鞋子加物攻 比如說國慶套的寶珠

dnf有沒有給護肩,腰帶加物理攻擊的寶珠?叫啥名字?具體點? 10

3樓:完美丿嘉俊灬

你等過年過節會送寶珠的。你買一兩套就可以了。寶豬的屬性是拿不穩的。怎麼說呢。一年比一年好吧。

4樓:諸葛龍羽

dnf掌游寶,地下城任你走!

dnf防具上加物理攻擊的寶珠叫什麼?【各個部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物理攻擊力+5(上衣、下裝、**)

——gbl巨像(gbl教阿拉德分部左上角房間綠怪)

2、物理攻擊力+10(上衣、下裝、**)——北極風納斯拉(斯卡薩之巢第二或第三圖綠怪)

3、物理攻擊力+15(上衣、下裝、**)——位元·伯斯提(蘭蒂盧斯的鷹犬第二圖綠怪)

4、物理攻擊力+18(上衣、下裝、**)——機械臂捷克(根特北門boss)

5、物理攻擊力+20(上衣、下裝、**)——蟲王戮蠱(悲鳴洞穴boss)

6、物理攻擊力+25(上衣、下裝、**)——黑鱗莫貝尼(列車上的海賊boss)

7、物理攻擊力+7&魔法攻擊力+7(稱號)——澤忒斯(無盡的祭壇第十輪隨機boss)

交易系統

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在交易中,需要買賣雙方確認後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繫結的物品或金錢都能夠交易(任務物品除外);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只能使用遊戲幣交換物品,所以擺攤就類似於「一口價」的玩家商店,買家看中物品後直接就能購買。

6樓:

1、蜘蛛王子尼古拉斯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5(上限:+9)

2、gbl巨像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5(上限:+9)

3、野獸師魯烏格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0(上限:+14)

4、蟲王戮蠱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0(上限:+24)

5、澤忒斯

稱號 物理/魔法攻擊力 +7

6、北極風納斯拉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0(上限:+14)

7、機械臂捷克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8

8、位元 伯斯提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5(上限:+17)

9、阿伽門農之力天使

輔助裝備 物理攻擊力 +12 [物理暴擊]技能lv +1 [物理背擊]技能lv +1

10、黑鱗莫貝尼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5(上限:+30)

11、獸王烏塔拉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9

12、魂 蟲王戮蠱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45

13、魂 巨靈布魯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5 魔法攻擊力 +30

14、魂 黑色瘟疫狄瑞吉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0 暗屬性攻擊

15、使徒卡恩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魔法攻擊力 +35 力量/智力 +50

16、使徒卡西利亞斯

** 物理攻擊力 +40 攻擊速度 +3% 命中率 +2%

17、使徒巴卡爾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火屬性攻擊

18、使徒盧克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光屬性攻擊

19、使徒希洛克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暗屬性攻擊

20、使徒羅特斯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冰屬性攻擊

21、巨型納特拉的寶珠

頭肩,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3

22、青龍之血玉寶珠

稱號 物理攻擊力 +10

23、深淵之梅迪爾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0 力量+50

拓展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7樓:蔡天翔丶

dnf加物理攻擊寶珠分別有:

1、魂·蟲王戮蠱的寶珠,品級為:神器;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45。

2、魂·巨靈布魯的寶珠,品級為:神器;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15、魔法攻擊力+30。

3、魂·黑色瘟疫狄瑞吉的寶珠,品級為:神器;附魔位置為:**;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20,暗屬性攻擊。

4、黑鱗莫貝尼的寶珠,品級為:神器;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25。

5、蟲王戮蠱的寶珠,品級為:神器;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20。

6、獸王烏塔拉的寶珠,品級為:稀有;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19。

7、機械臂捷克的寶珠,品級為:稀有;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18。

8、位元·伯斯提的寶珠,品級為:稀有;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15。

9、北極風納斯拉的寶珠,品級為:高階;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10。

10、gbl巨像的寶珠,品級為:高階;附魔位置為:**、上衣、下裝;附魔效果為:物理攻擊力+5。

8樓:小木愛娛樂

對於dnf防具上加物理攻擊的寶珠有很多,分類大概有:白板類、普通類、稀有類、神器類、史詩類。

一:其中防具有:上衣、下裝、頭肩、腰帶、鞋子。其中上衣、下裝、頭肩,可以附魔物理攻擊寶珠,其餘部位不可以附魔加物理攻擊的。

二:在防具中:上衣、下裝、頭肩的附魔寶珠都是一樣屬性,所以就以「上衣」為例:

上衣附魔:

白板類:

gbl巨像

蜘蛛王子尼古拉斯:

普通類:

北極風納斯拉

野獸師魯烏拉

稀有類:

位元·博斯坦

機械臂捷克

獸王烏塔拉

大型瑪努斯

瘋狂萊恩

神器類:

蟲王戮蠱

黑鱗莫貝尼

魂·蟲王戮蠱

魂·巨靈布魯

深淵之梅迪爾

悲痛的布馮

巨腕王子古爾特

真:納特拉

巨龍納特拉

暗之惡魔:艾森

史詩類(史詩類能打在防具上的寶珠並且加物理攻擊的只有一種):

使徒卡恩:

拓展資料:

1: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2: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3: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9樓:純黑的眸子

dnf力量寶珠有熔彈薩繆爾雙30寶珠、安祖·賽弗38力量寶珠、哥布林王高格35力量寶珠、機械吉賽爾30力量寶珠、長腳羅斯特26力量寶珠、牛頭統帥23力量寶珠、漫遊者麥吉15力量寶珠、巨型黑章魚8力量寶珠以及夜叉4力量寶珠。

dnf智力寶珠有魂·納扎羅65智力寶珠、魂·狄瑞吉的幻影50智力寶珠、熔彈薩繆爾雙30寶珠、混沌之奧茲瑪40智力寶珠、諾斯克爾30智力寶珠、魔笛使者皮特26智力寶珠、守護者沃利23智力寶珠、機械頑童咕嚕20智力寶珠、伊沙杜拉15智力寶珠、審判者馬塞爾8智力寶珠及gbl教信徒4智力寶珠。

dnf精神寶珠有魂·倔強的哈尼克30精神寶珠、布萬家35精神寶珠、墮落的阿索爾26精神寶珠、魔雷者麥瑟·莫納亨23精神寶珠、西克特·帕菲斯22精神寶珠、萊里特·拉里15精神寶珠和毒葡萄艾公尺迪8精神寶珠。

10樓:黃瓜先生

gbl巨像:+5物攻;北極風:+10物攻;位元:+15物攻;戮蠱:+20物攻

可以附衣服, 褲子, **

澤忒斯:+7物攻

可以附稱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

寶珠只能副在 胸甲、綁腿和**上。

物理攻擊+5的寶珠叫 gbl巨像

物理攻擊+10的叫 北極風納斯拉

物理攻擊+15的叫 位元·伯斯提

物理攻擊+18的叫 機械臂捷克

物理攻擊+20的叫 蟲王戮蠱

物理攻擊+25的叫 黑磷莫貝尼

另有澤忒斯卡片物 理攻擊+7 是副稱號的

dnf堆物理攻擊的腰帶應該附什麼寶珠

12樓:毒奶粉磚業

最好是節日寶珠,可以加力量、速度什麼的

其它的貌似沒有什麼可以加力量或物攻的

dnf頭肩腰帶鞋子加物理攻擊7的寶珠叫什麼名字啊?

13樓:劍王牙

dnf物理攻擊寶珠:

魂·蟲王戮蠱45物攻寶珠

魂·巨靈布魯15物攻寶珠

魂·黑色瘟疫狄瑞吉20物攻寶珠

黑鱗莫貝尼25物攻寶珠

蟲王戮蠱20物攻寶珠

獸王烏塔拉19物攻寶珠

機械臂捷克18物攻寶珠

位元·伯斯提15物攻寶珠

北極風納斯拉10物攻寶珠

gbl巨像5物攻寶珠

dnf加攻擊加屬性攻擊寶珠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使徒盧克 寶珠           物理/魔法攻擊力+20,攻擊速度/釋放速度 +3%,光屬性攻擊

2、使徒巴卡爾 寶珠        物理/魔法攻擊力+20,攻擊速度/釋放速度 +3%,火屬性攻擊

3、使徒希洛克 寶珠        物理/魔法攻擊力+20,攻擊速度/釋放速度 +3%,暗屬性攻擊

4、使徒羅特斯 寶珠        物理/魔法攻擊力+20,攻擊速度/釋放速度 +3%,冰屬性攻擊

5、遠古之獅身人面像寶珠寶珠屬性:所有屬性強化+18物理暴擊率+2%魔法暴擊率+2%

6、高階寶珠雪崩拉比納項鍊、手鐲、戒指冰屬性強化+3(上限+5)

7、冰雪女王洛絲項鍊、手鐲、戒指冰屬性強化+9(上限+11)

8、占星師羅賽洛項鍊、手鐲、戒指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9、越之諾爾妮項鍊、手鐲、戒指所有屬性強化+15(上限+18)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之城主賽格哈特 烈焰皮諾修 黑色瘟疫狄瑞吉 年輕的冰龍

16樓:灬看爆

只有烈焰彼諾修的寶珠和光之城主賽格哈特的寶珠。乙個火屬性乙個光屬性

17樓:丿劍逆灬

有很多啊,例如麒麟寶珠,其他的記不清了

dnf腰帶能附魔什麼力量暴擊和物理攻擊寶珠

18樓:宋誠壽昭

腰帶不能附魔力量和爆擊,只能附魔血和藍很體力精神,你可能見過別人附魔力量的,那是禮包寶珠,9級附魔師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dnf腰帶附魔寶珠智力有什麼,dnf腰帶附魔寶珠有哪些

高考曹老師 赤龍之魂寶珠,腰帶頭肩鞋子力量加15。青龍之魂寶珠,腰帶頭肩鞋子智力加15。dnf智力寶珠增加智力的有 gbl教信徒 智力 4 附魔位置 上衣 審判者馬塞爾 智力 8 附魔位置 衣,褲伊沙杜拉 智力 15 附魔位置 上衣,下裝守護者沃利 智力 23 附魔位置 衣,褲魔笛使者皮特 智力 2...

dnf白手用什麼腰帶

pk麼?pk穿極限之襲5 攻速5 釋放,還有個15級的粉輕甲腰帶名字忘了加迴避的你可以去拍賣行看看那個也不錯 樓上兩個說的都可以。pk極限5 攻速5 釋放,刷圖裁決23力。如果想pk 錢不多的話 推薦 奔雷腰帶 就是加1移動速度的。遠古2 腰帶加1命中 也可考慮。如果想推攻擊速度 那就斬影腰帶和腿 ...

dnf腰帶寶珠有哪些加力量的

姬覓晴 截止至2019年8月,dnf中沒有附魔力量的腰帶,附魔力量的位置有如下 1 夜叉 力量 4 上衣 2 巨型黑章魚 力量 8 上衣 下裝3 長腳羅特斯 力量 26 上衣 下裝4 阿加雷斯 智力力量 15 稱號 5 牛頭統帥 力量 23 上衣 下裝6 漫遊者麥吉 力量 15 上衣 下裝7 哥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