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什麼時候開放

時間 2021-05-06 03:46:47

1樓:權春華

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開放時間介紹

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開放時間介紹

11月18日遊戲更新後,南部溪谷重做為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通關可獲得2個材料,隱藏房間額外多1個),進入時間還沒有改變,和以前一樣還是周一和週六進入,,每天乙個帳號只能進1次周常地下城,每個周常地下城都有乙個隱藏房間(可額外獲得更多材料),npc吟荷更換為npc阿比斯

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副本怎麼攻略

2樓:度娘已經註冊

【南部溪谷秘密祭壇】

【開啟時間】每週一和週六

【副本流程線】

1.到賽麗亞房間進入副本到一號房間刷怪——2.二號房也是只有火球怪刷完就行了——3進入三號房(用技能躲掉橫木)——4.

進入四號房刷雜魚怪——5.五號房有終極boss(注意躲避boss兩次傷害很高的大招)——通關拿到閃耀精華退出副本兌換獎勵

說明:boss的第一次大招在三十五血時會放,第二次大招在十八條血時會放,此外其他一到四號房間都是先雜兵,刷一刷就過了,比較要注意的是三號房的橫木很難奪掉,可以試試用技能或者喝藥提公升防禦和血量。

【副本獎勵】

通關南部溪谷副本會獲得閃耀次元精華,到次元商店兌換深淵派對邀請函禮盒,裡面包括五張深淵派對邀請函,兌換道具是乙個閃耀次元精華。

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怎麼過關

3樓:入戲

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馬上就要改了,周常地下城即將在11月16日的時候改版,這也是玩家們都知道的。那麼,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怎麼過關?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新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通關攻略!

玩家26級以上冒險團周常地下城呢個可以進場10次。房間1和房間2都是一些雜魚,技能是扔火球。房間3玩家一進去救護滾過來一根大的滾木。橫佔y軸,被擊中進入到眩暈的狀態。

跳起來的話也沒用的,格擋也不行,但是可以嗑霸體藥或者是使用技能去躲。房間4是兩種鹹魚怪,白頭髮的會用爪子攻擊的,拿紅色叉子的會跳起來用三叉戟攻擊。但是傷害都不是很高的。

房間5是特殊的房間,大家遇到特殊房間4的右邊會出現特殊房間,小地圖上是有標識的。大家擊殺這個房間的怪物就可以掉落獲得閃耀的次元精華的。

玩家進入房間之後會產生白色影子並且會迅速的擴大的,擴大到一定的極限之後就會有乙個大腳踩下來造成傷害並且有擊飛的效果。

大腳在踩下來會離地導致無法攻擊,能夠造成傷害的只有踩下來給角色造成傷害的時候,因為需要霸體狀態或者是無敵技能進行輸出的。

領主血很少只有45條的,普通技能傷害也不高的,但是大家要注意剩下的35條血還有18條血會釋放兩次持續性傷害技能,傷害不高,但是大家注意躲避。

dnf中南部溪谷秘密祭壇最多有幾個房間

4樓:你慫個

這還用問,肯定是5個啊,剛打完 國慶版本,大佬不容易,給個贊?

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怎麼過

5樓:奶瓶君

dnf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通關攻略

南部溪谷秘密祭壇通關攻略

玩家26級以上冒險團周常地下城呢個可以出場10次。房間1和房間2都是一些雜魚,技術是扔火球。房間3玩家一進去救助滾過來一根大的滾木。橫佔y軸,被擊中進入到眩暈的狀況。

跳起來的話也沒用的,格擋也不可,可是可以嗑霸體藥或者是運用技術去躲。房間4是兩種鹹魚怪,白頭髮的會用爪子進犯的,拿赤色叉子的會跳起來用三叉戟進犯。可是損傷都不是很高的。

房間5是特別的房間,我們遇到特別房間4的右邊會呈現特別房間,小地圖上是有標識的。我們擊殺這個房間的怪物就可以墜落獲得閃耀的次元精華的。

玩家進入房間之後會發生白色影子並且會敏捷的擴充套件的,擴充套件到必定的極限之後就會有乙個大腳踩下來形成損傷並且有擊飛的作用。

大腳在踩下來會離地導致無法進犯,可以形成損傷的只要踩下來給人物形成損傷的時分,由於需求霸體狀況或者是無敵技術進行輸出的。

領主血很少只要45條的,一般技術損傷也不高的,可是我們要注意剩餘的35條血還有18條血會開釋兩次繼續性損傷技術,損傷不高,可是我們注意躲避。

dnf南部溪谷怎麼進入

思路 一般玩家只會過7個圖,當然,要經驗和金幣的也可以刷全圖。進圖直線走,第三個圖上拐就是大家期待的深淵派對,消滅後即可回歸直線,通過第五個圖,然後下拐消滅第六個圖的所有怪物,最後進入房間與最終boss對戰 第一圖 不多介紹,一群紅色阿拉丁,直接碾過!第二圖 黃色小賊加紅色阿拉丁,同樣直接碾過!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