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瞎子加點,dnf瞎子加點

時間 2023-05-30 04:27:05

1樓:先和線

ex地波滿。

ex火波。ex冰波。

ex刻印。ex智力。

ex命中。以上是基本都點的,不一樣的是我最後我點了ex鬼斬,我是鬼斬滿的你可以點其他的ex。

dnf瞎子加點

2樓:婲開_偌緗惜

瞎子啊 好辦 瞎子就是 波動 具體 追問 我馬上下。

dnf瞎子怎麼加點??

3樓:勾來福北女

修羅斬啊,不動啊都點的高點,點高了範圍就大。刷起圖來也就舒服點。反正我老公的修羅斬跟爆焰都不低。

4樓:似遠汝婷

上挑+5 出強制。

快速起身。1格擋。

5出強制。銀色落刃。

1震人、

5樓:邵景輝性略

樓上是哪位哦,寫這麼多。我想樓主是新手吧,我不知道你是cd流還是體術流。

56體術瞎子路過,有問題追問我。

dnf瞎子加點

6樓:額我很厲害

額,關於這個你聽聽把這個是我的加點方法···

地裂、冰刃火刃都是滿 裂波5出強制 波動爆發只點1沒什麼用···波動刻印滿不解釋滴! 殺意波動5 鬼印珠5或滿不強制···邪光斬滿哦出修羅 覺醒被動1···主動滿60時看自己的感受啦呵呵···無雙波不點真的不好啊不點 不動明王陣滿 無雙波1吧可以不點 精通不加我沒加過哦···挫折意志1 邪光波動陣1這個···傷害有點···額不解釋了呵呵···ok了基本就是這樣滴哦鬼印滿了傷害高啊總之希望對你有幫戰謝謝。

DNF瞎子賺錢問題,關於DNF瞎子的裝備問題

賺錢的途徑有很多,其中最大的暴力就在於市場,如果是空號,建議去帶帶新人,弄點本錢,然後瞄準市場,開始不了解物品價錢時你可以先多看看各種物品的 了解了 後開始你的賺錢之路吧,看到便宜搶手的物品就趕緊收購,然後轉賣,dnf中還是有很多玩家不懂物品 的,看準物品,倒賣,在倒賣!暴力就在其中,差價是幾十上百...

地下城與勇士瞎子怎麼加點,dnf地下城與勇士80版本阿修羅如何加點?

邪光波動陣 5 阿修羅大招之一,只耗費乙個無色水晶 dnf地下城與勇士80版本阿修羅如何加點?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的加點方法 刷圖對加點要求很低,隨意了。裂空波 冰波 鬼印銖 邪光 明王是一線刷圖技能 修羅斬和無雙波是二線技能。只要加滿波動刻印適當加一些挫折意志和殺意波動,剩下的技能點就往上面的技能擱...

DNF瞎子覺醒了就是瞎子的春天麼

no,瞎子覺醒不是瞎子的春天,是所有職業的春天,因為又多了乙個強勁的刷圖猛技,更多的職業得到了緩解,減輕了更多的壓力。dnf裡瞎子的覺醒 大暗黑天 是什麼意思?因為阿修羅是瞎子,瞎子的世界裡只有黑色這一種顏色,再加上覺醒技能的樣子,我想不難理解了吧。dnf阿修羅開放覺醒是什麼時候?是08年還是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