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靈加點,DNF死靈加點

時間 2023-03-07 03:30:05

1樓:櫻香凝雨

王子和巴爺滿。與王子和巴爺有關的都加滿。其他自己加著玩就行 遠古滿。

2樓:

57死靈飄過。

以下為pk兼刷圖。

闇魂波 前置。

詛咒之箭 前置。

骨盾【無視】

死亡之爪【滿】出強制。

召喚殭屍【無視】我看的死靈10個至少有7個學了。我想知道他有什麼用。

死靈之怨 前置。

尼古拉斯【滿】滿級+自身700+智力普通攻擊1400+ 蜘蛛1w+

服從【滿】(服從可選取四個模式。

滿級服從 第乙個模式增加尼古拉斯50%的防禦力 35%的攻擊力。

第二個模式增加尼古拉斯100%的防禦力。

第三個模式增加尼古拉斯70%的攻擊力。

第四個模式增加自身魔物雙防各3000+並守護在你身邊攻擊你附近的怪物。

)暗黑儀式【滿】 減少一定hp、力量增加自身智力。

暗影蛛絲陣【滿】 在尼古拉斯周圍形成乙個蛛絲圈吸引所有怪物,圈內所有怪物在一定時間內受到傷害。

吸魂暗勁波 聚怪。

大巴【滿】 \

主力輸出。野心【滿】 復仇【滿】/

遠古記憶【滿】

想pk的話無視骨盾。

影襲和天誅出強制。

飛鼠+1 疾空踏+1 分身+1

這5個技能就足矣讓你成為業餘刺客。

dnf死靈加點

dnf死靈加點

3樓:琦嵐瓔

去dnf死靈吧精品區看吧。

dnf死靈術士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轉職以後所多出的技能是系統送的,不扣你之前所得的sp,死靈是魔攻職業,翔擊 弧光閃什麼的1點就夠了,如果只想隨便玩玩,也沒多大影響啦。那2個技能也用了不到200點吧,就到商店買個洗點水,也不貴30幾塊錢,捨不得就算了,反正我玩的時候點都用不完,轉職後有幾個技能是系統送的,切割7級?沒準你人品好 馬化...

DNF的死靈術士如何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目前為止,國服死靈成長還不成熟,所有的加點都是部分玩家自己diy的,無論pk還是刷圖,主要靠的是自己,自己用的比較多的技能點高一點,不經常用的最多來個強制,70主要推薦一刀流,現在45成長很低,覺醒傷害變高,建議魔爆魔背滿上必滿也就爪子服從蜘蛛王子,血池和百鬼選乙個,被動滿,如果漫主動可以選擇在45...

dnf死靈加點怎麼加更好,DNF死靈怎麼加點??

dnf死靈怎麼加點?樓主你看下面答案全部都是網上覆制來的,死靈 的 王子 巴拉克 野心 憤怒 全部加滿。有契約更好,覺醒滿。死亡之爪滿。屠戮之懼也滿!魔法暴擊加10?這個只有腦子不好的人才會加吧?魔法暴擊更本不需要加,遠古加10 暗黑儀式加10,殭屍 要加就加高,要麼就別加,殭屍 pk用的,刷圖更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