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靈術士純刷圖加點,求DNF死靈術士純刷圖加點法!!

時間 2022-08-11 18:20:06

1樓:喵的酸士多啤梨

幾個主要技能是必須滿的,召喚蜘蛛王子.指令.死亡之爪.

暗影蛛絲陣.黑暗儀式.還有大巴三個晶體招數這都是必須滿的,其他的如詛咒之箭闇魂球百鬼夜行死靈之怨召喚殭屍闇魂吸勁波還有魔暴以及遠古記憶都是看個人喜好,很隨意大方向的主力招數滿就ok純手打

求70級版本死靈術士純刷圖加點

2樓:崔卓逸

額 我60 沒70 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自己去找比較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活動時自己慢慢試吧,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加點方式

求dnf死靈術士純刷圖加點法!!

5樓:翠俊力肥生

呵呵,你好,我有個六十級的純刷圖死靈(靈魂收割者)。嗯…

第一:系統送的技能就別再多點了。第二:闇魂波、死靈之怨、詛咒之箭點五;百鬼夜行點一(控場用的);

dnf求死靈法師純刷圖加點

dnf死靈術士刷圖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看不到的技能有尼古拉斯滿級,死靈之怨5級前置,詛咒之箭5級前置,強制死亡之爪。被動覺醒1.無主動覺醒。

通用遠古記憶滿,魔法暴擊滿,受身蹲伏1.

這是我的加點,適用於刷【地下城】,【單刷或者路人隊】。

如果你【有很好的固定隊伍】的話可以從吸魂裡拿點數把覺醒加滿,不夠的話可以再少點幾級野心。如果單刷和組路人隊為主的話最好不要加覺醒,死靈覺醒要在怪的旁邊放在可以,而且【不是無敵狀態】,在後期的圖里放基本比怪死的還快,需要【毒王】之類的職業輔助才行。

不過注意吸魂一定要點一級。

我現在除了異界和野豬王者之外全部可以單刷過,野豬勇士和悲鳴王者只要喝點藥就輕鬆過,野豬冒險和悲鳴勇士只要開自己的buff就輕鬆過。

裝備如下

55職業套,暗精靈之戒,西泊之力作-意念,哈尼克的護面,審判之斷頭台,冷豔女神

時裝加的智力。攻速。迴避。力量。上衣加的大巴,褲子加的遠古記憶。

**強7,花了我2500w也沒到10,絕望了。

上衣褲子**都fm15魔攻,項鍊和戒指fm9暗強,肩膀fm3魔爆,腰帶和鞋fm的mp上限,手鐲無fm。推薦fm是上衣**褲子20魔攻,肩膀3魔爆,腰帶鞋子新年寶珠力量智力,首飾12暗強。

死靈其實對cc輕甲套並沒需求,只是多了一點點攻速,還要以少智力和少一級憤怒來換,沒什麼意思。

我的裝備其實還是有很多可以提公升的地方,【手鐲】最好用悲鳴的手鐲,我一直自己單刷bm做手鐲,不過後面眼睛漲價爆率又降低我就懶得做了,護面其實也不錯的。

【項鍊】當然最好用55ss靈魂獵者,不過這個太難得了,意念其次。bm項鍊有不少bug,很煩人,對傷害的提公升也不如意念。

【戒指】用黑珍珠,破招魔法傷害增加百分之二十,後期怪基本都霸體,隨便打都破招。50ss暗強戒指也很不錯。但是一定不要用艾爾文或者拉羅,記住,圖里的怪不會給你機會讓你把效果打出來的,你進圖盡快招出大巴才是關鍵。

【**】最好的也是55ss暴君之野心,這個像靈魂獵者一樣,太難得了。沒有就先用55粉斷頭台,加兩級憤怒還有2攻速,也很不錯的。

【稱號】用冷豔就很好,因為死靈力量x0.4可以轉換智力,所以冷豔的智力不止22點,還有技能加。

上4滿級死靈rubin純手打解答完畢,靜候追問。

遊戲愉快~~~~

7樓:信蕊諶魄

我死靈王子滿,大巴滿,爪子滿,儀式滿,蜘蛛絲滿,野心滿,憤怒滿,百鬼我加10的,闇魂吸勁波1或10,我加的10……被動覺醒滿,,主動滿…我後悔了,不該加滿刷圖沒怎麼用……釋勁闇魂

8樓:瀧斯廖日

闇魂波,詛咒之箭5足夠了!骨盾要滿,死亡之爪滿,王子滿,服從滿,珠絲陣滿,百鬼滿,大巴滿,遠古滿,憤怒滿,野心滿!覺醒一,死靈之怨10!

有多滴點就滿魔暴!其實我好久沒玩死靈了!現在殭屍雖然可以群召但感覺還是不給力!

9樓:銳霏符梓倩

死靈主要靠大巴輸出,把大巴的兩個技能加滿,還有尼姑拉史的技能,主要是大巴,尼姑主要是控怪用

10樓:邴梓員幻桃

大巴王子主動都滿,爪和怨滿,殭屍也可以滿。遠古記憶暗黑儀式滿,魔法暴擊滿別的點添油加醋

11樓:本貞怡仇希

詛咒之箭+5.

前置死亡之爪+滿+強制。這個技能傷害高。範圍大。硬直大。而且cd短。有什麼不滿的理由?

尼古拉斯+滿。刷圖的中堅力量。

服從+滿。純刷圖點肯定滿。跟尼古拉斯的攻擊力有關的。

死靈之怨。+5。前置技能

暗黑儀式+滿。神技。+智力比遠古多!

暗影蛛絲陣。這個技能有爭議。有人說加滿。

我覺得這是個很實用的技能。10秒鐘的輸出很高。而且還可以吸怪。

但是sp不太夠。建議前期先加到5.後面有剩餘的sp再全部補上去。

巴拉克+滿。比尼古拉斯更強大的刷圖能力。沒有理由不滿。

暗勁吸魂波+6.+5吸7個敵人。+6吸8個。

+10和滿都是10個。這個技能主要是用來定住敵人配合巴拉克的大招用。+6吸8個跟滿只差2個。

效果差不多。而且這個技能主要是幫尼古拉斯回點血。

巴拉克的野心+5或者滿。強大的技能。唯一的不足是不能抓起霸體的敵人。傷害也很不錯

巴拉克的憤怒+滿。說實話我認為這是所有職業中最實用的45大招。第一下高硬直定住敵人。第二下高傷害。大範圍。

遠古記憶.滿

堆大巴智力

其他的技能只加一級影分身

12樓:由璞惠倫

爪子王子服從蛛絲儀式巴爺野心憤怒屠戮之懼全滿,黑波赫箭5,百鬼覺醒1,魔暴魔背不屈滿,望採納,謝謝!

13樓:矯俠晁容

在打怪過程一中盡量使用暗黑儀式和遠古記憶或其他加智力的消耗品可增加經驗

14樓:狄厚抗亦凝

126二87二60,dnf死靈討論群,群主70死靈,群公告有死靈加點,希望能夠幫到您

15樓:賴湉郭照

哎喲,少加點覺醒,因為覺醒垃圾,假如你打會秒人的怪,放覺醒沒有王子在身邊,那還不死。

16樓:堵康盛賓稷

硪借個號比伱玩匴啦,硪都50洛~恏鬼無聊伽~都5恏玩噶,玩藍拳洛~硪只藍拳55,覺醒之後都唔錯~藍拳恏玩過死靈~,早知硪就玩刺客啦~刺客仲恏玩裹死靈啊!!!!!!!!1~~\(≧▽≦)/~!!

17樓:迮芷文糜喬

死亡之爪加滿出強制,尼古拉斯加滿,服從加到10,死靈之源加5出強制。暗影蛛絲陣滿,遠古記憶滿,巴拉克滿,所有無色都滿,覺醒主動被動全滿,剩下的點吸魂波,這就是刷圖的王道

18樓:隗微瀾森芝

18之前的全前置,王子滿,服從滿,蛛絲滿,儀式滿,遠古滿,魔暴滿,死靈和爪子選一滿,加一殭屍,一百鬼,一暗勁,35以後的技能全滿

19樓:茆秋珊堵令

主要的幾個技能加滿就可以了,死靈要王子滿,大巴滿,死靈之怨滿,死亡爪滿,野心滿,憤怒滿,其餘的就可以自己發揮了,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20樓:縱恆諾珍

滿智逆翎套不需要,吸魂10就ok,回藍首飾不明顯,職業套選45的

dnf死靈術士70刷圖加點

21樓:茂同安衣

王子、大巴、憤怒、野心都滿、主力不說了。死靈怨5、詛咒箭5、有一定威力的前置。蛛絲陣5、吸勁波1、少用的普通技能。

死之爪滿、副主力。主被動覺醒都滿、大巴會很強。另外可以影襲1、連踢1作為pk用。

敬請五星採納。

dnf死靈術士刷圖如何加點?

22樓:皋松蘭蹉鳥

60級版本的死靈刷圖按這個點加就可以

23樓:叔正奇緱尚

這是吾輩的加點、注意服從的sp、服從在遊戲裡是20sp、模擬器卻是10sp

24樓:樂正安安施爽

小尼,大巴滿,無色滿,蛛絲陣或死靈之怨滿,有條件的都滿,百鬼滿其它的按個人愛號加。

25樓:謇元瑤諶慕

級數低了我感覺不怎樣,等到級數高點了,刷圖和pk都可以,

dnf死靈術士純刷圖加點【包括覺醒】,急急急!,寫完了再給分。

26樓:黑之境界

不知道你們刷圖怎麼樣- - 我能單殺東門...

DNF求死靈法師純刷圖加點,DNF死靈法師刷圖加點

加點方案 職業 暗夜使者 死靈術士 靈魂收割者 塔納托斯等級 86 sp 全部 11010 已用 10845 剩餘 165tp 全部 37 已用 37 剩餘 0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餘 3974 通用技能 後跳 lv1 受身蹲伏 lv1 基礎精通 lv1 魔法暴擊 lv10 普通技能 ...

dnf死靈術士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轉職以後所多出的技能是系統送的,不扣你之前所得的sp,死靈是魔攻職業,翔擊 弧光閃什麼的1點就夠了,如果只想隨便玩玩,也沒多大影響啦。那2個技能也用了不到200點吧,就到商店買個洗點水,也不貴30幾塊錢,捨不得就算了,反正我玩的時候點都用不完,轉職後有幾個技能是系統送的,切割7級?沒準你人品好 馬化...

DNF的死靈術士如何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目前為止,國服死靈成長還不成熟,所有的加點都是部分玩家自己diy的,無論pk還是刷圖,主要靠的是自己,自己用的比較多的技能點高一點,不經常用的最多來個強制,70主要推薦一刀流,現在45成長很低,覺醒傷害變高,建議魔爆魔背滿上必滿也就爪子服從蜘蛛王子,血池和百鬼選乙個,被動滿,如果漫主動可以選擇在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