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時間 2023-05-30 04:30:06

1樓:fy瀟灑

這年頭你覺得怎麼用的爽就點啥 知道不 乙個牛比的狂戰肯定是雙暴走 其餘的你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pk點;十字加滿出強制,崩山加5出強制,血氣喚醒滿, 嗜魂之手滿出強制,怒氣隨級走,出強制, 40技能1級,45級滿,覺醒被動滿,主動1。這只是我給的點建議,其他看自己選擇。**最好用太刀,學10級精通,學暴擊,pk很帥的。

3樓:愛我的♀倪

十字斬+5(學了暴走後再+滿)

山崩擊+5(山崩地裂斬前置,學了山崩地裂斬後+滿)死亡抗拒不+(你想+的話就+吧 我建議不+)血氣旺盛+1

強制-十字斬+1

血氣喚醒+5(學了血之狂暴後再+5)

抓頭(嗜魂之手)+5(出強制,怒氣爆發前置,學了怒氣爆發你想+多少都得)

強制-山崩+1

強制-抓頭+1

暴走+5血氣分流+多少都得只要你的sp足夠。

怒氣爆發+5

血之狂暴+1(學了封魔斬再+到4,學了山崩地裂斬後+滿)嗜魂封魔斬+5

山崩地裂斬+1

dnf狂戰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挑5 出強制。

十字斬 滿。

崩山擊 5噬魂之手 滿 出強制。

死亡抗拒 1

血氣旺盛 1

血氣喚醒 滿。

血之狂暴 滿。

暴走 怒氣爆發 滿。

嗜魂封魔斬 滿。

崩山裂地斬 滿。

覺醒大崩 滿。

其他的自己看。

選我哦!純手打。

dnf狂戰加點 10

5樓:小指微顫

跟你這樣說把我70狂戰刷圖點,幽靈任務沒做,痛苦沒做。總sp是6994太刀滿,加了蹲伏,氣血裡噬魂封魔斬1,氣血喚醒5級前置,其他都滿了,現在剩下114sp。

求dnf狂戰加點。DNF狂戰加點。

二覺cd技能全滿,蹦山,十字斬抓頭選乙個滿,嗜血5,死亡抗拒滿,剩下的暴走。dnf狂戰加點。我不是專業,我只是練到高階,洗過點,不想複製答案給你,狂戰士是35級學了技能之後開雙刀的,我介紹刷圖點給你把,狂戰pk中是吃虧的多,刷圖是很厲害的。學滿意思就是全部跟著等級上 波動 鬼神技能不學,狂戰學 血氣...

DNF狂戰怎麼加點,DNF狂戰如何加點

十字 崩山 抓頭 上調 大崩 精通 滿 這是最重要的 其它的隨自己愛好啦。你是想連pk狂戰還是刷圖的?希望樓主能夠。上挑 10,出強制 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 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3段 1或不加。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只刷圖的也沒必要加。巨或太刀精通滿。刷圖建議...

DNF太刀狂戰加點

等級 60 總計sp 3916 使用sp 3515 波動 技 上挑 lv 5 強制 上挑 lv 1 連突刺 lv 1 銀光落刃 lv 1 三段斬 lv 1 太刀精通 lv 10 血氣 強制 十字斬 lv 1 強制 崩山擊 lv 1 死亡抗拒 lv 1 血氣旺盛 lv 1 血氣喚醒 lv 10 嗜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