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伊這個職業好嗎?德魯伊是哪個職業

時間 2023-05-20 18:45:06

1樓:中二耿蟻哥

變熊有怒氣,和戰士一樣,可以使用類似於戰士的技能,如衝鋒等。現在還有的fb用熊坦克。護甲是原人形形態護甲的360%提高攻擊強度和生命上限。

變貓/獅子〔lm與bl的差異〕有能量,和盜賊一樣,輸出非常的高,還會潛行,可以使用類似於盜賊的技能。如疾跑等。提高攻擊強度和攻擊速度。

變豹子可以提高40%的移動速度,30級就能學,戰鬥中也可以使用,充分發揮run and hit.

變鳥可以在外域的天上飛,省下坐騎的錢。

變樹人可以提高自身護甲。

人形形態可以施放自然傷害的魔法和恢復hp的魔法,在fb裡屬於奶媽。自由變身可以消除限制角色移動的各種debuff,如盜賊的減速毒藥,戰士的斷勁,法師的冰環兒,獵人的摔絆,術師的疲勞詛咒等。還可消除部分魔法效果,如法師的變羊等。

還可以變海怪〔個人認為是海怪- -不能施法,只能在水裡應用,水中移動速度增加50%,可以水下呼吸。

2樓:死活不懂

很強大`就是天賦的選擇叫你頭疼`

而且非常要求操作和意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職業是遊戲性最強的職業,只要你保持一顆積極想上的對帶生活的樂觀態度 那麼你玩德魯伊一定會給你帶來無盡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玩的乙個職業,幾乎可以體會到魔售裡的各種攻擊方法,可以說是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職業。

5樓:此處古人家

實際上很容易上手,只要你練的是野性。

不過裝備也比較難搞,如果你練的是恢復。

而且也很難體會,如果你練的是平衡。

太多優勢,同時也意味著更為明顯的軟肋。

目前我的小德是超級深度野性,野性的天賦全加滿,主要目的還是副本和做一做任務,raid的時候坦克一下也沒問題。鬱悶的是身上永遠保持2套半裝備,一套**,貓和熊一套半,不過也快到兩套了,永遠都不敢虛弱。目前正在考慮是不是在攢一套平衡用的法傷裝,由膽怯啊,都用20的包也不見得夠用。

別bs我,一定要帶的,現在穿**裝,即使是野性天賦,多數英雄本我也是加的了的,玩小德,最重要的就是應變。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行,但都不精~!

7樓:蘭室新香傳子孫

那是相當地好玩。

可以變成貓人(實力派),熊人(抗揍派),鳥人(偶像派),植物人(吳老二?)移動速度降低20%..

8樓:網友

多乙個人練德魯伊,這個世界上就又乙個杜十娘。

建議樓主還是不要練德魯伊,到時候你不爽,別人煩,大家不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域可以瞬發變鳥。

-其他職業騎飛行坐騎都要讀施法條的。

有次我飛在高空點錯了技能。別的職業這時肯定要摔死了。但是德魯伊可以瞬發變鳥。馬上變回鳥重新又飛了起來。

10樓:農民伯伯也瘋狂

很強大的xd 這個版本。

德魯伊是哪個職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魯伊(美國遊戲《魔獸世界》中人物)

dryad一詞原自druids,即德魯伊。dryad在羅馬、希臘神話中意指森林女神,傳說每一棵橡樹都居住著精靈,而這些樹精通過dryads向人類傳達神諭,因此呢後世的文學著作中dryad通常以樹精的形象出現。德魯伊常在現代的文學、影視、動畫、和遊戲裡出現,比如暴雪的著名遊戲《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等均有他的身影。

在《魔獸世界》中德魯伊分為平衡(法系遠端輸出),野性(物理系近戰輸出),守護者(坦克),恢復(**)等職業。

德魯伊選什麼屬性好呢?

12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德魯伊是魔獸世界60年代懷舊服初始職業之一,很多人對於德魯伊屬性非常糾結,例如選擇力量還是敏捷。關於力量還是敏捷的問題,力量就是提公升秒傷,力量越高收益越低。而暴擊帶來的收益是穩定的。

14ap=1秒傷,10敏=暴擊。10力量=24ap。

24-10=14ap剛好等於1秒傷。也就是暴擊和1秒傷那個更有意義。

當秒傷為1的時候。14ap秒傷提公升到2,傷害提公升100%。秒傷為10的時候14ap提公升傷害10%。

所以這裡要注意,力量堆的越多反而傷害提公升越少。暴擊傷害就是翻倍,暴擊按照傷害提公升0.

5%來算。其實還要計算命中率,命中率80%秒傷100的話,14ap傷害提公升不是1%而是。

1暴擊提公升也不是1%也是。反正提公升比例相同所以可以無視未命中。

德魯伊哪個流派最強?

13樓:來找我玩遊戲

暗黑2德魯伊是魔法系聖騎士死靈,法師,盜賊流派最強。

德魯伊什麼都會,是會給一些對遊戲了解不深的人一種這角色很強的錯覺,實際上德魯伊在普通。難度的強度也的確極其破格,如果玩家的興趣僅限於通關普通那德魯沒準還真可能是最強的角色,主要原因是因為普通難度下怪物的抗性,尤其是毒抗非常低。

前2個act有猛毒花藤這種召喚物加aoe攻擊加超高的毒屬性傷害的技能(在act3之前就破200),讓德魯成為不需要任何操作,不需要放技能,不需要攻擊,不需要裝備的超強自走毒氣彈,而在習得狂犬病技能之後,狂犬病技能加毒藤的傷害加持。

暗黑2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於2023年在pc平台上架。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

遊戲於2023年發布了資料片《毀滅之王》,增加了兩個新職業,以及符文系統,並且開放了第五幕劇情。

魔獸世界德魯伊職業選什麼專業好? 30

14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小德穿皮甲,製皮可以練,當然撥皮也要學(製皮裝備基本上是可以交易的,小德練製皮與布甲板甲練的優勢是做的裝備可以直接穿省的天天掛拍賣行)附魔不需要收集東西,裁縫也是,這兩個一般一塊練(小德也可以練,總收益比制皮撥皮大,就是麻煩,做的裝備也不能自己穿)珠寶工程銘文之類的生產業也是各有收益的,採集業配生產業也可以,雙採也不錯(省事)。個個收益其實比較平衡選哪個只憑喜好就可以了。其實即使不練問題也不大,收益與耗費的精力完全不成正比。

要是你是練級黨,以及沒有大量時間玩魔獸的有或是準備當休閒玩家的是不建議練生活技能的。

15樓:家有湯姆

明說現在不練專業也可以玩的很好,並不是非要學乙個,國服的環境是工作室充斥,我只能給你提個醒你賣什麼都不值錢,只要是能通過材料和時間獲取的東西,所以工作室一天不死,魔獸身上的毒瘤永遠不會除去。

現在的商業技能已經沒有屬性加成了,比如老版本的採礦就會加按等級遞增的耐力。所以用學什麼技能都無所謂,商業技能只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罷了。

wlk後取消了商業專精分支,現在依然可以做任務,但是做了並沒有加成。

wow有個特殊的職業叫做「牛頭牌收割機」顧名思義就是 牛頭人的種族天賦縮短草藥採集時間1秒,從而採集變成秒。通過這個優勢變鳥的德魯伊是可以不變回人形就能採集的。

因為這個特性,只要是能飛的地圖指令碼都會用牛頭德,真可以說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草藥學適合搭配的自然是銘文或練金學了。

煉金是主要做合劑和爆發藥水的,這個基本不缺銷路,版本初期或新團本開放,任何要下團本的工會都會去買,要知道現在wow人氣下降的厲害,並沒有那麼多可以自給自足的工會後勤部門,所以大部分還是要靠買。副業還可以賣賣煉金龍,先不說考古學多難練,託維爾出精良有多噁心,煉金龍的成本就很高,所以無論是送禮還是做買賣都是錦上添花的作用。同樣因為專精分支收益的取消,即使你完成了合劑大師等分支,也不可能一次暴擊製作溢位圖樣顯示的數目上限。

銘文,怎麼說呢,是個比較燒錢的商業,就跟珠寶類似需要巨量的草藥製作墨水,做出來的buff卷軸也不怎麼給力,凡圖斯系列符文雖然實用但怎麼也得練到近滿技能點才能有做買賣的資本,雕文就可以理解為技能的幻化效果,但是切天賦就消失了。工程窮三代,銘文毀一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有利角色發展的角度來看的話,剝皮+製皮是最經典也是最適合的選擇。剝皮專業可以被動提高爆擊等級,而製皮可以製作皮甲和鎖甲,適合德魯伊所有專精(野性和守護對應敏捷裝,平衡對應智力裝,恢復對應精神裝)。此外,製皮獨享護腕附魔,可以給護腕附魔力量、敏捷、智力或精神,附魔效果隨製皮等級提公升。

製皮還可以製作腿甲片,給腿部裝備附魔或用以賣錢。

如果想多賺錢,那麼就草藥+銘文。德魯伊在飛行形態下也可以和環境互動,包括不解除飛行形態採草藥。而騎著坐騎採藥時會解除坐騎,再召喚坐騎要浪費1.

5秒。銘文各種製品主要都是以賣錢為主,採的草藥多賺的錢就多。

至於鍛造,不是很推薦,因為鍛造做的是板甲為主,屬性分近戰dps、t裝和奶板等,沒有一種是適合德魯伊的。即使是為了手套打孔而練鍛造也很不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談談天賦,奶天賦是一定要有的。

當個奶媽最大的好處是好混。

進副本、打戰場,奶媽都是稀缺資源,不缺人組隊,時刻秒排,容易混裝備當然你有親友隊帶著全程公升級刷裝備,可以無視t天賦同理,不過熊t在這個版本不是很吃香,滿級之後打m難度副本或者團本就會不太受待見,裝備也就不好混。

dps都是滿級攢齊了裝備之後,再拿來爽的,除非是親友隊,否則不管你手法多麼nb,意識多麼超群,組不到隊你就只能幹看著著急。

其次就是生活專業,一般就看你目的是攢裝備還是掙錢還是娛樂攢裝備,那就工程、製皮、鍛造、裁縫、煉金,都有對應的裝備可以製造,不過投入高收益少,很少有人願意花很多時間練技能收材料,而且給的裝備也不是特別好,隨便打個m本就碾壓了。

掙錢就是雙採,採礦、採藥、剝皮、附魔都行,隨意組合娛樂,那就隨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專業對職業沒有太多影響,高玩一般會選擇附魔,珠寶,工程;平民會選採集+製作。

簡單來說就是你錢多就可以選兩個製作專業。比如你天天上線肝的話,選附魔珠寶什麼的也ok,但是只是偶爾玩玩的話,你不練專業也不會影響遊戲體驗。

魔獸世界5 0獵人法師戰士德魯伊 哪個職業有前途

法師和獵人測試下來。1.獵人不錯獸王,及時有技能消弱傷害也有提公升的地方 技能和天賦點改變了,新增bb很多抓。陷阱可以無限40碼距離,並且立刻生效,戰鬥可以用。穩固射擊好像合併了那個叫什麼忘記了。pvp遠端最佳職業。近距離本來要靠 幾個技能,現在沒盲區不需要那些,直接拉開距離爽快。陷阱40碼無限,可...

牛頭人德魯伊和暗夜精靈德魯伊所學的技能是一樣的嗎?

職業都是德魯依,所以技能都是一樣的。但是種族乙個是牛頭人,乙個是an精靈,種族天賦不同。暗夜精靈。精靈之魂 死後提高移動速度75 改動 迅捷 使你被近戰和遠端攻擊命中的幾率降低2 自然抗性 使你被自然法術命中的幾率降低2 影遁 啟用之後遁入陰影,降低敵人偵測到你的幾率。持續直到取消或進行移動。取消這...

30級德魯伊去荊棘谷做任務好嗎

我的第乙個建議是你可以上血色找人帶你公升級 花不了多少錢 划算 還快,如果你想自己公升級的話,30就不要去那裡了,荊棘谷 30去太早了,給的任務少還難,等級不夠接不了,你可以上千針石林,阿拉希高地也可以,這裡是30 去最好的,我本人建議你去千針石林,那裡地圖小任務多,不錯的,如果你想公升級保險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