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多少?

時間 2023-05-20 18:39:06

1樓:暴走愛教育

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2000元。這部1890開頭、尾號為「88888」的中國電信手機靚號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委託拍賣。拍賣自昨天上午10點開始,至昨天(8月15日)下午3點17分,競買價已超過100萬元,競爭異常激烈。

截止今天(8月16日)上午11點23分,在某拍賣平台進行司法拍賣的一部尾號為5個「8」的手機靚號,經過競買人激烈的角逐,最終以225萬元的**落槌成交。本次拍賣共經歷了5051次出價,227次延時,有589人報名參加,吸引萬人次圍觀。

不過記者注意到,這一結果並不是司法拍賣手機號歷史成交價的最高紀錄。此前有**報道,2023年,一部歸屬於廣西省玉林市移動運營商的8個「7」連號的手機號,在司法拍賣平台上經歷162次出價,最終拍出了391萬元的天價。

2樓:初心不忘

平台設定的起拍價為2000元,不斷有人出價,競爭出現白熱化,經過5051次出價、227次延時,這部手機靚號最終以225萬元的**落槌成交。很多人對這一吉祥號的「追捧」,只要網上司法拍賣的程式合規、公開透明,拍出再高的**,也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手機號5個「8」拍出225萬,不必大驚小怪。期待這樣的司法拍賣常態化,使被執行人的財產都能實現最大化變現,從而有力維護債權人的合法利益,讓公平正義推動社會法治進步。

3樓:一柱擎天大牛

北京尾號5個8手機號靚號是189開頭的,拍出了225萬的天價,他的起拍價只有2000元,經過了200多次的競拍,激烈競爭之後,才拍出天價的。

4樓:金桔

北京尾號5個8手機號靚號是189開頭的,他的起拍價只有2000元,經過了200多次的競拍,激烈競爭之後,才拍出天價225萬的。

5樓:四合青音

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391萬元,起拍價是2000元。這部1890開頭、尾號為「88888」的中國電信手機靚號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委託拍賣。

6樓:沒方向盤的船

北京尾號五個八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2000元。其實手機號就是一串數字,就如名字一樣起著識別身份的作用,拍出天價完全是炒作博人眼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尾號5個8手機欠號拍賣天價起拍價是多少,起拍價大概是500萬,這個號非常了不得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派得到的,所以說這起拍價500萬也是合情合理的,因為這個號碼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不是一般能得到的,所以說他想把在這個號上掙錢也是可以的,但是有的是人又有人要買這個東西的。

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起拍價的話好像是2萬塊錢還是1萬塊錢,這個**的話拍100多萬,我覺得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乙個**號碼而已,所以看看現在中國人的貧富差距就知道了。

9樓:漠北刀客

今天(8月16日)上午,北京朝陽法院通過司法網拍平台拍出乙個尾號為「88888」的手機號碼,該號碼來自中國電信,經過5051次出價、227次延時之後,該手機號碼被拍出225萬元的天價。

這個以1890 開頭,尾號為「88888」的中國電信手機靚號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委託拍賣。拍賣從昨天上午 10 點開始,平台設定的起拍價為2000元,保證金為400元,加價幅度為20元,號碼市場價為2000元。5個小時後,競買價已超過100萬元,競爭異常激烈。

根據網路**報道,此前,「88888」尾號的手機號碼也曾多次重新整理司法網拍手機號碼的記錄。2023年1月,山東日照東港區人民法院以21萬元拍出尾號「88888」手機號碼;2023年5月,廣西南寧市江南區法院以萬元拍出尾號為「88888」的手機號碼。

此次北京朝陽法院以225萬元拍出手機號或將打破全國司法網拍手機號碼的記錄,拍賣**大概是前者的十倍。

10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手機號真的是特別棒了,極少有的五連豹子號。現在的起拍價是42000,我相信最終一定會超過6萬元被人稱交的,我心裡的成交價位應該是7萬到8萬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2000元,保證金為400元,加價幅度為20元,號碼市場價為2000元。5個小時後,競買價已超過100萬元,競爭異常激烈,經過5051次出價、227次延時之後,該手機號碼被拍出225萬元的天價。

12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北京尾號5個8的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2000塊,最後拍得價是225萬,我覺得這些是有錢人的遊戲,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想都不敢想,也不敢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尾號5個8的手機號碼拍出天價,起拍價2000元左右。但是最終這個手機號會賣到的多少不知道的,畢竟想買這個手機號的人經濟是很充足的。最終會拍到誰家,我想一定是乙個非常有經濟實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尾號五個八的手機靚號 起拍價是2000塊錢, 競買在已經超過了一百萬元, 競爭異常激烈 。

15樓:漢以筠

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多少?起拍價是2000元,到最後。391萬成交。

16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五個八手機靚號,起拍價是2000元。

17樓:樂觀寬容

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2000元,最終225萬成交。

18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北京尾號5個8手機靚號拍出天價,平台設定的起拍價是2000元人民幣。

19樓:樵夫劉海哥哥

北京尾號五個八的手機號拍出來一百萬元的天價,起拍價是¥2000元。

20樓:昝飛珍

北京尾號五個八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2000元,最後拍出225萬元的天價落槌。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尾號五個八手機靚號。拍出天價起拍價是多少?答起拍價是2000元。最後排出。250萬元。天價。電信手機靚號。

22樓:在天源寺架遊艇的海雀

北京尾號五個八手機靚號拍出天價,最初起拍價是2000元。最後竟然拍到250萬元的天價,可想而知史上最高的電信手機靚號。

尾號8個5的手機靚號拍出了121萬,你覺得值嗎?

23樓:愛心的學姐

我覺得是特別不值得的,因為這樣的數字雖然特別吉利,但是在平時生活中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

24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不值,因為手機號只是我們通訊的一種方式,並沒有很大的實在意義,花費這麼大的**去拍乙個手機號碼,我認為是非常不值得的,但是對於這件事情,我們也應該理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可能有人覺得這樣的手機號特別好,願意出很多的錢去購買,也是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值!只是為了炫耀,沒啥其他用處,還要花121萬元錢。

26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不值,因為這只是乙個手機號而已,拍賣出這麼高的**太不划算了。

尾號8個5的手機靚號拍賣出了121萬,這種手機卡有最低消費嗎?

27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這種手機卡沒有最低消費,因為這種手機卡是非常不錯的。

2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沒有最低消費和平時的**卡是一模一樣的,每個月也有著專屬**。

29樓:巨集盛

沒有。只不過這個號碼特別的厲害,也吸引到了很多人的關注,所以才會賣出了這麼高的**。

30樓:益達還是綠箭

其實這個問題個人感覺沒必要問,因為能出121萬買個手機號的會在乎這點保底嗎?

尾號8個5的手機靚號拍出121萬,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會買這樣的號碼?

31樓:涼爽的魚

手機號碼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就是乙個聯絡的訊號,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別人可以通過撥打號碼找到自己,有什麼事情可以及時聯絡上即可,對於一些有著美好寓意的數字,或者是一些連續重複的數字號碼,有些人就特別的執著花**購買,一般使用這樣號碼的人,一方面是經濟實力雄厚,另一方面,可能會有一些生意上的需要,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號碼之後,更加容易識別。?

相對於好多數字混雜在一起的號碼來說,一些帶有重複規律的,或者是單一的乙個數字,連續重複好幾次的號碼肯定更加的容易識別,也更加的有特色,別人看到之後更容易注意,也更容易記憶,所以尾號八個五的手機靚號可以排除121萬的**,也並不稀奇,畢竟有的人就願意花**錢買,這樣具有特色的手機號碼。?

一般手機號都是去營業廳,自己隨便選擇乙個,對於一些有特色的號碼,營業廳有的時候會加一些費用,但是一般營業廳的號碼費用也不會特別高,對於像乙個號碼拍賣出121萬這樣的**,更多的是,由於炒作的原因,加上有些人具有經濟實力,願意花**去買號碼,更多的是看中了這個號碼的話題性。?

普通人的號碼,我們更多的是非常的普遍性的,這就足以滿足我們平時使用當中的各種功能,只不過號碼沒有那麼多的特色而已,而做生意的人講究各種好的寓意,所以才會花大價錢去買號碼。

32樓:甜奶幼

我認為有錢人會買這種號碼,因為很多有錢的他們就喜歡買這種靚號,而且這樣的號碼才能彰顯出他們的身份和地位,所以的話只要是有錢人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號碼。

33樓:生命不息

就是那些想要倒買倒賣的人吧,他們覺得這些號將來的價值可能會更高,所以才會去買的。

34樓:你我的溫柔

我覺得比較看重幸運數字的人,以及本身比較富有的人會買這樣的號碼。

亳州尾號8個5的手機靚號拍出121萬,為什麼乙個手機號碼可以拍出天價?

35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這個手機號碼具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是萬里挑一的,與眾不同的手機號碼,具有代表性和識別性,也很順口。

3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這個號碼非常的吉利,有著美好的寓意,所以很多人才會想要購買這種手機號。

尾號四個五的手機號以120萬的**拍賣,為何有人會對靚號情有獨鍾?

37樓:阿墨姑娘你好

其實主要就是在我們中國有很多人都是不缺錢的,所以他們寧願花大價錢也要買乙個好的號碼。

38樓:細細

因為有的人覺得靚號很獨特,具有收藏的價值,能夠手持靚號是個很有面子的事情,所以對靚號情有獨鍾。

39樓:豆豆的飼養員

因為在人們的心理當中,認為這樣的號碼可以非常吸引別人的注意,對自己的工作生活有一定的幫助。

40樓:幸福小豬豬

有些人就是有這樣特殊的嗜好,他們覺得這樣的手機號碼比較奇特,而且在世界是絕無僅有的,這是一種驕傲。

4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這就跟車牌號碼是一樣的,很多人認為666888等之內的數字號碼。會顯得特別的有面子,彰顯自己有錢。

尾號有8的百元鈔,尾號有6個8的百元鈔

4版還是5版,4版裡又有80版還是90版 你要說清楚的 如果是05版的 888888 這號碼還是不錯的 但是也不會像你說的7500都不賣 很可能 那張鈔票本身價值就高的 像80版的100啊 什麼的 但是你這張不是啊 我估價 這張 在500上下 收藏界 有這麼一類人 專門收藏 同號的 如果他們找上你 ...

我5月5號到北京,5月8號玩回大連,想自己遊玩北京,請教高人

你只有3整天的時間.在北京玩,只能玩3個地方,給你介紹我熟悉的線路,如果你沒來過北京,首先第一站,早上去,然後國家大劇院,然後向前走過馬路就是天安門,進去故宮,如果仔細轉就是買門票進去,如果想多走,那進到需要花錢的地方趕緊回車,奔前門一條街,新建的那條北京老街風貌如果你體力比較好,可以以走過去,另還...

今天北京市的尾號限行是多少,今天北京市的尾號限行是多少?

2019年10月23號限號多少 1和6限 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北京地區車輛尾號限行的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 1 限行範圍 限行時間段 公務車 停駛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所有道路,2 停駛時間為0時至24時。3 私家車 限行時間段為周一至五的早7時至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