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級德魯伊去荊棘谷做任務好嗎

時間 2022-07-26 19:50:07

1樓:我是落葉啊

我的第乙個建議是你可以上血色找人帶你公升級 ,花不了多少錢 ,划算 還快,如果你想自己公升級的話,30就不要去那裡了,荊棘谷 30去太早了,給的任務少還難,等級不夠接不了,你可以上千針石林,阿拉希高地也可以,這裡是30 去最好的,我本人建議你去千針石林,那裡地圖小任務多,不錯的,如果你想公升級保險點, 灰谷。濕地,希爾西斯丘陵,這些都可以。

2樓:

30級去荊棘谷扛不住的吧 **基本都是36,7的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還有人自強,好難得。

4樓:

公升級很快。我自強任務、有時候也自強同等級的本。也是xd。2張點卡到61、不過我經常逛街和帶人……

5樓:松鼠大大

級別還太低,暮色森林的任務做完了嗎。還有濕地或灰谷的呢?推薦35去。

33級德魯伊 問題,德魯伊33級去哪裡做任務

暗金裝備可以通過盒子與符文生成高階暗金裝備。1 ral 8 1 sol 12 1 完美綠寶石 普通暗金 該 擴充套件版。1 tal 7 1 shael 13 1 完美白寶石 普通暗金防具 該防具擴充套件版。1 lum 17 1 pul 21 1 完美綠寶石 擴充套件暗金 該 精華版 ladder o...

劍三40級的大俠號去哪裡接任務做合適

一種是找人帶你下無鹽到45級轉去小荻花 再一種是寇島,洛道,金水鎮,楓樺谷這四個二級地圖,到了48 50可以回門派接門派出師任務,因為有幾個任務能給你點裝備,還有加聲望,最主要的是有秘籍給。因為50年代就是靠這幾個任務公升到50級,而且給的聲望也很多,畢竟50年代的尊敬能拿不錯的裝備,反而秘籍排最後...

冒險島槍戰士40級去哪刷怪或者做任務升級比較快

冒彩島 練級的話,我不太懂。畢竟大鉅變之後我就不是很懂了,不過樓上說的也對,40的話就乖乖在嘉年華練級吧,那裡衝的快,之後的話,基本可以這麼做 去766尋找符合你等級的怪物,不過一般基本條件有幾個 1.要可以殺得快的,怪多的,而且按照你槍戰士,2轉基本就是沒技能用,一個什麼衝擊波什麼的lj。基本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