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遊戲君生我已老的遊戲製作者是誰啊

時間 2022-07-26 1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浮生夢 笑忘書》op

原曲:花火

填詞:軒題墨竹

翻唱:雪幽若 墨書生

後期:墨書生

出品:奕竹工作室

【特此感謝葉笑編寫文案】

鳳音:我想要一個少年,

他願意給我溫暖的懷抱,

也願意用性命擋在我身前。

他愛我愛得乾淨純粹,

而我愛他,也愛得難忘千秋。

而這樣一個少年,他從來只在我的夢境裡,只在我一個人的,回憶裡。

夜夕:我從未想過我會這樣去愛一個人,

愛得這樣突如其然,措手不及。

我也從未想過我會這樣恨一個人,

恨得這般心力交瘁、傷己傷人。

朝兮,往矣,空負不過天命。

終究只能以自己的血肉鋪就紅毯,白骨搭建橋樑,雙膝跪行萬里,求她一句——與君相隨,地老天荒。

——葉笑

青青 子衿

悠悠 我心

化卿年少影

猶記笑音輕

星眸裡 清如玉

相顧幾言朝夕 寧足矣

青青 子佩

悠悠 我思

繾綣入夢裡

相對恍如你

自歸期 卻非彼

相見無言再對 寧不憶

耳語成灰

憶那年天地長鑑情許

已落定命理

倦鳥歸林 方知終誤 一局迷

朝兮 往矣 唯今不復醒

木槿成哀 花絮飄零

忘斷故人不再 從天命

夕落朝起

空杯對飲 飲對誰人聽

青青 子袂

悠悠 我情

芳華春風裡

幾寸好光陰

鳥歸林 也無期

此生短相思長 寧不離

浮浮沉沉

輪迴起是與非已不明

荒草冥河堤

鳳去還兮 岸尾花引 散荼蘼

忘途 何今 將醒未醒

奈何興起 畫地蒼遺

妄斷情根六慾 違天命

風華燃盡

夢迴魂離 長絕了無音

朝兮 往矣 唯今不復醒

木槿成哀 花絮飄零

忘斷故人不再 從天命

夕落朝起

空杯對飲

啊~忘途 何今 將醒未醒

奈何興起 畫地蒼遺

妄斷情根六慾 違天命

風華燃盡

夢迴魂離 長絕了無音

順便把文案帶上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0 0. 洗了個澡回來就玩不了了。 而且點開後遊戲的頁面排版也變了。

你試試在原創遊戲那個選項那裡可以玩。而一點了橙光遊戲也不能玩了。也是黑屏的, 而且下面顯示還剩一項,等待。

嗚嗚,同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雙膝跪行萬里,求她一句--與君相隨,地老天荒。 --葉笑 青青 子衿 悠悠 我心 化卿年~ 幾寸好光陰 鳥歸林 也無期 此生短相思長 寧不離 浮浮沉沉 輪迴起 是與非已不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衝的時候沒有把自動續費點掉 請看:【√ 】到期後自動續費,q點餘額不足時,使用q幣支付不足部分費用 【√ 】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叫《君生我已老》,作者是愛爬樹的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移動的吧 我教你吧

橙光遊戲是誰發明的

7樓:一幫女漢子

8樓:

柳柳是66rpg站長

橙光遊戲所有作者有哪些人?

9樓:冷心揚子

橙光裡的作者太多了,比如我是yt、我不是包子、金不破、梨子醬菇涼、飛醬、茄子萌萌噠、姬少傾、卿藍藍、蝶弄足、不羨陸長寧、白丁丫頭、小牙小牙、小葉含笑、配音小夏、樹懶君又餓了、沐鬼鬼、懶惰的莉莉安、啦啦啦喵喵、小樓、白渺渺、桅骨骨、葫蘆小

一、小控出沒請注意、請為我駐足、沙之深雪、foxinlotus、島戈、楚瑟、貓耳朵、夏日的果子、大夢guitar、yuki桃子醬、曲追月、蕭失、花瑟、花舊等等

誰會製作橙光遊戲啊?有需要劇本故事的嗎?

10樓:針君

我倒是做過,比起其他的一些經典的galgame製作軟體要簡單的多。劇本當然得有了,沒有劇本別人看什麼?

誰會製作橙光遊戲封面,真人遊戲的那種

11樓:

my heart is a shade, my mi

怎麼讓橙光的遊戲製作者都開始製作galgame呢?

12樓:茶末就是茶末

不可能的,這裡是中國...

如果在十一區的話還有可能,但是在中國做galgame你確定不會被光澱總局河蟹掉?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賞析,《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全詩意思

在 讀者 上面有一篇題為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的文章,很感人。夭夭和哲野。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這隻能說是相見恨晚。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只能算是一段遲來的愛。 你深深的愛上了他,可他卻比你大很多,由於世俗觀念的影響,你們不能夠在一起 這時你用此句最恰當不過了 意思是,他出生的時候,你還沒出世...

橙光遊戲《遇龍》的結局是什麼,橙光遊戲遇龍為什麼叫《遇龍2》

wdd熙媽 結局是be。夏侯府的小丫鬟流螢在偶然的機遇下,救了一條千年應龍。龍王大人感念流螢的救命之恩,想要以身相許,並依據流螢之名送與漫天流螢做定情信物。可無奈世事終有變數,夏侯府千金夏侯雪在尋找流螢的途中,因尉遲龍炎之故命喪黃泉。閻王給了尉遲龍炎兩個選擇,一是拿流螢的極陰命魂來換,二是報夏侯雪三...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日語翻譯

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日語 君 生 我 遅 我 生 君 老 君 生 我 遅 我 生 君 老 君 生 我 遅 我 生 君 老 毎日 君 良 我 生 君 遅 君 生 我 老 私 君 君 私 東岸天涯 我 生 君 遅 君 生 我 老 化蝶廻 花 行 棲燃 出自 唐代 銅官窯瓷器題詩 見載於陳尚君輯校 全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