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由放棄親情值得嗎

時間 2022-07-26 19:40:04

1樓:汐兒

我覺得非常不值得、因為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親情更加可貴、因為就算全世界人唾棄你、而他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支援你、希望你明白、謝謝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2樓:渾知

不值得,親人對你有養育之恩不能說放棄就放棄.那樣對你的家人打擊太大了.家人限制你的自由可能是為你好.

如果沒有道理的話家人也就不會那麼的管束你那麼緊了。你要看不明白家人對的出發點是對是錯在下結論..

3樓:郎凌藍

自由是每個人的幻想,但是放棄親情卻不值得!葉子總有歸根的一天,你要清楚…

4樓:謝晉宇

不值得,不過要看是為了何種自由,親情是割捨不掉的,一輩子不長,好好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親情是無論如何也割捨不了的,血濃於水,難道你能像哪吒那樣削肉還母、削骨還父嗎?而且這個世界上親情是唯一無條件的為你的,生你、養你是件非常不容易的…

6樓:玲霖迂倉

明白哪些是自己不能放棄的、值得堅守的。人生總要放棄些什麼。

7樓:聲憐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和想法 我是不會放棄親情的 除非我真的無法原諒

8樓:大助惦工諮技

是啊!呵呵,為了愛吧!愛是自由的,是自己的,家人為什麼干擾呢?

9樓:彥楓組織

自己要想清楚,想要的是什麼,愛和親情哪個重要.

10樓:天宇

不值得,無論什麼原因,除非,親情已變質,

為了友情放棄一段愛情,值得嗎

平賀真帆 事情既然發生就應該去面對它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這樣的事情也有發生在我身邊,我覺得這個事情把它說開了那也就沒什麼了 你可以把他們倆一起叫在一起,和他們說清楚,就說友情和愛情你都不想傷害,找個最好的解決辦法去把你們三個人的友情愛情都挽留住,聽你說話裡面應該有一個是你愛的人,對嗎 面對是最好的...

有沒有為了愛可以放棄親情的女子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但至少我知道自己永遠不會。因為,我覺得父母給了我們別人所無法給予的,生命和教育。試想,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父母都放棄了,那他還算有良知嗎?他以後還會真心愛誰呢?所以,我覺得,愛人固然重要,但父母尤其重要。有些父母會反對自己孩子的婚姻,那他們也是出自關愛自己的孩子,擔心孩子以後會吃苦...

為了無所謂的姐妹情。放棄愛情的值得嗎

你也說了,無所謂的姐妹情,那麼就不值得了,還是愛情重要。但是你要能夠理智的區分,對方是不是對你好,是否覺得你的男朋友不靠譜呢,大部分女人在愛面前都是缺乏理性的,也許對方是好意也不一定。最早認識的是親情,慢慢的我們學會和別人做朋友 友情 我們長大後就會把特殊的友情演化成了愛情,等到我們上了年紀後愛情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