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她們

時間 2022-07-26 19:35:04

1樓:love蘿拉

當然是打招呼啦

要是不打的話,別人會說你不禮貌或者看不起人必竟是同學,還很熟悉的人啦

就是見過一次面而以對人家微笑一下不也是很好嗎你現在想離開他們,到以後你就知道想不想離開他們啦俗話說的好,多個朋友多條路

你的人生還很長呢,多交個朋友對你沒害處的啊勇敢一點,加油哦!

2樓:

社會上就是這樣的!太多的不真實!學校也是一樣,上了高中一樣也會接觸不同的人,所以還是應付下!

3樓:

打招呼比較好吧

我的話只要看到認識的都樂呵呵的打招呼。

不過可能還是要因人而異,要是實在勉強,也扯不出笑容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沒什麼啊,呵呵 怕什麼哦。

勇敢一點嘛。管別人的看法做什麼哦,做自己想做的樓。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把自已的臉皮想成是城牆..這有什麼呀!!!!!!!!

6樓:

每個人都有他的朋友圈子,都有自己比較要好的幾個同學,這也很正常,沒有必要放在心上,只心放寬就可以了.

7樓:

雖然不喜歡她們,但招呼還是要打的。

總不能擺到臉上說你很煩她們吧

只是不跟她們走那麼近就行。

再說又快中考了,不要再想這麼多了,考完試,一走人,誰就不認識誰了你說呢?

婆婆現在很看不上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她

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其實你婆婆這種做法很不對的,不論以前是怎麼樣,但是現在你們倆很好感情很好,這就行了。 情感指導張老師 每天見到你的婆婆跟他打招呼就可以了,就算他討厭你你已經是他的兒媳婦了。 如果你和你的婆婆關係不是很好的話又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你可以和你的丈夫說一說,這種情況要你的丈夫去和他的母...

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了不知道怎麼辦

爭口氣,做個掙錢的好手,有了錢,就算她是博士,你們也是有可能的。16歲,可以學門技術,或學習做買賣,得先從打工幹起。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要有她手機的話,想她就和她聊天,依你的性格發簡訊就行,聊的多了也就熟悉了,覺得你們倆和的來,就對她表白,她不同意,你就再追她一段時間。意下如何。愛情這東西不要倉促...

面對女朋友, 我總是不知道說什麼

她如果不是太傷心就說一點別的事。轉移她的注意力!如果她非常傷心的話,那就得看是什麼事了,對症下藥!你可以說個她傷心的例子,我下次來給你說怎麼做。上面的人說的很對,沒必要克意去找話題,沒事抱抱她,親親她就可以了!女孩子其實真的很善良的,不要做她不開心的事就可以了!呵呵 你這樣的問題我也有過我想你是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