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無線網路MAC過濾,如何讓一臺筆記本通過另一臺可上無線網路的筆記本上網

時間 2022-07-26 19: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準備一個無線路由器。網線,

1,把你同事可以上公司無線網的先通過無線網上網,並把無線網設定為共享,

2.用網線把這臺可以上網的電腦和無線路由器連線上。ip要設定為192.168.1.1

3.用你同事的電腦登陸路由器,在上面設定路由器的lan的ip,4.你同事就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共享上網了。

記住一點,dns配置要對。

如果是win7,就方便多了,可以直接讓你同事的電腦無線網絡卡當無線路由器,就直接可以收到訊號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的筆記本是windows7 就可以輕鬆實現,設定區域網連線那個地方的設定裡非常詳細,簡單。 可以把筆記本變成無線路由器。

3樓:點趣生活

讓你同事下個無線網絡卡ap管理軟體,你就可以共享他網路資源了。

原理就是他的膝上型電腦變成了無線路由器。我在linux下做過。xp太清楚。

4樓:無根的地

買家都喜歡買有**的商品,聯想idea系列有很多在做**,我最近逛了一下電腦專賣,發現聯想的小y很受大家歡迎。新的小y不光外觀設計得到再次昇華,效能上更擁有intel酷睿i3/i5處理器和ati首批dx11高效能獨立顯示卡提供的強大火力,再次領跑了同期上市的新酷睿機型。你不妨去看看。

電腦無線網路,電腦無線網路?

你可以在網路介面卡那裡把有線網路圖示給禁用了,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找到網路介面卡點開,然後右鍵把有線網絡卡的驅動禁用,然後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重新安裝用正確的驅動 重新安裝無線驅動試下,並且裝防毒軟體和魯大師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

如何防止無線網路被盜,如何防止無線網路被盜?

你的貓可以關掉無線的,如果你不用的話,如果非要用無線的話,建議設成不廣播ssid,就是相當於把你的無線網路隱藏起來,別人搜尋不到,還有就是設定密碼,還有限制mac位址,只有固定的電腦可以連線,這些措施都是有用的,拔掉天線沒用的,還是會發射訊號的。用有線連 然後進無線貓配置頁面關掉無線功能或者設定網絡...

如何開通校園無線網路賬號,如何開通無線網路和使用

您好 您可以帶上您的身份證前住你的校園電信營業廳辦理相應的無線 如何開通無線網路和使用 你好,你是想把手機開熱點使用上網咖。設定如下 方法 步驟。1在手機程式列表中找到並點選 設定 圖示。2在開啟的 設定 介面中點選 無線和網路 選項。3點選 無線和網路設定 視窗中的 邦定與可攜式熱點 選項。4在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