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生命意義的鑰匙啊

時間 2022-07-26 19:35:04

1樓:朱培勝鈔雨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實若谷靖璧

在現實生活中,你一可能會遇見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比如愛情,可能你的愛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去救他(她

),就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可能你的親人病了,需要器官移植,我想你會為了他們而犧牲自己,這樣不是用生命去換取別的事物了嗎?事實上,這樣反而使自己的生命更精彩,更有意義!

珍惜生命只是用於那些消極的人,在生活中自甘墮落的人!

尋求生命的意義,尋找生命的意義 如何尋找生命的意義

尋找生命的意義 如何尋找生命的意義 1 尋找生命的意義,首先需要了解自身,了解自己的作用以及對周圍人的作用,得到自己的一定的定位。2 生命的意義,永遠不是乙個人的意義,是波及範圍很廣,涉及自身以及周圍很多事物以及人的意義,因此要肯定自己的價值。3 在生活中,我們的各種行為都會影響周圍人,盡量在生活學...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目的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要看生命對整個世界,乃至整個宇宙有什麼作用。想想看生命無非改變了地表形態,原始大氣。除此之外在真的沒什麼了。所以就整個宇宙而言生命沒有什麼意義。但為什麼會有生命呢?我們都知道多肽盤曲摺疊就會形成含有活性的蛋白質,而他組成了生命!那為什麼多肽曲折疊就會有活性呢?我覺得這和另乙個問題差不...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燃燒的生命最快樂 兩眼一閉一睜,這一天就過去了 兩眼一閉不睜,這一輩子就過去了 儘管世間紛紛擾擾依舊,卻再不見人生繁華無限。一 如果生命是一根蠟燭,那麼它的全部意義就在於燃燒,燃燒是生命存在的象徵,燃燒是生命擁有的價值,燃燒是生命最大的快樂 如果生命是一條河流,那麼它的真正意義就在於用自己的流逝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