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伊和法師哪個好玩,練級哪個快點啊 哪個有趣味

時間 2022-12-15 1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額。法師呢就是傷害較高,回藍的水和補血吃的東西自己做,比較強大的範圍性傷害和較強的控制力(變型,將目標變成羊,豬,龜等)

德呢就是變型模仿其他職業,變熊呢就是模仿戰士,可以在副本里拉仇恨啊什麼的(要有對應的裝備),變豹呢是模仿盜賊,傷害什麼會較高(後期野德熊和豹傷害基本相同),平衡德可以模仿法系,象fs一樣丟魔法打人,恢復德就是**的。每一系都可以做得比較出眾,但是要有相應的裝備基礎。公升級是用野性天賦公升的。

綜合來說xd比較有趣,但在有好的裝備之前能力比較中庸一點,頭幾級練起來比較辛苦,20級以後練的速度會快一些~~~自己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fs是很強的dps輸出,pk中的首選職業之一,扮演著「鐵三角」的進攻角色,並且擁有著極強的控制能力,是無法替代的!到中期+ms的aoe公升級方法更是其它職業無法比擬的!

德魯伊乙個變化多端的神奇職業,「戰士」;「盜賊」;「法師」;「牧師」,雖然有所不及,但他卻努力著去扮演著每乙個角色。強大的攻擊力,多變的攻擊手段,豐富的恢復技能,讓他成為了所有職業中,單練的最好的職業之一。如今,他更成為tbc新元素--競技場的寵兒!

3樓:網友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職業的了。

小德相對比較有趣,但是練級來說,法師是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指條明路。哈哈。首先小德是變形金鋼。

能打能加能抗。當然裝備就比較麻煩稿,那有那麼多套。當然這是很好玩的職業。

法師,乙個牛b的職業。我就是法師。賺錢快還有很多優點。

我就不多說了,說了他就不神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還是不要玩德吧,否則裝備會讓你比較鬱悶的……

法師和聖騎士哪個練級安逸

聖騎士感覺有點笨重,跑路有點慢,我玩到20級就不願意玩了,還是法師比較過癮 當然fs啦 qs練級要麼防騎要麼懲戒,防騎能和冰法a怪比麼,拉的沒法師多a的沒法師快只不過保險點,呵呵 懲戒騎除非你rp好不然要是不出爆的話2 3個怪就空魔空血了 要說安逸還是人家獵人,單一硬要矬子裡面拔大個,那只能選qs了...

魔獸法師和德魯伊哪個PVE更強力點?直說輸出

4.3版本下法師完勝德魯伊。還有個明顯的問題,團隊幾乎顯示法師,術士,暗牧先做橙杖。小德很難 你能見到鳥d,不過應該幾乎看不到貓d了吧。雖然我玩的是小德,但是我要傷心的告訴你法師的dps更好些。但是小德能能加能抗能奶是法師比不了的。萬金油不是吹的。只要裝備和手法不差太多的話,小德要跟法師拼dps是很...

魔獸世界5 0獵人法師戰士德魯伊 哪個職業有前途

法師和獵人測試下來。1.獵人不錯獸王,及時有技能消弱傷害也有提公升的地方 技能和天賦點改變了,新增bb很多抓。陷阱可以無限40碼距離,並且立刻生效,戰鬥可以用。穩固射擊好像合併了那個叫什麼忘記了。pvp遠端最佳職業。近距離本來要靠 幾個技能,現在沒盲區不需要那些,直接拉開距離爽快。陷阱40碼無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