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了 學街舞, 要練什麼基本功

時間 2022-12-15 17:35:04

1樓:給我乙個鄭允浩

updown是街舞區別與其它舞種的最大特點,無論是newstyle,lookin,house,breakin,jazz~~~updown都起著關鍵性的作用,特別是newstyle~~

呵呵~簡單說一下!

(一)準備活動:(注意,氣息都控制在胸腔裡)

(1)雙手緊扣向前,下,左腿,右腿,上三個方向伸展的拉。

(2)手彎曲向後,壓肘關節部分(也是分左右)

(3)一支手伸直向左或右,另一支手在伸直的手的肘部位置架住,然後身體轉體向後。

(4)把頭向左或右壓,是用耳朵去靠近肩,而不是用肩去迎接頭。

(5)單腳站立練習。

(6)馬步,膝蓋的方向朝兩側而不是前面,雙手按膝,分別壓背,肩,左肩,右肩。

(7)順馬步蹲下,壓左右腿的側韌帶。

(8)用手斜穿過馬步所拱的橋,壓左右腿的前韌帶。

(二)拉關節練習:(注意,氣息都控制在胸腔裡)

(1)頭部的前後左右(注意回的速度要快,鈍)

(2)左右肩部的前後練習。

(3)兩肩同時的前後練習。

(4)左右肩的上下練習加身體搖擺。

(5)肩部律動有方向性的前後練習(前四後四)

(6)胸部的左右拉關節練習(肩是平的,切記不要朝下或微聳)

(7)胸部的前後左右正反方向練習(肩是平的,切記不要朝下或微聳並且是縮胸而不是肚子,就像胸部被挨一拳的感覺)

(8)胯部的前後左右正反練習。

(三)updown訓練:

(1)最平常的挺縮練習(是縮胸而不是肚子,就像胸部被挨一拳的感覺)

(2)加提手和肩部搖擺的感覺的挺縮練習(像打汽的姿勢反過來)

(3)加上位移的動作左右移動(結合以上兩種)

ok,大概如此,練習updown的律動感覺有很多種,但萬變不離其宗的以上我介紹的這三種!慢慢練吧~只要堅持,就能成功!相信自己~ye!!!

2樓:匿名使用者

小mm有前途,花錢去舞社學吧~沒錢哥哥寄給你。

我12歲了要練街舞需要練什麼基本功

3樓:吵小豬

12歲,練韌帶還是太晚,但也不遲。

舞感,節奏感。協調性。這些都是基本功。

還有著裝。建議你能拜個名師或者找個培訓班。

我以上提到的都是對你以後跳舞很有幫助的練習,千萬不要因為耍帥而忽略了基本功,非常重要。一段舞蹈,舞感和節奏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希望你能勤奮練習。

4樓:舍罘德

基本很簡單,拉韌帶,練力量,還要多學習街舞的常識!

最主要是要有毅力!就這些!

5樓:普聖傑

看你學什麼了。

主要練好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節奏、平衡、力量及用力的巧勁,街舞不是靠蠻力的,要有技巧、

地板動作的話就先練習倒立等。

多聽舞曲。

7樓:網友

街舞分很多種,但要練好這些舞蹈都有乙個共同點,都要有肌肉否則看起來就沒有力量,還是先鍛鍊肌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練什麼型別的?breaking還是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太晚了點,找個專業一點的老師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力量練出來,啥都好說。

我12歲,基本功不行,能不能學街舞?街舞需要基本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象街舞這類舞蹈,先從玩開始,不要想一口吃出個胖子。中國人總是太功利,學東西目的性太強,娛樂性太少,這樣的心態也許不適合學舞蹈這類的東西。把心放開,當做業餘愛好,你就不會計較基本功了,開心就好。

然後,如果你發覺自己真的適合了,自己就會練基本功了。最後呢,如果你不是準備做專業舞蹈演員,那麼很多情況下,編舞可以掩飾很多技巧上的不足。這和穿衣服的某些目的是一樣的,掩飾自身缺點,同時還要體現自身的氣質和美感。

12樓:焦薇安

t跳舞師需要感情,投入,不斷的聯絡,首先興趣要濃厚。 要學就趕緊學,行動起來。 而且要堅持下去才行。

13樓:網友

我也是個bboy 實話告訴你 根本不需要基礎 只要對**有感覺和力量大就可以 所謂的打基礎只是在**上找感覺 12歲非常好、沒問題 我才15 已經回風車和托馬斯了 希望採納!

14樓:百小度

需要啊,沒有基礎是不行的。

15樓:企管專家張城俊

需要,任何東西都是需要打基礎的。

十二歲了,想學舞蹈,請問要練什麼基本功。

16樓:汪豔君

舞蹈基本功是要經常練才有效果的。大多數女孩小時候都參加過舞蹈興版。

17樓:聽禰說硪愛妳

劈叉可以慢慢練來的。就是你每天源做劈叉的動作,bai雙手撐著地,du一點點的往下壓,zhi上下震動,一。

dao段時間就可以了。下腰(就是你說的拱橋),一開始還是要別人拖下你的腰,慢慢往下,幾天之後,等你練熟練了,可以自己下去的。

你每天拉拉自己的韌帶,但是不要太猛,不然容易拉傷。

基本功一般是教學的任務的,你不用擔心,老師會教你的。按照老師的方法練就行。

希望被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從最簡單的伸始,壓腿,下腰,開肩。慢慢壓,這個不能急,不然會弄傷自己。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報個正規的舞蹈班比較好。

19樓:

小妹復 你現在是長身體和發育時期。

20樓:咪咪

那要看你學什麼舞蹈了,如果是爵士、健美操、拉丁、街舞,不用很多基本功,你現在也適合學這個。學中國舞就要練了,先把身體拉開,每天練到麻。

21樓:乖

劈叉,控腿、下腰、抱腿、前翹、後翹、、、還有些記不起了,反正這些是最基本的。

我才12歲應該學什麼街舞

22樓:慕夜夢

對『『『

這裡不建議你跳霹靂舞。

因為一跳就不會高了。

建議先學一點簡單的舞步把舞感練出來。

之後再放開手拼命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學習吧。

我個人建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跳霹靂有助於青春期的發展吖。會強壯點吖。不過你想快點上台表演的話就poppin啦(你說的電流)..

選擇。全靠伱自己。

我今年十二歲,想學街舞,我這個年齡跳什麼舞合適?

25樓:麒麟不憂傷

看你體質怎麼樣~~

差點的學舞步和機械舞好~~

如果你體質比較好趕緊去學地板~~

估計1年到2年就有點成績~~剛好初中可以扮酷很不錯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了也可以跳。

從小做起。 在看看嘻哈幫那就有乙個6歲的小朋友在跳街舞。

小的時候韌帶比較好啦。

力量練起來效果很好。

你年齡學什麼都可以。

要看你自己了。

街舞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學成的。

所以說難也難。

說容易也容易。

這是看個人的天賦和後天的努力。

你很感興起但是你有沒有恆心學?

因為這是一向長期的。

但是當你踏上舞就會上癮的。

癮上在台上展現自己。

癮上那歌曲中的節奏感。

所以。學吧。努力吧。堅持吧。只要你有心。沒問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小朋友啊!不知道什麼性別呵!沒有什麼不適合的!

不過一般的商業性街舞培訓那裡都是5到12歲學簡單的動作!屬於少年街舞!當然我說的是breaking!

你可以學點別的,比如poping,不過女生的話就學jazz!因為breaking的活動量太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15歲跳,現在可以先練練基本功,對以後有幫助,但不要跳的太多,對身體不好。^_

少年街舞基本功該練什麼? 5

29樓:殘靈與破殼

你的對**和身體融合的節奏感,以及身體的力量。

30樓:丫頭和晨晨

這個要看你學的舞種吧。

要是hi pa 就多練up dowm 和 rolling要是jazz呢 就練柔軟和感覺。

要是popoing呢 就練pop 爆點吧要是breakin呢 就是力量和平衡。

其實不管你學什麼 主要的就是協調和感覺。

最重要的就是你對舞蹈深切的熱愛!

男生練街舞應該先練那些基本功,男生學街舞的基本功 要詳細點的

趙志賢 breaking的話可能入門慢一點,主要側重力量,但是刻苦練習的話還是可以跳的很好的。幾個地方的肌肉必須練 腰,手臂和腿。locking的話入門快一點,主要側重協調性和節奏感,當然力量柔韌也是必須的,不過要達到一定水平需要很長時間,因為funky舞蹈的feel比較難抓,要跳出感覺來需要長時間...

都說結他要練基本功那基本功具體指什麼

文的紫色 01.手指練習 可以用爬格仔的練習方法把每根弦,每個把位的音都彈一遍,時間充足可以用多種不同的爬格仔練習方法綜合訓練。02 和弦練習 按照教材曲目上的和弦一組一組練習,也可以找些自己喜歡的歌曲,按照歌曲的和弦進行練習,同時遇到奇怪陌生的和弦多多思考他的結構。03.片段練習 將自己喜歡的曲子...

武術的基本功要練什麼,武術有哪些基本功?

剛開始接觸武術的話,6 8的小孩主要以培養興趣為主,8 10歲以基本功練習為主 基本步行步法,可以通過五步拳來練習,深入鞏固練習,則推薦 十路潭腿 可以強化規格,使弓 馬 撲 虛 歇五種基本步型紮實,穩健。再日後無論從事競技武術還是傳統武術方面都會有極大的幫助,動作耐看。上肢練習同樣不可以忽視,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