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是平民,玩鬼泣還是瞎子。通常就是真紫套

時間 2022-09-18 23:55:06

1樓:浩海詩壘

你可以選加釋放的時裝,鬼泣穿布甲比瞎子的裝備便宜,你已經有人帶了,而且已經準備好了所以練鬼泣你是有優勢的,鬼泣大器晚成,高階之後墓碑和覺醒都是秒boss的,45的卡洛也是單打最狠的技能,**可以選絕刀紅蓮天舞,鬼泣太刀貴,瞎子裝備貴還燒藍滿意答案熱心問友2011-12-03絕對瞎子,第二季瞎子很強大,你的時裝就是為瞎子準備的,智力和移速。兩件大約90點智力,再加乙個60屬性工會,絕對給力! 瞎子防高,攻高,大部分固定傷害,只與智力傷害,70級穿真紫,拿60紫短,遠古一首飾再加上邊的額外智力,站街智力照樣上千,站街魔攻4100+,進圖滿刻印智力就很高了,攻擊在5200以上,很安逸!

望採納…

2樓:dr夏馬爾

鬼泣,這個版本的鬼泣算是崛起了,冥炎3+異界3的散件卡洛氣息,帶一把80粉太,這是目前比較好的裝備,需要金幣和時間精力。

修羅,我玩的就是修羅,雖然現在修羅下水道,但是韓服的修羅已經改版了,各種波加攻擊力,也是崛起了。

個人覺得鬼泣會削弱,比如說現在的刀陣已經開始有點削弱了。玩什麼角色無所謂,關鍵的就是乙個娛樂而已,自己玩的開心就好了,也沒必要投入太多的金錢和精力什麼的。

純手打,望採納望最佳。

dnf我是練瞎子還是鬼泣

刷圖牛b的還是狂戰.要刷圖不推薦瞎子和鬼泣,玩玩pk還行 丘雅可 要不我把我的瞎子借你玩玩 136121345 我的qq 不要給俺分。俺不是為你的分才借你的 當然鬼泣,他的陣刷圖很b。還有墓碑 覺醒都是刷圖的 樓主你好 我個人鬼泣瞎子都有一個50多級的號 玩鬼泣前期很累最好有朋友帶 不過鬼泣後期很強...

dnf玩鬼泣好還是玩狂戰好,dnf玩鬼泣好還是玩狂戰好 10

這個階段玩紅狗吧,紅狗現在加強很多2018年是狗年,至少一年之內是很強的,鬼泣沒有紅狗厲害 項綺懷進湛 狂戰是大眾職業,裝備較貴是物攻型英雄,而鬼泣魔法傷害很高,但是防禦很低,是智力英雄,本人建議鬼泣。裝備便宜,魔法傷害值較高,狂戰就是刷圖機器,累! 戢璐桑寄柔 狂戰,但是狂戰一點錢肯定是不夠的,即...

dnf平民玩鬼泣男漫遊男機械哪個好綜合70版本

3216王 建議玩漫遊,鬼泣房主不願玩,彈藥好用但是房主覺得沒可玩性,機械沒事裝確實不好辦,大槍沒有時裝是不行的,要的局勢那點速度。我就是乙個漫遊。加點雖然非常難加,刷圖點不能pk,pk點不能刷圖。還有漫有對裝備依賴度很高,我一身 10流光陪把 11狩獵都不太夠需求,但是漫遊刷好了就是神呀!房主屬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