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dnf還是老掉線,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時間 2021-06-08 03:27:05

1樓:司寇振英谷癸

今天是遊戲的高峰期,老是掉線,我們很不爽所以我們帶著一幫弟兄.

去了去端掉他們,所以你們更容易掉線。

.....

覺得好就給

2樓:青雪楓蟻濤

因為開外掛的原因,系統要進行檢查你的號,一般情況下先不要上號,減少封的概率,首先在刷圖出現網路中斷的.退出遊戲在進1次.還是會提示網路中斷,你就可以等40分鐘之後上,就不會出現網路中斷了!

這個遊戲比較熱門,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伺服器十分繁忙;像高速公路一樣:過量的車子進入,勢必導致交通的擁堵;時而伺服器被迫不得不發出(網路中斷)告警資訊,實際並沒有中斷;像電影《圍城》一樣,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出不來;建議你找個別的遊戲,選擇合適的時間上會好一些的。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3樓:塔同和甘譽

區人太多

或者機卡

不排除有毒的狀態

所以請耐心

玩的起掉的起

祝你好運

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4樓:豐桂枝孛凰

告訴你一個辦法(很實用哦):開機後先連線網路,靜待5分鐘,注意不要開啟其他程式,再雙擊dnf就行了。

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抄

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為什麼玩dnf老掉線,為什麼我玩DNF老是掉線?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伙,挺能掉的嘛!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

為什麼我上DNF老是掉線啊,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抗鈺渠玉軒 哎你是我1個小時回答的地3個啦 如果他不掉 他就不是 掉線城與虛弱了 戴運田溫書 tx查到你了,等一個小時再上,記住一定要等滿一個小時,就可以上了 說實話你玩dnf不掉線我都感到很意外 這是這遊戲的特色 你去問問別人 只要玩過這遊戲上1天的人都知道 掉線絕對多的很 犁琛蒲胤 有人擠號,或...

為什麼我玩DNF老是掉線,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兩方面的 自己的電腦卡 記憶體滿了 另外一種是tx的小霸王伺服器太爛了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 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