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先升級3件超大路還是先升級聖耀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12138呂小小布

版本末期了,先b套再海伯倫,聖耀什麼的,不著急,超時空**也就比聖耀差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l…\∵

dnf升級聖耀好還是升

3樓:

聖耀最好但是週期長,有恍惚三件套的升級聖耀,沒有就先升級散件三件首飾吧,畢竟提升蠻大的。

4樓:櫛風沐雨

先超大陸。不過荒古強化高的話可以先聖耀

請問大佬,我有萬世,是先換海伯倫還是先升級超大陸提升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海伯倫吧a套打造好了不比b套差 但是三神器沒有海伯倫好只不過打造得重新來

6樓:

有滴,點我的頭像,,,

先升級聖耀好啊還是先升級七宗罪啊,哪個提

7樓:啊靜安區

雲天空的《網遊之夢幻現實》·網遊之風流騎士·網遊之天

·從零開始

·冠軍教父

·網遊之一槍爆頭

·網遊三國之城市攻略

·封神遊戲

·網遊之我是死神

·流氓高手

·足球之道

現代修真史

dnf哪些職業適合先升級聖耀

8樓:

目前除了超高增幅沒有什麼比得過聖耀的,材料一夠立馬升千萬別猶豫

各位dnf大佬,我這裝備先升級超大陸三件還是換海博倫左槽!

9樓:乀心束負乚

超大路吧海博倫製作週期太長,最好五件材料都齊了在升級,深不見底的深淵都爬上來了,反正也不差這會是吧??麻蛋連續四次413了

我是先升級三件七宗罪還是升級太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先升級太刀吧,**優先防具其次,不過也看材料數量,夠升級5件防具就先升級防具,材料不夠又忍不住的就升級無憂傳騎**吧。

dnf貪食3先升級哪個

11樓:就在三樓

無盡貪食測試

先是製作難度,大紅豆的獲取極其靠臉,雖說魔能石可以換取,但是想達到三無盡貪食的水準。國服第一才差不多,或者說你是臉帝。安圖恩靈魂碎片。

玩家第一選擇是換取本職業畢業荒古**,你連攢個荒古**都大半年。誰還來的心思做無盡首飾,加上恍惚之境首飾的輸出型一線首飾。不再有勇士主打無盡系列,或許這次的全面升級無盡首飾為聖耀系列,就是為了讓安圖恩貪食首飾在現魔界版本的位置,仍然超一線不會太尷尬。

無盡貪食之力,之殤與之影可升級為升級為聖耀無盡系列。單件首飾,加強全屬強+12,三速提升5%。其他保持不變,關鍵是的加入四件套屬性,攻擊目標是觸發安圖恩的怒火。

技能攻擊力提升20%,釋放技能發動聖耀,1~85全技能提升一級(疊加2次)。恍惚之境或許即將淘汰,加上安圖恩的幾次改版,大紅豆獲取的難度變低。旭旭寶寶也曾在每次開安圖恩罐子時,感嘆根據下一次韓服改版貪食系列最新資料來看,你這個號潛力會非常大啊。

刀塔傳奇先公升級還是先公升星

公升級跟公升星並不衝突,公升星刷靈魂石也是有經驗的,真正衝突的是刷裝備還刷靈魂石,70後裝備比較難刷,出的概率也低,沒有雙倍爆率是很難刷的,所以盡量團隊副本排隊拿裝備,體力還是用來刷石頭吧。先公升級,等級壓制非常厲害,公升星只保證日常靈魂石就好,公升技能的時候公升主要技能,別都生,導致戰鬥力虛高,遠...

DNF有超時空5件。先公升什麼,DNF超時空先公升級哪個

奶媽,奶爸需要公升級超時空五件,別的職業建議超時空首飾三件加海博倫三件套。公升級順序的話,建議先公升級項鍊,搭配無盡手鐲戒指或者其它黃字,暴擊首飾,傷害最大化。手鐲戒指公升級順序隨意。 戲中人分離 沒b套先公升b套吧。有b套就公升海伯倫,位置的話,就選超時空5剩下的那個位置。聖耀就算了吧,可以留到最...

dnf升級聖耀好還是升,dnf劍魂先換海博倫還是等荒古升聖耀?

聖耀最好但是週期長,有恍惚三件套的升級聖耀,沒有就先升級散件三件首飾吧,畢竟提升蠻大的。 櫛風沐雨 先超大陸。不過荒古強化高的話可以先聖耀 dnf劍魂先換海博倫還是等荒古升聖耀? 教育導師張老師 看情況而定,選擇傷害就升級聖耀,選擇13就先海博倫。聖耀對比荒古而言,傷害提升差不多15 左右,但是聖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