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用太刀好還是巨劍好,DNF狂戰用巨劍還是太刀?

時間 2021-10-27 17:44:29

1樓:相其英仍辛

這個要看樓主的喜好了,之所以狂戰有太刀流,鈍器流,短劍流和巨劍流就讓玩家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這都是虛的,說點實的.我比較喜歡巨劍,推薦樓主如果用巨劍攻速能到百分之十五以上還是巨劍好.

到不了就太刀吧!(我也比較喜歡刷圖用太刀pk用巨劍)

2樓:宿寒松梅全

我絕得用太刀比較好,雖然巨劍的傷害高,但是打起來比較慢,遇到些怪打起來快過你巨劍的速度那就不好了。所以我絕得用太刀的比較好一點,到了50級以上的差不多都是用太刀的

3樓:市士恩宓嫣

刷圖用巨劍吧,買兩件時裝堆點攻速速度也可以很快的,太刀攻擊太低,要高強

4樓:緱宜嘉禚章

太刀pk最大眾了,巨劍還是刷圖比較好,畢竟pk要的是速度,例如十字斬,崩山擊之類的,用巨劍慢,用太刀倒很快,這樣容易快速收手,連招也方便,刷圖還是巨劍,刷圖不求華麗,要的是傷害而已。

希望樓主採納。

5樓:進清安厙月

刷圖的話建議用巨劍

巨劍傷害大

巨劍的價效比到最後還是要比太刀高的

pk我都是太刀~速度快~要不然就要給別人虐了

6樓:魚新立修閔

太刀吧。有錢就買把好的。pk刷圖都可以。沒錢就用巨刷圖。我是太刀和巨雙修的。

7樓:功雲韶終寅

你是pk還是刷圖呢?pk,有錢的前提下買時裝(最好是天空啦),+純攻速裝就可以拿巨劍了,功高,加上時裝與攻速裝的配合速度可以跟太刀比了,如果無錢的平民的話就拿太刀吧,pk最求的是速度與技術!刷圖,我覺得拿太刀的純屬是菜鳥(+12以上的**例外),拿太刀根本不高攻擊,速度再快又如何,浪費時間與hp,拿巨劍功高,而且搞個時裝(胸甲與臉部)+攻擊速度就有10%了,刷圖夠了,怪物不會整天都攻擊你是吧!

8樓:始永修盍雨

太刀好一些,攻速比巨劍要快,刷圖的話不容易被怪打,推薦去做個屠戮之刃,貧民也一樣可以做的,亦或者pk的話做個泰拉石太刀也是不錯的,望採納

9樓:考若谷暨庚

本人太刀,速度的確給力,傷害也的確不如巨劍…可是巨劍太慢了!穿攻速套百分之1攻速…所以沒時裝還是先拿太刀吧,不然巨劍會讓你睡著的!

10樓:貿金蘭嬴橋

看個人喜好了,各有個的

好處。巨劍攻擊是最高的打怪很爽但攻速太慢容易讓別人**pk就不行,太刀攻擊低但速度快玩著很爽pk爽,你如過有時裝那就巨劍太刀都行,就看你愛pk還是愛刷圖了

如果沒的強烈建議你用太刀

11樓:錢知線馳

巨劍好,巨劍的攻擊範圍大,攻擊也高,太刀雖然說速度快了點但是攻擊低,攻擊範圍也小!!!

12樓:紅嘉悅佴澈

巨劍攻高、太刀速度快、想輸出高就用巨劍、不過用巨劍的話還是穿點攻速快的裝備、避免多怪開雙刀砍怪的速度慢、反被怪打

13樓:笪格菲聊義

巨劍優點範圍大,攻擊高,缺點攻擊速度緩慢(最慢了)太刀攻速快,+5%釋放,範圍不大,流星除外。棍子間與太刀與巨劍,命中高,屬於中庸型,**便宜。

14樓:鄞燦嬴怡

要是pk的話建議太刀,畢竟速度是王道,刷圖就建議巨劍了,巨劍攻擊比太刀高很多的,再說刷圖不需要太高的速度

15樓:原穀夢桓衍

如果你帶了加速裝包括衣服之類的.我就建議你用巨劍.速度也很快的

16樓:冀妙之凌韶

狂戰當然用巨劍,狂戰本來就是追求最大物理攻擊.拿太刀只是為了彌補狂戰令人汗顏的攻擊速度.但是35級技能可以稍稍提高攻擊速度,刷圖時絕對夠用.

如果你是rmb玩家,可以去商場買時裝,有2個時裝可以增加5%的攻擊速度,再加上神聖守護者徽章加2%的攻擊速度,總共加12%,那時的攻擊速度會很快.我就是這樣.其實買乙個時裝已經夠快

17樓:岑密譙思佳

用巨吧,高攻擊,才是狂戰最好的詮釋!無論pk,刷圖,高攻擊永遠都是遊戲的主題!而且狂戰藍少,用巨非常節約藍的

18樓:愈靜嫻譚柳

刷圖巨劍,pk太刀。刷圖最好就一直用巨劍,巨劍用多了,你會發現,用太刀用地也方便,好控制。如果太刀用多了,你用巨劍就感覺很慢,影響自己。所以,建議刷圖巨,pk太!

謝謝,以上為我自己的狂戰心得!

dnf狂戰用巨劍還是太刀?

19樓:

首先我們來比較一些紅眼和太刀的區別,太刀的攻擊速度快,技能釋放流暢,傷害也不低,可以很好的進行連招,而巨劍的攻擊緩慢,技能釋放也比較慢,但勝在瞬間爆發高,攻擊範圍更大。

如果是從刷圖能力上對比,太刀肯定是要比巨劍輸出高的,畢竟狂戰士打傷害平砍佔很大的比重,使用太刀有更快的攻速,可以砍更多刀,而巨劍雖然傷害高,但攻擊速度太慢,輸出能力反而是比不上太刀的。而且在使用巨劍時,攻擊速度還是其次,角色的釋放速度再不高,就很可能出現空技能的情況,所以就刷圖能力而言,太刀是比巨劍更好用的。

在進行pk對決時,太刀也能有比巨劍更好的表現,相信小夥伴在參加決鬥時,一定很少可以看到拿巨劍的狂戰士,從使用巨劍的玩家數量上來看,就能了解到巨劍並不是玩家的主流,而且在決鬥場使用巨劍,攻擊速度和釋放速度兩個很重要的屬性發揮不出來,基本上就不存在贏得比賽希望。小夥伴們可以想象一下,這邊拿巨劍崩山擊還沒落地,那麼就已經釋放好念氣了,情況就不難猜出了。

所以不管是進行pk還是刷圖,太刀都要比巨劍有優勢,但這也不是說巨劍一無是處,如果可以爆到ss巨劍,在沒有好的裝備之前,還是值得一用的

dnf狂戰拿55粉巨劍好還是50級粉太刀,55粉巨劍格朗要多少錢

看lz喜好了.我的魔神是太刀流求攻速.如果lz求功高的話.55粉巨很強.每個區價錢都不一樣.追求速度的話用套太刀。格朗在湖南區大概4000w 當然55粉好 2到3千萬把 55級狂戰用什麼粉刀好啊粉巨格朗好貴啊55粉太刀狂戰能用不?36813618361283612763812 dnf紅眼刷圖用60粉...

DNF黑暗武士用太刀還是短劍或者巨劍

七情保溫杯 dnf黑暗武士過渡 物理流推薦巨劍,魔法流推薦太刀。1 熾炎煉魂太刀 20點火強,20 的爆傷,作為傳說來說不錯的屬性,物理流和魔法流都可以考慮,魔法流用這把 的話就相當於放棄20點火強只用一個爆傷的屬性。2 釋魂之真靈太刀 16 的白字和7 的暴擊,提升中規中矩。3 傑諾的靈魂之劍 2...

DNF狂戰士和劍魂哪個好,Dnf劍魂和狂戰誰厲害

冀峰馬躍 推薦狂戰.以前玩開劍魂.覺得pk很好看.很厲害.玩到了後期.覺得太單調了.刷圖也不好用.打人也不是很痛.攻擊低.就是速度快.華麗.除了特殊的白手玩法.後來重新玩個狂戰.感覺比白手好用點.狂戰刷圖快.技能強大.pk也ok.刷圖主要是血輸出快.但是,越到後期.血越少越強大 你自己選吧.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