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用太刀好還是用短劍好,DNF阿修羅用短劍好還是太刀好

時間 2021-10-27 17:43:29

1樓:宣小翠習韋

用覺醒技能時建議用太刀,因為瞎子的覺醒技能比較注重攻擊速度,平常刷圖可以用短劍,魔攻相對較高

2樓:鄢蘭英夔寅

刷圖用短劍

pk用 太刀 不建議雙修  刷圖 用短劍 是因為 魔攻高 所有**最高的 pk用太刀 速度快 ,,

pk 為主 太刀 刷圖為主 短劍 也可以雙修 但是不建議 剩下更多的sp還不如加技能呢

3樓:卿天亦逮季

巨劍也不錯。看你想怎麼玩。

短劍便宜。

短劍魔攻高。

太刀中庸。

**高。

可是屬性好。

巨劍功高。

阿修羅板甲加力量。

所以硬直也很重要。

不過巨劍阿修羅玩不好給人罵。

你還是玩短劍吧。

4樓:貊清竹張壬

瞎子刷圖短劍

pk太刀

短劍當然也有好看的

關鍵是很貴

一共2把(粉色40j)

樣子是一樣的

一把裂風

太刀的攻擊速度

很貴一把是落日幻影

大概要1500w+

短劍魔攻高

所以刷圖還是用短劍

平民推薦50紫短

天神pk就用太刀

範圍比短劍大

而且速度比短劍也快

pk時最好用火屬性的太刀

那樣可以破冰

一般紅丸或者流星落

但是也很貴

紅丸要2000+(因為紅丸是太刀裡攻擊速度最快的是光劍的攻擊速度

極快速攻擊)

流星落則是rmb**

(巨劍的範圍

太刀的攻擊速度

拿起來很拉風)

勇武流的瞎子

裝備要求太高

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55級小瞎子為你解答

dnf阿修羅用短劍好還是太刀好

5樓:方蘭次環

肯定是短劍,第一魔攻高;第二哪個60~70級瞎子帶的太刀?沒有吧;第三太刀不能加瞎子的技能而短劍可以;第四是我說的。

6樓:阿波菲斯

短劍對比太刀唯一的優勢就是魔攻比較高,強化數值越高,差距越大,而太刀比短劍智力高一些,且釋放、攻擊速度快,總之就是流暢

但自從阿修羅改版後,就變成完全的固傷流了,所以魔攻對修羅沒什麼用了,修羅也就不用帶短劍了,太刀帶來的手感好多了

就目前而言,修羅太刀,鬼泣短劍沒錯的

7樓:尐欺負莪

還是那句話,看你pk號還是刷圖號了,pk號就太刀,刷圖號就短劍,我比較傾向於短劍高傷害,刷圖pk都行,堆上傷害去了,直接秒.....阿修羅高仿又無壓力,反正自己怎麼順手怎麼用,你可以弄幾把不好的**先上上手感受一下...

8樓:鴻蒙音波死崽

太刀,修羅大部分牛叉技能都是固定傷害比如:冰波,火波,邪光,不動。所謂固定傷害也就是說你不拿**也是那麼多傷害,要提高固定傷害只能通過提高智力,樓主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本人湖北二:57大暗黑天,41彈藥,41白手,47紅眼,51噬魂。

9樓:第素蘭雷寅

當然不一樣咯,pk就是用太刀,刷圖就是短劍。你具體點哪個,自己喜歡刷圖還是pk,看自己愛好

10樓:虛空掠奪者明凱

短劍好一點的

太刀快速攻速,釋放4%,物理暴擊2%,魔攻排名2,物攻排名3

短劍普通攻速,釋放2%,魔法暴擊2%,魔攻排名1,物攻排名4

1:刷圖修羅走的是純技能路線,與***不沾邊,太刀的攻速和物理攻擊幾乎無用。另外幫大家走出乙個誤區:

裂波斬的挑刀速度,覺醒的***的攻速都是算的釋放而不是攻速,所以別說太刀覺醒砍的快是錯誤的。

2:地裂波動劍、鬼印珠、裂波斬、邪光波動陣、覺醒。均為**魔攻成分。修羅刷圖傷害非常重要,帶短劍和帶太刀傷害根本就是兩個級別。

3:短劍加的技能都是阿修羅的,比如50級天神,一級爆炎一級波動刻印,屬性非常不錯,還有阿修羅神器:牛頭統帥的犄角。**不是很貴,攢攢錢都能買得起。

4:至於太刀多出的2點釋放...我們就割捨這2%的釋放吧(畢竟才2%......)所以!!刷圖一定學短劍精通!!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你在顧慮什麼,你覺得太刀的釋放速度和攻擊速度比短劍快,但是刷圖方面又覺得還是用魔攻高的短劍好.問題很好解決,我建議你用太刀,因為dnf裡有個妓女叫凱利,你可以找她強化**的.窮的話就用短劍吧.

我現在用的就是短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刷圖的話,修羅還是用短劍比較好,短劍的魔法攻擊高,而且短劍大多都有修羅技能的加成,從遊戲的角度來將是比較適合,多加1-2級技能是能提公升不少傷害的,用過達人契約的人都知道

13樓:

你好,阿修羅是智力英雄,需要堆魔攻,輸出靠技能。而短劍的魔攻是最高的,太刀的攻速釋放高,所以刷圖用短劍,pk用太刀,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短劍魔攻高 pk太刀攻速釋放快

15樓:鍋公尺公尺

看你想玩啥樣的,土豪不土豪了

16樓:閃全壤駟海亦

阿修羅靠的是魔攻,當然用短劍。如果你試過的話,太刀精通加滿和短劍精通加滿差距還是很大的。但這是在刷圖中。

如果pk的話,由於長度和攻速的關係,最好用太刀。順便說一下,太刀比短劍帥很多。

17樓:春鑠宮榆

用短劍你這職業本來就是用短劍的

告訴你用太刀的

都是喜歡pk的

pk太刀確實優於短劍

18樓:烏驥由冷萱

我也是修羅,這種問題我以前也有,已經看過無數個問題了,最後得出:平民刷圖絕對用短劍…短劍高魔爆高魔攻,雖然短了點,但修羅又不是靠×××的,只求魔攻即可…而且短劍便宜,同等級短劍和太刀,前者只要不到50w,後者要好幾百萬…我現在就用+13的天神,刷圖爽啊…

19樓:拜邈喬以彤

pk用太刀,刷圖短劍,因為太刀攻速快,長,短劍魔攻高,歡迎追問

20樓:赫運獨以南

這個看你平時是多刷圖還是多pk了,要是刷圖為主的話那就短劍了,畢竟**精通一般只選一種,加兩個太費sp了

21樓:韶亙甄妮娜

系統說應該用短劍不過還是太刀好就像狂戰本來用巨劍他用太刀乙個道理太刀速度快攻擊力也很高雖然沒巨劍高

修羅是拿荒古太刀好還是荒古短劍好?

dnf阿修羅用短劍好,還是太刀好

有竹菅媼 刷圖最好帶短劍,我現在50級,帶的 1150紫短天神怒炎劍。我師傅滿級大暗黑天,他有 10的天神和 10的絕刀,天神碎了以後帶絕刀,對我說刷圖效果差遠了。雖然修羅大部分技能都是固定傷害,但是短劍強化後無視比太刀多,而且放鬼印珠和覺醒的時候短劍的優勢極其明顯。太刀速度快只是攻擊速度快 釋放速...

阿修羅用太刀好還是短劍好,DNF阿修羅刷圖到底是太刀好,還是短劍好?為什麼?

令狐秀珍邊念 本人就是太刀流的阿修羅,其實這個需要分情況討論的,打法不一樣,選擇的 也不一樣。比如我是勇武流的阿修羅,帶的就是紅丸,因為我需要的是功速,魔法基本用的少,但如果是cd流的話建議使用短刀,威力最大化,而且4連下去有時能秒人,冰 鬼印 邪光 35級的那個技能。望採納 鮮于璣僑攸 短劍。魔攻...

DNF阿修羅拿太刀好還是短劍好,DNF阿修羅用短劍好還是太刀好

業素花乘媚 太刀好,攻速快,雖然短劍攻擊高,但是頻率低,太刀精通點滿拿好 傷害還是可觀的。推薦 流光星鄖刀 朱培勝鈔雨 短劍攻擊高 太刀速度快!看你喜歡了!個人覺得太刀好,速度快連招爽! 如果你是追求外形的話.就選太刀 追求傷害就選短劍 旗淑蘭鬱乙 這個是兩個流派,如果你選的是cd流的話,最好就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