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妮露

dnf女聖騎士小姐姐真是美美噠,很多玩家早就匍匐在她的聖光之下了,不過別忘了給小姐姐帶好裝備喔,很多玩家還在糾結傳說套,那麼,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奶媽傳說套首選推薦。

遺蹟套上衣、肩、腰帶和夏裝的智力加成是這臺傳說裝備的亮點,另外手鐲也可以作為過渡期的裝備也是不錯的。

假豬套對奶媽的輸出提升還可以,但是一套下來比較耗費時間!就是肝!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2樓: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即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3樓:愛不會再擱淺

遠古騎士套、血色殘陽套

4樓:哎呀沃去

he knows most who speaks least.

dnf2017女聖騎士傳說套用哪個更好 女聖騎士傳說套首選推薦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天使祝福、榮耀祝福、光之復仇、快速**、聖愈之風必滿!既然是純輔就全點滿吧~守護微章4級出盾就行了,無敵加一級基本夠用了`反正純輔sp夠用`想多點也沒問題。守護微章吸傷害固定的百分30~多點沒什麼必要,守護微章要的是百分30的吸收,而不是它加的那點防~大小喇叭加點驅魔的攻擊技能`打boss後期基本是秒的份`復活點滿~象打無頭這種地方`能在boss房前套兩個人就很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耀之榮光,這套傳說的防具都加了很多智力的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異界套好?

7樓:

一、神聖支援套裝

三件套:

[淨化]冷卻時間-20%

[淨化]異常狀態消除lv+8

[**祈禱]hp恢復量+10%

[**祈禱]效果範圍+10%

六件套:

[聖光守護]持續時間+50%

[聖光守護]**範圍+30%

[聖光守護]隊員傷害減少率+20%

[**祈禱]效果範圍+20%

九件套[聖光守護]效果範圍+20%

[聖光守護]冷卻時間-15%

[守護祝福]buff效果增幅率+5%

[守護祝福]**範圍+30%

[神之教誨]移動速度增加量+10%

[神之教誨]持續時間+2秒

[重生之詠歎調]冷卻時間-30%

[重生之詠歎調]移動速度+100%

二、勇氣啟示錄

三件套:

[洗禮之光]攻擊力+30%

[洗禮之光]冷卻時間-20%

六件套[洗禮之光]攻擊力+15%

[洗禮之光]冷卻時間-10%

[神聖之壁]攻擊力+20%

[神聖之壁]冷卻時間-10%

[勇氣祝福]物理**攻擊力+5

[勇氣祝福]魔法**攻擊力+5

[勇氣祝福]力量+5

[勇氣祝福]智力+5

[勇氣祝福]命中率+20%

九件套[神聖之壁]攻擊力+30%

[神聖之壁]冷卻時間-10%

[武勇之詠歎調]攻擊力+50%

[武勇之詠歎調]詠歎調範圍+50%

三、大天使的讚歌

三件套:

[洗禮之光]攻擊力+30%

[洗禮之光]冷卻時間-20%

六件套[洗禮之光]攻擊力+15%

[洗禮之光]冷卻時間-10%

[神聖之壁]攻擊力+20%

[神聖之壁]冷卻時間-10%

[勇氣祝福]物理**攻擊力+5

[勇氣祝福]魔法**攻擊力+5

[勇氣祝福]力量+5

[勇氣祝福]智力+5

[勇氣祝福]命中率+20%

九件套[神聖之壁]攻擊力+30%

[神聖之壁]冷卻時間-10%

[武勇之詠歎調]攻擊力+50%

[武勇之詠歎調]詠歎調範圍+50%

[大天使的祝福]**範圍+20%

[大天使的祝福]冷卻時間-15%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技能刷圖加點

8樓:白

女聖騎士傳說套選擇:

目前屬性還算可以的兩套傳說: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很多玩家在這兩個當中選擇有點犯難了,多數人選擇的都是假豬套,畢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

然後就是光強、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可以的,甚至是搞幾個榮光,其他的散件也行,畢竟有奶媽的隊伍不會給你特意弄個奶爸。

至於女聖騎士的遠古套其實更多情況下都是過度使用的哦,女聖職者主要是光屬性攻擊,可以考慮直接就上假野豬【加光強】,要麼就遺蹟套,腿部好像可以海神勇氣+1。

dnf女聖騎士傳說套怎麼選 奶媽傳說套選擇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王之遺蹟的那一套,那一套加的智力比較多。輔助奶媽主要對智力和勇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耀之榮光六啊,混團必備,智力加成很高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

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風氺大師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

dnf聖騎士帶什麼傳說套,dnf奶爸做什麼傳說套

原海秋 格拉西亞家族 假野豬 套,僅次於史詩套的防具,傷害提升最多的傳說套裝,所有可以享受光屬性攻擊的職業都可以用。類似暗帝這樣無論什麼屬性攻擊,技能也是暗屬性的就不用做了 瘟疫之源 真野豬 套,專門提升異常傷害的傳說防具,只適合類似男女街霸這樣的職業使用,特效就是針對異常傷害的。斷腸絕傷 機械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