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漫遊帶什麼傳說套

時間 2021-05-05 14:57:17

1樓:六月的雨天好

首先你要知道各個傳說套裝的優缺點,才能讓你更好的知道適合哪一套,先說海神吧,海神套目前改版後只需要5件就能利益最大化,第六件的套裝屬性其實沒有什麼卵用,5件就夠了所以好處就是可以省乙個部位來選擇其他的裝備,但是海神的缺點很明顯,第一是限定了冰強,但是加成卻是普通白字傷害不是屬強傷害,第二是屬性較為平庸,相比假豬的高三維和蘭總的高三攻來說,海神的單件很一般。

再來說蘭總吧,蘭總自從改版以後一躍而起和天下第一套夾竹桃並列,可見確實加強的很多,首先是所有的單件都附帶3攻,對於任何乙個百分比和固傷職業來說,短期內提公升是非常可觀的,再加上套裝的白字,確實很強。再來說說缺點吧 蘭總的提公升直觀粗暴,對於乙個沒有什麼給力的強散的新號來說是非常可觀的,提公升幅度非常大,但是隨著號子的氪金深淵,加成效果會顯著降低,因為加成沒有成長性,是恆定的,尤其是目前ss滿大街的90版本,可以說蘭總6件最後和6件強散比較的話,蘭總完敗,不用質疑的事情。

最後還是要簡單提到天下第一夾竹桃,其實夾竹桃能炒這麼久而不衰,本身的屬性還是相當棒的,夾竹桃大家都知道特點,光強白字,高三維,觸發罩子頻繁,屬強白字代表有一定的成長空間,高三維就不用說了,罩子的觸發可以大幅度提高輸出環境的安逸性,所以夾竹桃能喊成天下第一套也是很正常的,當然只是隱藏了2個字 天下第一傳說套,夾竹桃的缺點其實也很明顯,那就是屬強白字需要推屬性強化才能最大化夾竹桃的能力,也就是說夾竹桃做出來也是需要氪金打造的,但是目前版本ss滿大街的最終歸宿還是ss套,大力氪金的夾竹桃是可以和強散一爭高下,但是最後前者氪金遠比後者要多,收入和付出比例低,更不要說完整的ss套,所以夾竹桃就處於不上不下的地位,氪金吧 感覺強散更容易些,不氪金吧,那還不如蘭總套呢。

2樓:懶懶貓丶曦

可以帶海神5配90傳說左輪。

3樓:嘉公尺迷弟

蘭總六。假豬三,假豬必須要那兩個有罩子的裝備,剩下一件自己看。有輸出,有速度,有罩子保護,刷圖快。

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 女奶媽選什麼

妮露 dnf女聖騎士小姐姐真是美美噠,很多玩家早就匍匐在她的聖光之下了,不過別忘了給小姐姐帶好裝備喔,很多玩家還在糾結傳說套,那麼,dnf女聖騎士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奶媽傳說套首選推薦。遺蹟套上衣 肩 腰帶和夏裝的智力加成是這臺傳說裝備的亮點,另外手鐲也可以作為過渡期的裝備也...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遠古套好

風氺大師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

dnf女聖騎士帶哪套傳說套好女奶媽選什麼

網蟲加油 目前特點還算能夠的兩套傳說 假豬套光強高,耀之榮光智力高,許多玩家在這兩個傍邊挑選有點犯難了,多數人挑選的都是假豬套,究竟假豬天下第一亙古不變哦。然後即是光強 智力券都有,還有格拉西亞六件套,血色殘陽五件套,耀之榮光一到四件都是能夠的,乃至是搞幾個榮光,別的的散件也行,究竟有奶媽的部隊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