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完VR虛擬實境UE4和UE4相關的一些藍圖之後能不能找到工作 都說學完以後找工作學薪過萬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5 14:57:17

1樓:世界末日前後

虛幻4(ue4)找工作大致分為兩個方面,一種是遊戲性,一種是美術:

第一種遊戲性,適合程式設計師入手,一般都要求熟悉c++或者類似程式語言1-2年經驗,這種小白就不用嘗試了。程式設計師上手累積得至少半年,主要熟悉藍圖。有些程式設計師本來就是做遊戲的,那更容易,以前是做unity3d的換了個引擎而已,現在這方面人才是急缺啊,工資的話大概1-3w不等。

第二種是美術,包括建模貼圖,光照,特效,粒子等等,要求會3dmax,maya,zbrush等一些建模軟體以及photoshop,等等,適合做美術的入手,工資比第一種低一些,也差不多0.7w-2w不等。

再說一下國內的環境,目前國內主要用的引擎是unity3d,比如王者榮耀。u3d上手簡單,沒有ue4這麼麻煩,許多虛幻4團隊都還在籌建,處於初級階段。看一些招聘網的寫招聘資訊的人也不是特別了解虛幻4,而且目前國內教程都比較淺,youtube上有很多,開個機翻也湊合能看,虛幻4各個版本差別很大,有些選單都是大改。

未來5年虛幻4在國內會慢慢火起來的,尤其是在vr領域。

總之,選擇乙個方向,ue4可以慢慢學,但ue4周邊的技術得紮實。

2樓:vr帕西法爾

學了沒有壞處,至少又多了們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