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的末地傳送門怎麼造

時間 2021-05-05 14:57:17

1樓:搞怪一樂

minecraft的末地傳送門的製造方法:

1、首先製作末地傳送門需要圖中的這些東西,先把材料準備好。末影之眼的一定要的。

2、擺陣。

地上按照 (要注意在擺放的時候一定要站在你擺放這些塊的中間!)空  有  有  有  空

有              有

有              有

有              有

空  有  有  有  空

這樣乙個陣法就擺好了。

3、接著選擇末影之眼,對末影傳送門的每乙個方塊點右鍵。

4、安好最後乙個,自動就出現了末地傳送門,跳下去就進入末地了。

注意:一定要站在你擺放這些塊的中間擺放末地傳送門,否則是失敗的。

另外,末地傳送門框架(end portal frame) 只能在要塞中找到。

2樓:90重生

1、傳送門首先要這東西。

2、然後擺陣。

3、傳送門必須離地面一格。

4、然後放上末影之眼(拿著末影之眼對著傳送門右鍵)。

5、末影傳送門需要末影之眼,然後用末影方塊擺成這個形狀,再在方塊上擺上末影之眼就行了,其他的系統就自動生成了,好了以後跳下去即可。

3樓:熟女楊永信

如果是生存模式,先合成末影之眼(末影之眼可以用烈焰粉和末影珍珠合成,其中烈焰粉是由擊殺下界要塞的烈焰人掉落的烈焰棒分解得到的,而末影珍珠是擊殺末影人得到的)12個以上(推薦至少20個),然後按右鍵扔出末影之眼。末影之眼會朝某個方向飛一段距離,跟著他走並撿起掉落的末影之眼(末影之眼有一定的機率破碎,這也是推薦至少準備20個末影之眼的原因)。重複這個動作。

當末影之眼往地下移動而不是向上移動的時候,你就可以向下挖了。你會找到乙個叫要塞的地方(是主世界要塞,在主世界,不是下界要塞,區分開來,記住),探索一下,你會找到有乙個地方,有乙個蠹蟲刷怪箱,那裡就是你要找的地方了。那裡有現成的框架,你只要把末影之眼擺上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創造模式,你可以在物品欄的」裝飾性方塊「裡找到」末地傳送門「方塊。你先清理出乙個5x5的空地,然後站在中心按如下擺放末地傳送門方塊(站在中心是為了朝向一致)。

空 有 有 有 空

有 有有 有有 有空 有 有 有 空

然後在框架上擺放末影之眼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要塞裡擺放的是一樣的話,那麼你缺少的就是在傳送門方塊裡填上末影之眼了,在填完所有12個方塊的時候,末地傳送門就會開啟了。

5樓:我逆來順受的說

末影之眼其實是有橫豎2種方向的,只要把所有眼睛的方向都弄成一樣的就好。(有幾格可以隨便擺,傳送門出來後就無法取消了

6樓:六年四的畢業生

按照他說的填法之前,下面空一場,再在空的下面一層用石磚圍出9塊空地,填滿9塊岩漿(一定是9塊,岩漿不流動為止。)然後對齊隔空一層,再在上面按所說擺放對齊擺末地傳送塊,然後擺上眼睛,不過我是剛擺齊沒進去就傳送了。

7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這樣做的好處:

注意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擺好傳送門,看圖

然後站在裡面要飛起來

擺好眼睛直接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站在中間造傳送門

1111 1

1 1

1 1

111然後裝眼就成了

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末地傳送門怎麼做

10樓:姬覓晴

1、首先製作末地傳送門要準備好末地傳送門石塊和末影之眼,然後找一快空曠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末地傳送門石塊擺放在地上,如下圖所示:

3、擺放的框架需要如下圖所示,一共是12塊末地傳送門石塊;

4、然後將末影之眼,對末影傳送門石塊的每乙個方塊點右鍵,如下圖所示:

5、安裝好最後乙個,自動就出現了末地傳送門,如下圖所示:

6、跳進末地傳送門中就進入末地了,如下圖所示:

11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可以用末影傳送門和末影之眼做,具體步驟如下:

1、創造模式中按「e」開啟物品欄,找到末地傳送門和末影之眼。

2、在地上擺放乙個末影傳送門,用其他方塊也可以。

3、然後站在中間的方塊上,像四周擺放一圈末影傳送門。

4、然後繼續在中間像四周的傳送門按上末影之眼。

5、當按上最後一顆末影眼,腳下就會生成出末影傳送門。

6、跳入中間的黑色魔法中就能傳送到末影地了。

12樓:

首先找到末影珍珠,再找到末地傳送門,以乙個方塊為中心點,之後以3乘3的個是放出來,然後再末地傳送門上方末影珍珠,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做末地門需要注意的是:

在製作過程中你必須保證你是在門內的,包括插末影眼的時候。

你可以把傳送門的那個方塊想象成是樓梯一類的方塊是有方向區別的

14樓:沒人會回答

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末地傳送門做了也白做 ,做了也不能進去,要鑽石劍,金塊,下界反應堆

15樓:秦皇之子

為什麼在創造著平原裡照顧好?

我的世界末地怎麼打末影龍,我的世界怎麼打末影龍

在末影龍下來的時候,在基岩上放床,再點選它,床就會炸,一直這樣。我的世界怎麼打末影龍 我的世界是一款火爆全球的沙盒手遊,全世界銷量榜第一的遊戲,遊戲玩法多樣,玩家可以隨意發揮自己的想象建造,我的世界中有乙個boss叫末影龍,打敗它之後,這局生存差不多就完結了,但是末影龍作為boss,實力也是非常強勁...

minecraft我的世界拔刀劍mod刀架怎麼合成

愛洋洋洋 我的世界 經過在遊戲中反覆測試拔刀劍mod是不可以合成刀架的,不過玩家可以拿著刀之耀魂按住shift 右鍵可以把欄杆變為到掛臺。我的世界 拔刀劍基礎教程 2 所有刀有幾個是而外mod的。3 拔刀劍所需的物品。4 所有的合成刀都是從木偶進化來的,首先我們來做一把木偶,這裡的木劍要求是59耐久...

minecraft(我的世界)怎麼調整設定讓遊戲變得最流暢

gpus少東 另外關於優化器,英偉達顯示卡自帶的程式geforce可以調節 如果有模組的話可以考慮減少模組,或者可以關閉光影,減少遊戲的負荷量,比如減少物品,地圖等,有時候縮小視窗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可以更換電腦的顯示卡和cpu。 三葉草 能見度不要太高,粒子效果不必太多,雲的效果不一定要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