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狗打什麼本命,DNF紅狗最適合哪套史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從來不玩電腦恩

眼睛是紅色的,開雙刀後全身散發血氣。

80的紅眼增強了許多,不管是眾人所推的覺醒,還是次數沒邊的怒氣,或者坑人要命的嗜血,都是讓人又愛又恨。

紅狗是網友對dnf職業狂戰士的一種稱呼,被鬼神卡贊所控制的鬼劍士。也稱為卡贊綜合病症。平時沒什麼異常,一旦有憤怒、激動的情緒,精神達到崩潰狀態時會成為瘋狂的鬼神,通過血的代價得到強大的力量。

但會因失去了理智所以無法區分敵軍與我軍,但他的速度與攻擊力非常高。當年擺平了異界生命體希洛克的狂戰士盧克西是10年前的劍魂4人組合也無法相比的。狂戰士在瘋狂的瞬間,也許是所有職業裡最強的。

以其獨特的攻擊性和刷圖流暢,簡單給力的特點深受玩家喜愛。魔獄血剎是網路格鬥遊戲地下城與勇士(dnf)之中獄血魔神(狂戰士職業的覺醒)技能,需要血氣之刃達到完整才可以施放最大威力。

dnf紅狗最適合哪套史

dnf90版本末期,紅眼還有必要選擇本命甲麼

2樓:陳好人白羊

大號可以選重甲,小號其實隨便來就好了,b套差距都不大的。

dnf什麼是本命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dnf本命職業一般指的是,本命職業防具、本命職業**,本命職業學的技能,本命職業用的徽章。

dnf紅眼什麼打造提升

4樓:那個含淚的射手

首先把暴走堆到極致,首先需要厄運6件,建議用護肩,腰帶,鞋子,手鐲,項鍊,右槽,然後上衣用55聖物重甲(暴走1),褲子用突擊隊長的警備腿甲(買不起就用海神腿(暴走1)),戒指用高科技(暴走1),左槽用60粉(暴走+1級),**30級粉(2級暴走),稱號附魔新年寶珠(1級暴走),光環,時裝上衣,寵物分別1級,如果是暴走腿,還需要一個國慶寶珠或者多花點錢買打了暴走徽章的60粉左槽。如果是海神腿,就不需要了。相對而言紅眼堆暴走比較簡單,等級能很容易堆滿。

然後就是本命90ss重甲套。**聖耀,首飾超時空3,左右槽耳環用海博倫。

dnf紅眼95版本防具怎麼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重甲在國服沒上線時就被說沒用,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那裡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因對旭旭寶寶升級重甲還是輕甲,很多勇士都吵得不可開交,不過,隨著旭旭寶寶紅眼腰帶增幅16,其作出了對95版本紅眼防具的選擇。旭旭寶寶表示,會升級重甲裝備,因為在普雷副本中20秒的傷害,重甲和輕甲其實差距不大。

紅眼這個角色,都普遍推薦輕甲,旭旭寶寶也搖擺不定。不過,因重甲腰帶上了16,旭旭寶寶終於表示,先升級95a重甲。其實,本來旭旭寶寶想要打造輕甲的,畢竟優勢比較大,對紅眼的一二覺技能提升很大,小技能也不差。

但是,旭旭寶寶要重新打造輕甲的話,這增幅時間來不及,而且,普雷20秒的輸出機制,還有新的普雷首飾和特殊裝備,這對重甲來說,還是比較友好的。對比重甲和輕甲的整體輸出,兩者的差距並不是很大,所以,旭旭寶寶打算升級重甲。

6樓:鬥愛

95版本紅眼防具的選擇:其實這個版本本來真想換

95的輕甲,優勢大家都看在眼裡,爆發高,一二覺友好,小技能也不差,破招無敵,不破招

也不錯,像極了90b輕甲和皮甲的結合體。後來因為增幅時間來不及的原因。

加上普雷的20

秒機制問題和新的普雷首飾和特殊裝備對重甲相對友好,以及考慮到一張圖刷下來基本上2

覺只能放一次,中間段技能反而用的比較多,後期20秒傷害重甲和輕甲其實差不多,並且其

他所有號都是升級本命的防具,紅眼不用本命的話感覺穿在身上非常彆扭。所以可以打算

升級重甲。

這幾年因為版本更新和裝備改版的問題,在防具選擇上走過一些彎路,像90版本一開始選擇輕甲,後來改重甲,重甲增幅不順,加上國服屬強高的特色,可以決定去增幅附加屬性白字的皮甲。

結果即將最後衝擊15的時候,防具改版,皮甲涼半截,趕上年底增幅活動又重新增幅一套15重甲,不論經歷了多少,最後總算是選擇到了正確的防具。

7樓:狼騎薩滿

dnf紅眼95版本防具選擇超蒼天白雲套裝也就是布甲。

對於95級版本很多玩家最為頭疼的就是現在的這個階段應該怎麼辦,因為95級版本的防具套裝屬性已經出來了,毫無疑問娜迦王是真的涼了。但是當前很多玩家的裝備有以下的三種情況存在,所以針對這些情況就有不同的選擇,比較前面的道路已經呈現在玩家的眼前了,該怎麼選擇就得玩家自己看怎麼辦。

。95的輕甲和布甲是當之無愧的第一選擇。這2套都有加成4級的一覺和二覺,輕甲有35%的屬白可怕的屬性,布甲有34%的黃追和57%的爆追傷害加成。

這兩套的屬性在五套之中時最為適合紅眼的。

輕甲的套裝散件加成的屬強非常的高,是所有套裝裡面最高的一個,布甲加成的追加傷害是所有套裝最高的,而對應的輕甲的35%全屬白自然傷害也是最為強力的。而且白字是可以吃得到破招傷害的,那麼這個提升就不是一星半點了。一般情況下的破招是加成25%,加上白字破招的傷害就是50的提升,如果角色是50%的白字,那麼就是提升62.

5%的傷害,屬白的效果計算方式也是一樣的。

8樓:蘭瑟爾

紅眼還是用本命重甲比較好,當然輕甲萬金油可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自己先齊哪一套。

9樓:很多很多

主選輕甲,輕甲億萬年的星光套裝,輕甲可以說是五套史詩中最適合紅眼的一套,紅眼是吃覺醒的職業,輕甲擁有高等級的覺醒加成,並且套裝屬性為屬性白字,國服的屬強大家知道,非常高,因此輕甲對於紅眼來說提升更大。

不過如果選擇了輕甲,那麼泰波爾斯首飾就不建議優先升級,可以等普雷一口氣升上去。

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重甲在國服沒上線時就被說弟中弟,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那裡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板甲幸運的五彩石套裝,與輕甲一樣是屬性傷害的套裝,並且單件也有屬性強化加成,但是沒有技能等級的加成,可以看成是弱化版的輕甲,屬於次選套裝。

布甲套裝也有雙覺屬性加成,但是單件和套裝屬性都比輕甲的稍微低一些,並且爆傷屬性和神選之人稱號有稀釋(你以為我又神選嗎?),所以也是輕甲的弟弟版本,與板甲一樣是次選套裝。

10樓:奮鬥的少年

一套為哈林史詩(不可升級),另一套為泰波爾斯史詩(可升級)紅眼的話,哈林史詩選百鬼夜行套裝(布甲),然後通過轉材質系統專成重甲。泰波爾斯史詩選億萬年的星光(輕甲)和蒼穹之雲套裝(布甲)都可以,同樣需要材質轉換系統轉換成重甲。

11樓:匿名使用者

dnf紅顏95版本防具怎樣選擇?最好選擇那全套性的防禦。

12樓:遠山

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就好了,注意它的一些用法。

13樓:虛構的生命

防具選擇的話輕甲億萬年的星光套裝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的防禦屬性是非常高的,是一款不錯的防具。其實不管是選擇哪個防具,都先要考慮效能。選擇的時候可以看看各自的屬性,然後再做考慮。

14樓:_純柚子

可以選擇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輕甲可以說是五套史詩中最適合紅眼的一套,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15樓:給排水泵站

第一種:有至尊春節套,且全身增幅12。第二種:

無至尊春節套,且全身增幅10。至尊玩家——選擇板甲套(超五彩》超星光》超榮耀》超蒼天》超季節)。**選擇——選擇普雷史詩(蒼穹》有教》聖耀》戰鼓》疾風》王權)。

普通玩家——選擇重甲套(超榮耀》超五彩》超蒼天》超星光》超季節)。

16樓:情感小木屋

選擇輕甲。輕甲最適合紅眼,防護效果最好。

dnf95紅眼95裝備糾結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95不要糾結本命套,可以轉甲。

國服當前版本輕甲最強。因為國服各種寶珠、各種屬強加成。

紅眼 2狗子輸出很高。

建議,沒有打造的重甲放棄,直接走輕甲。團本輸出15秒技能是打不全的,把暴發最高的兩個技能打出去在隨便打打就結束了。

雖然說普雷版本小技能續航的問題,但是總體來說重甲在普雷的表現也只是和輕甲總體的輸出差不多的。超也超不了多少。

18樓:戲中人分離

其實對紅眼來說,輕甲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加上能跨甲,本命甲的概念其實在慢慢淡化。

哪怕後期搭配普雷裝備之後重甲會好一點的話,但差距也不會很大的,不會說打同一個團,你穿重甲能進去,穿輕甲就進不去。

除非你就是活在修煉場裡,我不管~我就是要傷害最高,我就是要打出來的數字好看。那我沒啥話說。

我覺得這時候最應該看的,那就是這兩個選擇的過程中所花費的時間和材料。

假如你選重甲,你說你才兩件鐵馬, 然後呢?你需要湊90a,用魔岩石升90b,再然後用蒼穹碎片去升級成95a。

假如你選輕甲,只需要跨界一次就好,省下的蒼穹碎片還能去升級其他部位。

另外就是跟版本進度問題,假如你選跨輕甲湊一套,那就能夠直接打造了,只要你打造不差就能直接去打漩渦,攢材料升級超界。

假如你選重甲,那麼在你齊95a之前,基本是進不去漩渦的,這一下就落後不只一點了,除非你坐金團。

防具真不用糾結那麼多,我紅狗都升級的布甲,傳說中最弱的布甲,我不也一樣打漩渦? 那我為啥升布甲嘞,就因為90版本我走的就是布甲,懶得換。

沒啥好糾結的,真的。

19樓:蘭亭序畫中情

就目前版本而言,輕甲是最適合紅眼的,不單單是提升上限高的30%的屬性傷害,還有3級一絕和3級二覺加成,對於紅眼這種打爆發的職業來說,這3級二覺提升非常恐怖。而且現在95版本因為跨甲的存在,沒有什麼本命套了,任何甲都可以轉為重甲,所以本命甲這種東西就不用擔心,哪套適合本職業就用哪套就好了。當然最最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本心,遊戲是為了娛樂,而不是讓遊戲娛樂你,你喜歡玩重甲紅眼就玩,最重要是開心!

20樓:

細節打造比較好的話,紅狗還是輕甲最強。因為紅狗最主要的輸出技能就是二狗子,輕甲的一二覺傷害是最高的,完美契合紅狗。細節打造指的是屬強,因為輕甲是屬白傷害,所有屬強格外重要,現在版本,全身裝備都不加屬強的話,極限屬強在250左右,越接近這個數值,穿輕甲越強。

並且95級的裝備沒有本命這個說法,可以轉甲的。

dnf本命套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套的意思就是,比如你是紅眼,重甲就是你的本命

22樓:**飛鷹肱骨

職業精通-比如皮甲精通和太刀精通。

dnf:升級本命真的是最強的嗎

23樓:醉武塵客

不一定吧,我紅眼升的七宗罪,打超時空又霸體速度又快,感覺比娜迦王舒服多了。

為什麼很多人罵紅眼是紅狗,DNF紅眼為什麼被人罵成紅狗

有人這樣罵嗎?我紅眼玩到70級還沒有遇到過,在pk場上p了也5000多場 也沒有聽過!現在在pk場cd是很正常的事!不是啊,是因為玩狂戰的人太多了,所以沒素質的人也就多了,技術差的人也就多了,相對於其他職業,這些技術差的人是乙個大群體,他們經常輸,就把情緒發洩在其他職業使用無色技能上,以此想獲勝,而...

DNF去紅字要多少錢?打紅字呢,DNF強打紅字要多少錢?

騰山醜聽雲 樓上放屁的 洗紅字要三百玩 主要是是個濃縮的異次元精髓比較貴要十個 強打紅字最貴 打一次要兩億左右 材料是二十五個濃縮的純潔之骸乙個要九百萬 增幅紅字裝備爆了才有 異界也出不過機率和出史詩的機率一樣 扭轉要兩千萬左右 最貴的材料是要一百個強烈痕跡 這個是強化裝備爆了才有的 與什麼 無關只...

夢見狗給我叼了紅裙子,夢見狗給我叼了乙個紅裙子?

你夢見狗給你刁了乙個紅裙子。是什麼意思?從你做的夢裡來說。應該是乙個好兆頭。你很有可能找到物件。你想想紅裙子。就是媳婦。你不是物件嗎?祝福心想事成。祝賀您會有貴人相助,而裙子代表衣食住行,所以代表事業,你會有上公升。也會有財運 1.夢見紅裙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0 女性夢見裙子,表示她聽到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