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艾肯五件套怎麼選擇套裝屬性價值最高啊?他們說六件套更好,但是我這能換六件套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小棒棒棠

天域和褲子都不是強散,沒必要穿,腰帶不知道是啥,如果單件效果不好,可以艾肯4,如果好,可以斷腸絕殤3件,不過這樣衝突了上衣的黃字。也可以艾肯3。

dnf艾肯傳說裝備屬性介紹 dnf艾肯傳說裝備怎麼選擇搭配

2樓:張楊麒

建議防具五件套滅固定套裝屬性 因為艾肯雖然最高可以選擇六件 但套裝效果一旦選定就無法更改 玩家的裝備不會一層不變 如果多出的那個部位以後出了更好的散件 那麼之前做的六件套就會徹底打亂從新開始 而防具五件除非出齊90a防具五件 一般不會因為強散存在而被打亂 所以我推薦防具五件滅套固定套裝屬性 至於散件選擇 儘量選擇雙雙攻 單雙攻屬強也可以 其它不推薦 三速暴擊儘量從細節部分和首飾左右槽部分扣取

dnf現在的版本,血法師的艾肯裝備屬性怎麼選擇,我有六件了,不知道單件的和套裝的屬性怎麼選擇, 100

3樓:l丨

物理百分比職業 單件屬性選雙攻加屬強或雙屬強套裝屬性優先補齊黃白爆然後還是雙攻屬強缺暴擊也可以補暴擊

你的單件艾肯沒有屬強這一選項要麼拿npc商店的道具改要麼再刷一件出來

4樓:大大大大東子

6件單件雙屬強雙面板單屬強單面板都可以 套裝就13白字15力量15面板

dnf艾肯套套裝屬性附加流程 問題一。已選擇三件套裝屬性後再加入第四

5樓:做鬼也瘋狂

由於如今艾肯剛出。也沒有系統攻略。

我就自己刷了幾天 還有 使用的一點理解講一下。

最近使用 可以看出艾肯套裝是具有很高的自由度的。

可以自己調節屬性。 但是,問題來了,這些屬性是有品級的,目前測試 品級調整箱無效,暫時只能隨機出屬性, 所以沒刷到高屬性,是很傷的。比如屬強最低看到5,最高看到9.

這時候又有另一個問題。 屬性搭配是隨機的。 如果刷到兩條雙攻屬性。那麼你很幸運。

如果兩條 攻速屬性。那麼很蛋疼。這件裝備就只能分解了。所以,別看艾肯裝備好,但是很難刷的,因為調節屬性不能跨屬性調節, 攻速不可能調成物攻,只能靠隨機出。

以後是否會出調整箱不確定。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問題一,套裝屬性問題,

- 例) 3件套 or 4件套 or 5件套 or 6件套

* “套裝屬性”不可重疊。

- 例) 賦予3件套屬性後,若再次賦予5件套

屬性,則只有5件套的屬性有效

這是官網原文。 我理解 就是要你重新賦予的意思。

問題二,官網沒有明確說明,只說升級時候單件屬性提升,那麼,估計套裝效果不會變化了。

問題三,官網原文

賦予套裝屬性

* 可以指定用作套裝的3~6件鬥氣裝備,並賦予“套裝屬性”。

此處 扣文字的話 描述是 可以“指定”“用作” 套裝 字面上理解就是,指定了這一套裝備,用作套裝效果, 那麼換個部位就會沒有效果了,我是這麼理解了。 或者你可以去找找有沒有韓服的攻略

問題四,可以肯定告訴你,會有影響。

官網原文 根據被指定為套裝的裝備數量和“屬性等級”,可賦予的“套

裝屬性”和數值也將不同。

也就是你的裝備屬性等級太低,套裝效果也就差了

6樓:

首先不可能有兩套屬性,如果你附了四件套再想加一件好像不需要要很多材料的,一樓說得不準,單價屬性可以用鬥氣波長裝置改,做每日的材料換70一個,也可以拿來買防具首飾。

我給你一個做艾肯的思路,首先不要著急升級單件,單件屬性做好是有屬強和雙攻,凡事出了本命甲就留著看一下屬性,五件套需要880個材料那麼你最好在有一千多個材料的時候考慮調屬性升級最後附套裝!一定先調屬性再升級用的材料少!

dnf艾肯套多久一件

7樓:匿名使用者

6件套大約能選擇4條屬性,兌換這些石頭的材料會在艾肯副本中產出也可以通過分解鬥氣裝備獲得:+44的全屬強5。

這是幾種洗屬性的石頭!

這是湊齊套裝然後選擇屬性介面。鬥就是0星,狂就是2星將會增加新的每日深淵票:三攻+15%(滿屬性)2,選擇任何一個屬性都需要消耗裝備的積分:+310的力量或智力7,可以選擇的屬性如下

一共是7種套裝滿屬性分別是1,假如你刷出了一個b型的裝備目前體驗服還沒更新,值得一提的是韓服艾肯副本是能直接掉落滿星裝備的,所以不清楚是每天打6次還是5次:黃字+15%或者爆傷+15%或者+13%白字3,戰就是1星:+30%的雙暴6。

還有abcd四個等級就對應著裝備上面的小星星,滅就是滿星三星,國服可能就是一大堆0星了,剩下的只能選擇一些邊邊角角了:+15%的四維(力量智力體力精神)4。

這是每件裝備的屬性樣子,那麼你就可以洗出128雙攻的超強強散,然後第五次多領取一個特殊獎勵,官方也給出瞭解答,最多可以是六件套,所以少年現在開始囤調整箱吧,上次也說過了

8樓:九景己宵晨

腰帶不知道是啥。dnf艾肯五件套怎麼選擇套裝屬性價值最高啊如果好天域和褲子都不是強散,沒必要穿,不過這樣衝突了上衣的黃字,可以艾肯4。也可以艾肯3,如果單件效果不好,可以斷腸絕殤3件

dnf艾肯傳說裝備屬性介紹是什麼?dnf艾肯傳說裝備怎麼選擇搭配?

dnf艾肯套有必要做嗎,dnf艾肯3件有必要做嗎

過度還可以 我是沒做 我做的遠古套 就當搬磚了還掙錢。dnf艾肯3件有必要做嗎 一般都是5件或者6件 3件只能說是散件 價效比不好說。 慕辰黃昏 要麼就6件 要麼不做 6件才能選4個套裝屬性 dnf艾肯套值不值得做 將會增加新的每日深淵票 三攻 15 滿屬性 2 黃字 15 或者爆傷 15 或者 1...

热血传奇手遊英雄四件套和旭日五件套搭配哪個好

最強7種攻防兼備組合方案排行 第一方案 雷霆套 雷霆腰帶 雷霆戰甲 雷霆戰靴 星王頭盔 雷霆項鍊 雷霆護腕 雷霆護腕 雷霆戰戒 雷霆戰戒 組合效果 物防420 840 魔防420 840 生命30000 物攻586 976 第二方案 聖戰套 聖戰腰帶 天魔神甲男 聖戰寶甲女 聖戰皮靴 聖戰頭盔 聖戰...

買了一套廣東赤崗紅木的五件套沙發,23000元,說是南美酸枝木,不知道是什麼木材

不喝白菜湯 不用買了,這個不是紅木,紅木裡酸枝有兩類,一種是紅酸枝類。一種是黑酸枝類。其中紅酸枝類裡面,只有緬甸酸枝 奧式黃檀 和寮國酸枝 交趾黃檀 才能被認可是紅木。而黑酸枝類裡面,只有大葉紫檀 盧氏黑黃檀 是紅木。你那個南美酸枝木根本不是紅木,沒必要花23000買個不是紅木的東西。 廣藥女仔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