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紅眼95裝備糾結,DNF95紅眼95裝備糾結 100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95不要糾結本命套,可以轉甲。

國服當前版本輕甲最強。因為國服各種寶珠、各種屬強加成。

紅眼 2狗子輸出很高。

建議,沒有打造的重甲放棄,直接走輕甲。團本輸出15秒技能是打不全的,把暴發最高的兩個技能打出去在隨便打打就結束了。

雖然說普雷版本小技能續航的問題,但是總體來說重甲在普雷的表現也只是和輕甲總體的輸出差不多的。超也超不了多少。

2樓:戲中人分離

其實對紅眼來說,輕甲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加上能跨甲,本命甲的概念其實在慢慢淡化。

哪怕後期搭配普雷裝備之後重甲會好一點的話,但差距也不會很大的,不會說打同一個團,你穿重甲能進去,穿輕甲就進不去。

除非你就是活在修煉場裡,我不管~我就是要傷害最高,我就是要打出來的數字好看。那我沒啥話說。

我覺得這時候最應該看的,那就是這兩個選擇的過程中所花費的時間和材料。

假如你選重甲,你說你才兩件鐵馬, 然後呢?你需要湊90a,用魔岩石升90b,再然後用蒼穹碎片去升級成95a。

假如你選輕甲,只需要跨界一次就好,省下的蒼穹碎片還能去升級其他部位。

另外就是跟版本進度問題,假如你選跨輕甲湊一套,那就能夠直接打造了,只要你打造不差就能直接去打漩渦,攢材料升級超界。

假如你選重甲,那麼在你齊95a之前,基本是進不去漩渦的,這一下就落後不只一點了,除非你坐金團。

防具真不用糾結那麼多,我紅狗都升級的布甲,傳說中最弱的布甲,我不也一樣打漩渦? 那我為啥升布甲嘞,就因為90版本我走的就是布甲,懶得換。

沒啥好糾結的,真的。

3樓:蘭亭序畫中情

就目前版本而言,輕甲是最適合紅眼的,不單單是提升上限高的30%的屬性傷害,還有3級一絕和3級二覺加成,對於紅眼這種打爆發的職業來說,這3級二覺提升非常恐怖。而且現在95版本因為跨甲的存在,沒有什麼本命套了,任何甲都可以轉為重甲,所以本命甲這種東西就不用擔心,哪套適合本職業就用哪套就好了。當然最最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本心,遊戲是為了娛樂,而不是讓遊戲娛樂你,你喜歡玩重甲紅眼就玩,最重要是開心!

4樓:

細節打造比較好的話,紅狗還是輕甲最強。因為紅狗最主要的輸出技能就是二狗子,輕甲的一二覺傷害是最高的,完美契合紅狗。細節打造指的是屬強,因為輕甲是屬白傷害,所有屬強格外重要,現在版本,全身裝備都不加屬強的話,極限屬強在250左右,越接近這個數值,穿輕甲越強。

並且95級的裝備沒有本命這個說法,可以轉甲的。

dnf紅眼95版本防具怎麼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重甲在國服沒上線時就被說沒用,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那裡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因對旭旭寶寶升級重甲還是輕甲,很多勇士都吵得不可開交,不過,隨著旭旭寶寶紅眼腰帶增幅16,其作出了對95版本紅眼防具的選擇。旭旭寶寶表示,會升級重甲裝備,因為在普雷副本中20秒的傷害,重甲和輕甲其實差距不大。

紅眼這個角色,都普遍推薦輕甲,旭旭寶寶也搖擺不定。不過,因重甲腰帶上了16,旭旭寶寶終於表示,先升級95a重甲。其實,本來旭旭寶寶想要打造輕甲的,畢竟優勢比較大,對紅眼的一二覺技能提升很大,小技能也不差。

但是,旭旭寶寶要重新打造輕甲的話,這增幅時間來不及,而且,普雷20秒的輸出機制,還有新的普雷首飾和特殊裝備,這對重甲來說,還是比較友好的。對比重甲和輕甲的整體輸出,兩者的差距並不是很大,所以,旭旭寶寶打算升級重甲。

6樓:鬥愛

95版本紅眼防具的選擇:其實這個版本本來真想換

95的輕甲,優勢大家都看在眼裡,爆發高,一二覺友好,小技能也不差,破招無敵,不破招

也不錯,像極了90b輕甲和皮甲的結合體。後來因為增幅時間來不及的原因。

加上普雷的20

秒機制問題和新的普雷首飾和特殊裝備對重甲相對友好,以及考慮到一張圖刷下來基本上2

覺只能放一次,中間段技能反而用的比較多,後期20秒傷害重甲和輕甲其實差不多,並且其

他所有號都是升級本命的防具,紅眼不用本命的話感覺穿在身上非常彆扭。所以可以打算

升級重甲。

這幾年因為版本更新和裝備改版的問題,在防具選擇上走過一些彎路,像90版本一開始選擇輕甲,後來改重甲,重甲增幅不順,加上國服屬強高的特色,可以決定去增幅附加屬性白字的皮甲。

結果即將最後衝擊15的時候,防具改版,皮甲涼半截,趕上年底增幅活動又重新增幅一套15重甲,不論經歷了多少,最後總算是選擇到了正確的防具。

7樓:狼騎薩滿

dnf紅眼95版本防具選擇超蒼天白雲套裝也就是布甲。

對於95級版本很多玩家最為頭疼的就是現在的這個階段應該怎麼辦,因為95級版本的防具套裝屬性已經出來了,毫無疑問娜迦王是真的涼了。但是當前很多玩家的裝備有以下的三種情況存在,所以針對這些情況就有不同的選擇,比較前面的道路已經呈現在玩家的眼前了,該怎麼選擇就得玩家自己看怎麼辦。

。95的輕甲和布甲是當之無愧的第一選擇。這2套都有加成4級的一覺和二覺,輕甲有35%的屬白可怕的屬性,布甲有34%的黃追和57%的爆追傷害加成。

這兩套的屬性在五套之中時最為適合紅眼的。

輕甲的套裝散件加成的屬強非常的高,是所有套裝裡面最高的一個,布甲加成的追加傷害是所有套裝最高的,而對應的輕甲的35%全屬白自然傷害也是最為強力的。而且白字是可以吃得到破招傷害的,那麼這個提升就不是一星半點了。一般情況下的破招是加成25%,加上白字破招的傷害就是50的提升,如果角色是50%的白字,那麼就是提升62.

5%的傷害,屬白的效果計算方式也是一樣的。

8樓:蘭瑟爾

紅眼還是用本命重甲比較好,當然輕甲萬金油可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自己先齊哪一套。

9樓:很多很多

主選輕甲,輕甲億萬年的星光套裝,輕甲可以說是五套史詩中最適合紅眼的一套,紅眼是吃覺醒的職業,輕甲擁有高等級的覺醒加成,並且套裝屬性為屬性白字,國服的屬強大家知道,非常高,因此輕甲對於紅眼來說提升更大。

不過如果選擇了輕甲,那麼泰波爾斯首飾就不建議優先升級,可以等普雷一口氣升上去。

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重甲在國服沒上線時就被說弟中弟,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那裡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板甲幸運的五彩石套裝,與輕甲一樣是屬性傷害的套裝,並且單件也有屬性強化加成,但是沒有技能等級的加成,可以看成是弱化版的輕甲,屬於次選套裝。

布甲套裝也有雙覺屬性加成,但是單件和套裝屬性都比輕甲的稍微低一些,並且爆傷屬性和神選之人稱號有稀釋(你以為我又神選嗎?),所以也是輕甲的弟弟版本,與板甲一樣是次選套裝。

10樓:奮鬥的少年

一套為哈林史詩(不可升級),另一套為泰波爾斯史詩(可升級)紅眼的話,哈林史詩選百鬼夜行套裝(布甲),然後通過轉材質系統專成重甲。泰波爾斯史詩選億萬年的星光(輕甲)和蒼穹之雲套裝(布甲)都可以,同樣需要材質轉換系統轉換成重甲。

11樓:匿名使用者

dnf紅顏95版本防具怎樣選擇?最好選擇那全套性的防禦。

12樓:遠山

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就好了,注意它的一些用法。

13樓:虛構的生命

防具選擇的話輕甲億萬年的星光套裝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的防禦屬性是非常高的,是一款不錯的防具。其實不管是選擇哪個防具,都先要考慮效能。選擇的時候可以看看各自的屬性,然後再做考慮。

14樓:_純柚子

可以選擇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輕甲可以說是五套史詩中最適合紅眼的一套,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15樓:給排水泵站

第一種:有至尊春節套,且全身增幅12。第二種:

無至尊春節套,且全身增幅10。至尊玩家——選擇板甲套(超五彩》超星光》超榮耀》超蒼天》超季節)。**選擇——選擇普雷史詩(蒼穹》有教》聖耀》戰鼓》疾風》王權)。

普通玩家——選擇重甲套(超榮耀》超五彩》超蒼天》超星光》超季節)。

16樓:情感小木屋

選擇輕甲。輕甲最適合紅眼,防護效果最好。

dnf紅眼95哈林,防具,首飾,特殊裝備搭配,求全面一點,耳環什麼的都算上。求各位大佬。

17樓:zore灬愛

防具無腦選輕甲轉重甲。

首飾的話看自身暴擊和屬強缺的多不多,多可以選“夢的設計師”,暴擊+最終傷害+屬強+力智+技能攻擊

其次選“賢者之慾”,高額的傷害增加,以及三速,手感非常棒,傷害也不俗。

特殊裝備首選虛幻空間,超高傷害增加+20力智

18樓:天之鎖

防具靈魂拷問,首飾賢者之慾,特殊裝備虛幻空間

19樓:麒麟之眼

是軍用的,還是你用的,還是民用的?

dnf95版本,紅眼和瞎子,哪個更值得玩?準備入手春節套,但不知道買給哪個角色。

20樓:木木木

雖然紅眼在95版本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強,不僅優化了技能形態和增加了新技能,而且傷害更是直接提升了15%左右,但還是不太適合平民玩家。因為紅眼是一個打爆發的職業,如果裝備打造不好的話,傷害就不足以達到斬殺線,這樣一來,一套爆發打完就只能等技能了,畢竟95的副本又不能用懷錶和精煉重新整理技能cd,還是比較難受的。

但天帝就不一樣了,論續航能力,幾乎沒有職業能夠比得上瞎子,簡單來講,那就是持久,而且控制能力還很強大,就算是打安徒恩這種怪物戲很多的副本,也能輕鬆放挺。所謂傷害不夠續航來湊,說的就是瞎子這個職業。

對於瞎子來說,裝備打不打造不是很重要,就算一身白板也沒關係,不就是爆發傷害低了一點嗎?我鬼印珠+呀呀呀+小冰小火+大火大冰++邪光斬+扎熱+無雙+二覺,秒不掉了就再來一輪,實在不行就三輪四輪五輪,總能打通關的嘛。而且別忘了,一覺也是一個很強的續航技能呀。

所以瞎子即便穿著聖物也可以打魔界裂縫和艾肯,即便穿著85史詩,也可以打帝國困難模式,這就是瞎子的強大之處。

再加上天帝還是一個固傷職業,**並不需要高強化,而鍛造的難度雖然也不低,但總比強化來得節省吧。所以在全職業當中,最適合平民玩家的職業就是瞎子了,比起紅眼這種純c來說,瞎子真的要親民很多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裝備吧,裝備什麼的都跟得上的話留給瞎子吧!刷圖,決鬥都可以,裝備一般的話就給紅眼吧!這個職業好連招!

dnf95獄血魔神該如何打造裝備 20

22樓:註冊過就忘記了

刷深淵史詩套,然後徽章,寶珠,附魔,強化,鍛造,增幅,天啊。好費錢

dnf紅眼95版本防具怎麼選擇?

23樓:乜念雲邊齊

可以選擇重甲,精靈的榮耀套裝,重甲在國服沒上線時就被說沒用,但是重甲是一個厚積薄發的套裝,基本上可以與輕甲持平,畢竟本命套裝,不會差到那裡去,如果選擇重甲可以升級泰波爾斯史詩首飾搭配。

其次可以選擇輕甲億萬年的星光套裝,輕甲可以說是五套史詩中最適合紅眼的一套,紅眼是吃覺醒的職業,輕甲擁有高等級的覺醒加成,並且套裝屬性為屬性白字,國服的屬強大家知道,非常高,因此輕甲對於紅眼來說提升更大。不過如果選擇了輕甲,那麼泰波爾斯首飾就不建議優先升級,可以等普雷一口氣升上去。

如果上面二者都沒有的情況下,可以選板甲幸運的五彩石套裝,與輕甲一樣是屬性傷害的套裝,並且單件也有屬性強化加成,但是沒有技能等級的加成,可以看成是弱化版的輕甲,屬於次選套裝。

布甲套裝也有雙覺屬性加成,但是單件和套裝屬性都比輕甲的稍微低一些,並且爆傷屬性和神選之人稱號有稀釋(你以為我又神選嗎?),所以也是輕甲的弟弟版本,與板甲一樣是次選套裝。

dnf95有必要升級b套麼,dnf95有必要升級B套嗎

小k霸皇 b套肯定要升級啊,出了95之後b套是可以升級的 風殤星雨 出95得時候再看看唄 看看具體什麼情況 dnf95有必要升級b套嗎 dare丨人生如夢 升b套是可以的,但升不升95就不用考慮了 暫時沒什麼用 明眸 版本沒出來,那就什麼也都不確定,前段時間不還第三次黑暗聖戰嗎,唯一確定的是95比9...

DNF95版本恍惚好還是95夢的設計師好,需要換嗎

度娘已經註冊 夢的設計師只是哈林史詩,只能當過度裝備,據說是比白十恍惚強一點 那麼到了95版本之後,很多玩家們都還是有一點老思想,我這些老思想就是存在於一些90級的裝備當中,因為玩家們在90級的版本中就被其他玩家所灌輸的一種思想,那就是必須要齊恍惚套,而且這些都是非常基礎的一種東西,所以現在95版本...

dnf平民紅眼裝備選擇,DNF紅眼平民裝備(防具)選擇

巛冥丶想彡 過度裝備85聖物 刷深淵,有什麼穿什麼,遠古圖的傳說裝備 格拉西亞家族遺物 5件 格拉西亞家族遺物 意志。首飾 耀之榮光 3件。魔法石 明與暗 購買 稱號 獸人守護神 購買 系統贈送 靈躍什麼的 釋魂真靈 刷出史詩更好! ays木頭 做一套暴走換裝 厄運6 科技戒指 聖物上衣跟海神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