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有必要升級b套麼,dnf95有必要升級B套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小k霸皇

b套肯定要升級啊,出了95之後b套是可以升級的

2樓:風殤星雨

出95得時候再看看唄 看看具體什麼情況

dnf95有必要升級b套嗎

3樓:dare丨人生如夢

升b套是可以的,但升不升95就不用考慮了 暫時沒什麼用

4樓:明眸

版本沒出來,那就什麼也都不確定,前段時間不還第三次黑暗聖戰嗎,唯一確定的是95比90強,我覺得你現在還不如緩緩,等出95再決定

dnf新版95級裝備解析 現在還要堅持刷b套嗎

5樓:度娘已經註冊

釋出會bb機系列,首先就說玩家第一時間反應最激烈的新裝備吧。很多玩家表示裝備投入的錢和時間都白花了,90b不能升級就要脫坑。那麼到底有沒有可能繼續升級90b,90b套的餘命又還有多久呢?

這裡就來bb一下,當然一切以正式服為基準,如果到時候發現我說的有很大問題,歡迎回帖打臉,打臉成功前x位送黑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韓服裝備換代玩家不心疼?

有些玩家說韓服更新裝備沒徽章技能寶珠所以更新裝備比國服代價要小,實則不然,韓服同樣有很多扔錢增幅了的玩家。而附魔方面韓服由於遊戲幣比例低,人少產出卡片少,實際上附魔比國服還要貴,所以不存在韓服玩家換裝備不心疼的問題。

圖:韓服第一劍魔給小號買地板娘附魔也要3600w,而韓服的遊戲幣是1:20左右,國服1:55以上,顯然韓服附魔的成本是不低的。

90b與95強度對比

那麼,b套有沒有像天御等85ss一樣被直接淘汰呢,答案是否定的,90b套與強度較高的天空遺產套裝其實也就五五開,甚至95深淵產出的普通史詩套不如90b,並且到普雷r國服上線還有1年左右的時間,假設真的有95b,那升級週期可能也要有半年了,這期間90b的地位就被一些人選擇性無視了?是否有些不妥?

圖:以90布b為模板對比,同樣是單件16-17,一二覺有加成,明顯這兩套的差距不是很大。

我的理解是,在普雷尚未開放的95初期階段,95史詩更大程度上的意義是讓沒有90b套的玩家去追趕,而不是淘汰掉90b套,甚至95普通套裝還沒90b套強。你開荒盧克的時候穿的是a套、幽魂、天御,同理你開荒普雷r的時候可能穿的是b套,也可能是95史詩。同樣的,有了90b的玩家即使新史詩刷不齊也有相當的時間可以選擇穿b套過渡而不是像90版本那樣只能懟柱子。

不要忘了免費遊戲的盈利方式

與國服春節國慶寶珠寵物光環稱號剛需不同,韓服的禮包**不算高而且內容物基本可以交易(其實外服都是),所以韓服並不是像國服這種賣禮包發家致富的節奏,很多收入也是來自盒子的增幅產物等,所以如果說真的讓一套裝備只通過打材料就可以不斷升級,玩家不需要繼續投錢打造,那是對於這個遊戲命脈的直接打擊,大家都一套裝備升級穿到死的話誰來養活這個遊戲?不要忘了這個遊戲的直接盈利手段不是**你強化增幅的那點金幣,而是實打實的**消費,賣增幅券保護券實質上是從玩家們的打造需求中分一杯羹。

同時我們也能看到,策劃有在考慮裝備保值,優待上一版本消費過的金主,在新副本中盧克版本的裝備仍然有一戰之力,給玩家更長的緩衝期。當然緩衝終究只是緩衝,老版本裝備最終還是會被淘汰的。(策劃訪談內容擷取自colg魔法少女qb)

現階段ss裝備的獲取難度是否合理?

實際上dnf的裝備獲取是一個逐漸優化的過程,可能有些玩家接受不了現在淘汰花大量時間刷齊並升級的史詩即將過氣的現實,但實際上2年前出90版本的時候,那些有幽魂有天御的人可都是花錢買票懟的而且返票率奇低,單角色打團返票不過是蚊子腿,大多數玩家還沒有任意一套史詩呢。在我看來,新版本深淵週期更低了並且沒有以懸殊差距淘汰掉90b,已經是相對溫和的舉措了。隨著dnf的副本和版本更新走上正軌,恐怕以前85/86超長版本和幽魂永流傳的奇蹟是再也不會發生了。

圖:可能有的玩家記不清什麼時候開85了,這個活動是當時的衝級活動,國服是2023年6月開放的,到2023年1月90級開放足足有3年半,是一個相對畸形的版本,現在如果告訴你2023年週年慶開95級你受得了麼……

由於首飾、**、特殊裝備尚未公佈屬性,也不排除新版本右邊還是要通過柱子獲取的可能性,所以即使你有了當前版本畢業裝備,也還是需要存一些狗眼以備戰新版本。

關於普雷raid產物的一些推測

首先天空裂縫特殊深淵副本的入場是有材料限制的,難度也較高,並不是單純依賴深淵票和肝的副本,當然具體還要等測試服上線。

現在(90版本)的深淵需求是,其一你要去用各種方式刷票或者去買(當然一般都是前者),其二你要反覆去farm同一張圖非常枯燥,而且週期長,刷齊了才是升級b套。

普雷故鄉/天空裂縫出產的天空遺產套裝很可能是用於普雷r模式升級的素材(即95a),而普通史詩由於策劃說了有艾肯→哈勒姆95傳說(即95艾肯)→95普通史詩的升級路線,我猜測np把他作為進一步提高玩家裝備基礎的措施,姑且稱為艾肯史詩吧,同時也淡化了大量深淵票farm白圖的需求,從而達到深淵減負。

所以有一些玩家因為90b週期長時間成本高,就對95更新裝備感到牴觸,我覺得還是為時過早了,很可能95史詩防具入手時間成本非常親民……而相對的考驗玩家的操作水平和裝備基礎,請在後續版本敲定後再對90b是否直接涼了蓋棺定論。

對於裝備打造的一些建議

1.量力而為,投資是沒有極限的

很多覺得多號投資打造白費、淘汰過快的玩家,我建議削減投資,理智分配金錢,將裝備淘汰速度與投資收益綜合考量後再消費,以免超出心理預期。我不覺得一些增幅131415的土豪是為了“打得過”某些副本,覺得這個錢值得花,就去打造,覺得有些吃力,那也無妨,即使在國服野團的情況下,也沒有說中配打造就無法入團的。能打/打的舒服/秒天秒地,或者當做主力or次要角色培養,都是在多角色時代值得普通玩家好好思考衡量的問題。

2.先分析裝備週期,再做投資

例如海伯倫,作為盧克副本的終極產物,如果不追求極限,我相信可以給小號用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放心附魔。而這個版本再去給90**、85防具等註定被換代掉的裝備投資,使用壽命就難以保障了。比如最近新推出的槍劍士,就可以觀望一下是否要跳過b套階段,給防具蛇皮打造,把好附魔給首飾和海伯倫。

在一些裝備入手時先判斷這件裝備在當前版本什麼地位,會有多久才淘汰,也能幫助你更理性的確定投資到什麼程度。

強化轉移系統也是策劃提出過的一個概念,也就是說策劃至少有在考慮減小換代帶來的打造裝備成本過高問題。

3.注重價效比,好鋼用在刀刃上

紅字徽章並不是很強推的提升方式,在國服25徽章和紅字在沒有特定活動時都很燒錢,因為帶奶情況下對胸腿附魔的稀釋,優先提升首飾附魔也是比較合理的。小號開100個盒子提升幾十點力量智力,或者2000w強打3000w增幅券甚至更多去提升40多點紅字屬性是否能接受,在這次裝備更新之後,玩家心裡應該先衡量下了。

總結:想說的核心思想總結下,首先是裝備一定會淘汰,這是肯定的,請選擇適當的程度去投入以免超出心理預期。其次是90b還會活躍相當一段時間不然你穿什麼去打新副本,沒有必要太過恐慌,新裝備強度也就和90b持平,不存在說新版本不肝不充錢就要被淘汰/玩不下去什麼的。

最後就是,深淵流程變快、裝備獲取優化,即使淘汰了這波裝備也是讓dnf走上良性的道路的必要舉措,這比每個版本都玩命打團存票肝柱子刷100%碎片要人性得多。

dnf有必要升級b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打算進軍盧克 如果你本身是85ss或幽魂完美

那麼你a套都不需要刷

秒安圖恩已經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升b套可以打幾十億不升可能就十幾億

dnf95級後b套還有用嗎

8樓:專心愛你

90b可以升級95a

9樓:醉武塵客

可以升級95a,然後再升級95aa,再95b

dnf95版本b套還有用嗎

10樓:虹彩糖屋

用肯定是有用的 但應該不是那麼強力了 相當於目前的魔戰套和戰術套 幽魂套這種地位 雖然有傷害 但跟不上版本的步伐 遲早被淘汰 國服打造一套ss太花錢 版本一更新就落伍 不像韓服

dnf現階段還有必要升級b套嘛,還是直接攢海伯倫

11樓:巛冥丶想彡

這得看裝備,恍惚之境+英雄王+**杯+石碑,有這些直接考慮升級b,沒有就考慮海伯倫套裝,因為這樣提升大!

dnf95版本後還能做b套嗎

12樓:頓楊氏乘姬

95版本後b套肯定還是可以做的

但是如果95版本開了後不推薦做了,因為週期太長了。而且95版本可以直接刷深淵出95史詩套,來的更快!所以準備95版本在搞裝備的話,現在可以找你的好**們打打盧克先把海伯倫做出來,畢竟之後是可以升級的。

其它的不推薦

dnf95版本會淘汰b套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是會淘汰b套的,現在b套的優勢就是不用刷95深淵,可以直接刷普雷本。不過最終還是要等出普雷本才知道能不能升級

dnf升級b套有多大提升,dnf升級b套提升多大

有的提升比較大,像超大陸深淵惡魔,因為時光套衝突太多,而像上元節啥的我感覺沒多大影響 鏽跡斑斑 沒計算過 不過升級b套提升最大 dnf升級b套提升多大 惡魔套的提升是相當大 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做本命套比較好點 我是升級的惡魔獵手,提升70 dnf升級b套提升多少 仉玉軒 方面的話是各職業每種型別 ...

dnf魔神b套哪套最強,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目前都差不多,平民輕重皮哪套都一樣,如果追求極限,就選擇重甲,後期改版很不錯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

我這樣的天帝B套升級哪套更好,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橘子味亂彈 我覺得本職業精通星辰最好不升級。高智力高技能等級,超高的黃字,雖然和恍惚有點衝突但是不妨礙。星辰提升大於七宗罪 皮甲加強了升級皮甲吧 此人正在輸入 tion,nor will it do if the inn 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看職業,下個版本本命甲最強 超大陸啊,其次皮甲,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