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沒有恍惚套的情況下升級B套提升大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緱義潘娜蘭

首先回答問題,沒有恍惚的情況下,升級b套,是有提升的,但是具體的提升要看自己的裝備水平。

我們首先來看下五套b套的屬性——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無論是哪一套b套,都是有著巨大的傷害屬性提升的,而且都是無衝突的提升,所以說b套和恍惚是搭配起來最好的。

但是並不是說一定就要b套配合恍惚,其實有些散搭裝備配合b套,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最明顯的就是無盡貪食系列,尤其是貪食手鐲和戒指,這兩個裝備搭配小魂鏈,對於某些缺暴擊的c來說,甚至傷害超越恍惚套!

我這樣的天帝B套升級哪套更好,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橘子味亂彈 我覺得本職業精通星辰最好不升級。高智力高技能等級,超高的黃字,雖然和恍惚有點衝突但是不妨礙。星辰提升大於七宗罪 皮甲加強了升級皮甲吧 此人正在輸入 tion,nor will it do if the inn 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看職業,下個版本本命甲最強 超大陸啊,其次皮甲,最好用...

沒有出院的情況下如何列印費用清單

沒有出院的情況下是沒辦法列印費用清單的,必須等到你出院之後,才可以列印所有的費用清單。只能自己先出的醫藥費,出院之後列印所有單據,然後去保險公司報銷。拓展資料 醫療保險一般指基本醫療保險,是為了補償勞動者因疾病風險造成的經濟損失而建立的一項社會保險制度。醫療保險通過用人單位與個人繳費,並建立醫療保險...

350W電源,在不換電源的情況下,公升級顯示卡。求

你這配置上120w左右的7850顯示卡或者140w左右的660顯示卡,電源功率還是足夠的。再高型號的顯示卡幾不行了,必須換電源才行。7850和660顯示卡價位在1000多去了,如果預算足夠可以考慮。預算不足可以考慮7750 7770顯示卡或650 650ti顯示卡,在700 900的樣子。再低的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