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武極升級哪套史詩B套好盧克raid哪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原海秋

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還要問的是哪個等級的

90ss防具a(體驗服出的)大部分都跟首飾衝突 不推薦90ss防具b(體驗服沒出)物理而言 皮甲最** 輕甲次之這版本而言 魔法首選誓魔 物理首選天域 別的差距也不是特別大 追根究底 還是得看你什麼職業

dnf:90史詩b套哪套最強,最適合升級哪一套

2樓:包裝

在分析哪套史詩套最強之前,我們先普及一下關於b套的一點小知識,很多小夥伴甚至連b套是什麼還都不知道。

問:何為史詩b套?

答:刷90深淵掉落的史詩套裝為a套,a套升級後就叫b套。

比如,萬事榮光為a套,升級後叫超大陸就是b套。

問:在**升級b套?

答:克羅諾斯群島,寂靜城上面,npc艾麗卡處。

問:升級b套需要什麼?

答:需要通關盧克raid,然後用材料和a套部位換b套。

好了,題外話就說這麼多,我們下面來看看a套升級b套後提升有多少以及理性分析哪一套最強最值得我們去打造。

一、布甲a套:上元節祭典套

布甲b套:光怪陸離的人生套

布甲a和b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升級完b套以後,傷害有了質的提高而且完全沒有衝突,配合上荒古系列**傷害簡直**!

二、皮甲a套:時光的軌跡套

皮甲b套:深淵惡魔套

皮甲沒升級前5件套效果比較容易衝突,但是升級後各方面屬性都很完美,而且沒有衝突,唯一不足之處是不加暴擊,適合高屬強自身帶提高暴擊機率的職業做。

三、輕甲a套:萬事榮光套

萬事榮光是升級b套前最強套裝,適合任何職業打造!但看套裝屬性是不是很多小夥伴問我:“沒覺得多強啊?

”那我告訴你,你自己開啟史詩圖鑑看看萬事榮光每一個單件部位有多麼**吧!每一件單件都堪比90強散甚至比一些強散還強!

輕甲b套:超大陸的坍塌套

升級完後雖然比a套提升了不少,但是總覺得沒有當時萬事套給人那種天下第一的感覺了。

值得所有職業打造!

四、重甲a套:千年戰爭套

但看套裝屬性非常不錯,優點也很明顯,暴擊基本穿上就100多,黃字暴擊都有。但是!和很多主流首飾**衝突嚴重!

重甲b套:娜迦王的貪食套

我個人感覺最弱的一套,不推薦升級,但如果你是毒王的話,那恭喜你,這個b套是為你量身打造的!

五、板甲a套:星辰命運套

套裝效果還是不錯的,25白字+55黃字很強,而且單件裝備都加暴擊機率,適合所有職業特別是奶媽奶爸打造!

板甲b套:墮落的七宗罪套

恩,啥都別說了,奶媽奶爸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看完上面詳細的分析,小夥伴們心裡明朗了很多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史詩能刷齊一套已經很不容易,所有還是那句話,有哪套就升級哪套吧!

dnf升級版90級史詩強勢來襲,升級一套90b史詩需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一件90b史詩需要34個魔岩石;

大概按照上面的計算方式,一次盧克盧克副本產出5個魔岩石,每週可以打2次盧克raid,一週10個,升級一套90史詩b套,5件套就是17周;

對於**來說,1件裝備需要34個魔岩石,大概值310w,加上購買設計圖100w,和金色晶體與精煉的時空石保守計算就是約150w,那麼升級一件90b史詩消耗的金幣約為600w左右,時間3.5周;

5件套需要的時間為17周,3000w金幣;(此資料僅供參考)

dnf90史詩a套怎麼升級成b套

4樓:

90級有一套輕甲不錯,我正準備刷呢,那個屬性不和黃字爆傷衝突,而且是疊加的,每個部位都是強散,三件就能觸發1級的套裝屬性。右槽還是空城比較好,左槽就看你是什麼職業了。對了,90級的首飾3件套也非常不錯,比升級的安圖恩還好。

這些裝備都有了,我準備帶人打盧克raid,就能把投資的錢賺回來,會玩,哈哈

dnf盧克b套終極套,新版本b套升級對了嗎

5樓:your大頭兵

盧克raid-90級史詩套裝製作書升級(製作書100w金幣,所需材料:精煉的時空石*10、魔岩石*34、金色小晶體*1000)

盧克raid-90級史詩升級輕甲套裝屬性(超大陸的坍塌套裝)

dnf90史詩套升級哪一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90b布甲 (上元節套裝》光怪陸離的人生套裝)

首先這套他不加任何力量,基礎面板沒有(參考幽魂),腰帶減防,單刷很強,組隊多變存在暗帝,驅魔鬼泣等減防職業,收益大減。套裝高達70%所攻,搭配英雄王,+12氣氣項鍊,105%的所攻,海波倫左曹又多20%,125%所攻收益稀釋嚴重。不作為優先升級的套裝。

寫在盧克raid開放之前 紅眼ss防具升級選擇分析

二、90b皮甲 (時光套》深淵惡魔套裝)

國服屬強比韓服普遍要高出很多,深淵惡魔25%屬白收益會多點,看單件屬性,超大陸有的攻擊深淵惡魔也具備(數值偏低),亮點在於下裝10秒20冷卻的半程霸體,刷圖省了吃霸體豈不是美滋滋?套裝25%屬白吃扣屬,增屬加成,鬼泣的大墓碑,奶爸的王大錘等等。可以說組隊深淵惡魔很強勢。

真要說缺點,就是缺暴擊(目測撐死也只能堆到80多吧),沒有加什麼太多速度(紅眼無所謂)。

寫在盧克raid開放之前 紅眼ss防具升級選擇分析

三、90b輕甲 (萬世套》超大陸的坍塌套裝)

個人還是極力推薦升級超大陸,傷害提升最簡單暴力的一套,除了不加屬強,其他屬性一應俱全,速度,暴擊率,各項攻擊高達18%。上衣加了大狗,就問你想不想大狗一串999?

寫在盧克raid開放之前 紅眼ss防具升級選擇分析

四、90b重甲 (鐵馬套》娜迦王的貪食套裝)

娜迦王,因為護肩,上衣的強化增幅收益高低機制,使得這套門檻太高。據說把這兩件+12,資料才能和超大陸一樣。對於增幅10黨來說,這兩件才17%白字,10%技攻,對比其他b套,單件屬性有點弱了。

全套屬強39點,看看腰帶鞋子屬性,拖了後腿啊,25%的暴擊, 48-80+2(一個魚雕?)套裝屬性還算不錯,但是要控藍?有兩條***的設定,全程偽裝?

偽裝一般刷圖弊大於利吧?15%被擊傷害? 我紅眼已經夠脆了。

個人感覺娜迦王只能放在第三優先升級的位置了。

寫在盧克raid開放之前 紅眼ss防具升級選擇分析

五、90b板甲 (星辰套》墮落的七宗罪套裝)

單件對覺醒之前的小技能有單獨的增強,分別對應。

25級技能ᐅ小抓頭15%傷害

30級技能ᐅ怒氣15%傷害

35級技能ᐅ大吸15%傷害

40級技能ᐅ血劍12%傷害

45級技能ᐅ大崩12%傷害

單件整體屬性一般,只有這幾個小技能傷害會高些。板甲b優勢在於18%-22%的速度,25%暴擊,單件高力量面板,全隊霸體,恩挺不錯,然而看看套裝屬性,為什麼會有22%爆傷,直接是覆蓋恍惚套了。

寫在盧克raid開放之前 紅眼ss防具升級選擇分析

dnf90版本盧克副本最強史詩套分析 哪套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史詩升級下來需要161日,皇姑需要147日最強史詩套,萬世-時光-星辰-鐵馬-上元(物理百分比職業)萬世和時光傷害一樣,如果哪個有職業精通就哪個傷害高點。

然後盧克裝備的話31天一件

還有盧克團隊獎勵,85-90全部史詩

一身下來10個月就可以完全畢業了

純手打,望採納

dnf魔神b套哪套最強,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目前都差不多,平民輕重皮哪套都一樣,如果追求極限,就選擇重甲,後期改版很不錯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

dnf紅眼五套B套升哪套好,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當然是升級自己的本職業重甲套a鐵馬 b套娜迦王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甲逆天成神 本命鐵馬 娜迦王 ...

我這樣的天帝B套升級哪套更好,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橘子味亂彈 我覺得本職業精通星辰最好不升級。高智力高技能等級,超高的黃字,雖然和恍惚有點衝突但是不妨礙。星辰提升大於七宗罪 皮甲加強了升級皮甲吧 此人正在輸入 tion,nor will it do if the inn 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看職業,下個版本本命甲最強 超大陸啊,其次皮甲,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