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升級b套有多大提升,dnf升級b套提升多大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提升比較大,像超大陸深淵惡魔,因為時光套衝突太多,而像上元節啥的我感覺沒多大影響

2樓:鏽跡斑斑

沒計算過 不過升級b套提升最大

dnf升級b套提升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套的提升是相當大 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做本命套比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升級的惡魔獵手,提升70%

dnf升級b套提升多少

5樓:仉玉軒

**方面的話是各職業每種型別**各一把;

防具分為有a套、強散ss、b套

首飾分為a套、強散ss、b套

特殊裝備(左右槽、耳環)分為強散ss和盧克ss要說明的是防具和首飾的強散ss也是深淵掉落的,無套裝屬性的ss裝備而特殊裝備中的強散大多數為增加技能,三攻,四維,以及屬強型別的屬性

dnfb套升級提升多少

dnf現在時光升級b套後傷害可以提升多少 20

6樓:匿名使用者

dnf現在關於史詩改版,根據防具的不同,玩家們的收益也不同,之前被傳出改版後比肩b套的時光套自然也成了大家最關心的防具之一,有大佬放出了完美打造的時光套前後傷害對比圖,咱們來一起看看。

修煉場測試選擇的是石化,所以不存在白字破招的傷害不穩定的現象,改版前的時光套能打22.2億,改版後是26.1億,增加了3.

9億的傷害,改版帶來的提升率是17.5%,傷害提升是明顯的,但完全不可能達到b套的高度,一般而言防具升級能帶來的提升是30%左右,改版前時光套升級深淵惡魔會更高一些,遠超17.5%。

現在來看,改版後的皮甲a套天下第一還能能比肩b套完全是無稽之談,當然這並不是說時光套改版後涼了,我想說的是,時光套不能達到b套的高度,但也是90a中的最強之一,時光套的改版核心就是把面板加成變成額外暴傷加成,套裝屬性的面板加成變成了額外黃字,這是什麼概念?這意味著吃奶率的巨大提升!原本時光套的高面板站街的確很好看,但是團本帶奶就很吃虧了,單人修煉場提升有17.

5%,團本帶奶的情況下提升率最起碼也有25%。

時光套改版前後的面板差距也是不小的,改版前是7.7萬,改版只有6萬出頭,面板少了22%,都換成了額外暴傷和黃字加成,戰鬥力也漲了5萬,漲幅為12.1%。

最後總結一下,關於史詩改版我們還是需要冷靜看待,並不能武斷的說哪套成了天下第一,策劃的一次次改版為的是遊戲平衡,而不是造就某個最強防具。

dnf升級b套成功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還要問的是哪個等級的

90ss防具a(體驗服出的)大部分都跟首飾衝突 不90ss防具b(體驗服沒出)物理而言 皮甲最** 輕甲次之這版本而言 魔法首選誓魔 物理首選天域 別的差距也不是特別大 追根究底 還是得看你什麼職業

dnf史詩b套升級後提升多大 升級哪套史詩b比較好

8樓:溫婉可人

90ss b套是要通過盧克raid副本的攻堅來獲得升級材料的,盧克團隊本是每週的2和周6開放,如果你每次的盧克團隊本都沒落下,都打了的話,升級一套90ss,需要4~5個月

dnf:升級完b套之後該如何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勇士新年快樂,2023年的到來標誌著我們dnf這款遊戲又堅持了一年,回首17年dnf還是發生了很多大事情,比如說盧克副本的到來,讓我們的裝備更上一層樓了,相信跟隨盧克大部隊的玩家現在基本上都升級完了b套,那麼接下來將遇到一個難題,估計有的小夥伴就犯愁了,到底是先升級荒古還是先做海伯倫呢?這件事情不用慌,看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上圖碎的裝備是英雄王,好好的一個英雄王為什麼要碎呢?當你升級完b套的時候,現在的材料有的玩家足夠升級荒古或者兌換一件海伯倫,這時候其實根本不需要糾結,可以試著學習上面的玩家,英雄王丟給克倫特試下運氣,如果英雄王達到某一個高度了,比如說原先是增幅12的,現在變成13了,這時候就留著英雄王,升級荒古,反之碎了就兌換海伯倫。

這時候有的玩家會問為什麼先升級耳環而不是其他兩件呢?這個也得看自己愛好吧,但是根據玩家資料來講,**杯比海伯倫左左槽提升的要大,而石碑和海伯倫右槽相比又能打個平手,只有耳環在傷害上超越了英雄王,所以很多小夥伴都會第一件做海伯倫耳環,但是也是根據職業而定的,海伯倫既然作為最頂級的裝備其實先升級哪件都行,看個人的看法了。

各位小夥伴們,你們先從哪個部位開始做起的呢?

dnf魔神b套哪套最強,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目前都差不多,平民輕重皮哪套都一樣,如果追求極限,就選擇重甲,後期改版很不錯 dnf紅眼b套升級哪套好? 一網遊論壇 不用想 本命套娜迦王天下第一 但是,正常情況下 有哪套升級哪套最好 目前版本 b套中間最強的輕甲 超大陸,皮夾 深淵惡魔,但是在未來不久的時間裡,b套改版,全面加強。本命天下第一,布...

DNF沒有恍惚套的情況下升級B套提升大嗎

緱義潘娜蘭 首先回答問題,沒有恍惚的情況下,升級b套,是有提升的,但是具體的提升要看自己的裝備水平。我們首先來看下五套b套的屬性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無論是哪一套b套,都是有著巨大的傷害屬性提升的,而且都是無衝突的提升,所以說b套和恍惚是搭配起來最好的。但是並不是說一定就要b套配合恍惚,其實有些散搭裝...

我這樣的天帝B套升級哪套更好,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橘子味亂彈 我覺得本職業精通星辰最好不升級。高智力高技能等級,超高的黃字,雖然和恍惚有點衝突但是不妨礙。星辰提升大於七宗罪 皮甲加強了升級皮甲吧 此人正在輸入 tion,nor will it do if the inn dnf升級b套哪套最強 看職業,下個版本本命甲最強 超大陸啊,其次皮甲,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