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些職業能騙抱,DNF奶媽用什麼技能騙抱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恆淞昌盛

就是騙boss撞牆,然後boss就破防了,還有剛進boss房的時候吃個無敵藥騙boss抱你,boss沒抱到你也進入破防狀態,這樣就可以正常輸出了

dnf奶媽用什麼技能騙抱

2樓:匿名使用者

y軸上下勾引你瞅啥,掌控好距離就好,根本不需要用技能

我不管自己c還是划水光兵都是這麼騙的,熟練了簡直一點難度都沒。

dnf你瞅啥怎麼騙抱

3樓:

1.進boss房間五秒,boss會假抱,如果沒有抱到人,腦袋上會有問號,然後你們可以一套輸出

2.連擊次數到一定時間,boss強制落地,然後作前衝狀態,地上會先有個虛影往前衝,然後boss會前衝,如果此時同一直線上有人(包括劍魂用流星落上天)就會被抱住,然後秒殺1p,boss回大量的血,如果沒有抱到人,就會撞牆,進入眩暈狀態,此時可以打一套高爆發輸出。

dnf裡吞噬之厄加勒怎麼騙抱,我職業是關羽,不管怎麼站boss前它都只會捶我,百度複製的就別來了

4樓:最原則

只有你和他的肚子足夠近的時候他才會抱你,和他站在同一y軸上(正上方或者正下方),上下移動騙抱(正上方或者正下方去靠近他然後立馬下來,不要試圖上下從他面前過);

不會移動騙抱的話,你這職業可以站在他面前用一覺或二覺,(釋放時無敵,無法被抓去 )得掐好時間,不然又會控到它,騙不了;

不管怎麼騙都得多練習才行。

5樓:

站在他 左上 右上 左下 右下角 錯位的站在它邊上就可以了

dnf光兵可以騙抱嗎

6樓:還沒哈

可以,站在吞噬魔面前放二絕

7樓:

可以,放二覺,或者一覺都行

8樓:北風與她

可以 走到boss旁邊二覺

9樓:南陽麗人**醫院

可以騙抱一絕二絕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會錯位,任何職業都可以騙抱

dnf打團騙抱什麼意思

11樓:少皇雙子

意思就是,打大眼睛的時候,用無敵或者霸體的技能,把他的抱騙出來,騙完之後會好打很多

dnf奶媽用什麼技能騙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覺,離boss近點,靠近在它抱你之前迅速飛起來。

13樓:豐代藍

直接一絕就行,不要面對大眼仔

dnf如何站位騙大眼仔抱?

14樓:mango菌吃橙子

1、在大眼仔旁邊反覆走位,他就抱了,很簡單。

進圖前先喊一句我來,進去後跟它站在一起45度,等他抱了按攻擊鍵加快釋放技能接其他技能帶走。

2、打連擊也容易,擒拿抓倒地,平a浮空,旋槍讓你瞅啥浮空更高,然後放個60,破冰,技能打完用平a讓你瞅啥一直保持浮空也拖cd,cd好了又是一套。

騙抱一般是由主c負責,隊伍裡有光兵,魔道等有召喚物的職業,也可以讓其使用召喚物騙。

大眼仔本身作為一個變身道具,是不吃黃白爆、以及技能攻擊力的加成,同時也不會吃各職業的buff技能加成。

但是大眼仔是可以吃到屬性攻擊和光環的加成。無論是**自帶屬性攻擊,還是晶體契約,都是有效的。自身的屬強越高,大眼仔的傷害就會越高。

dnf20人能量怎麼騙抱

15樓:丟失de節操君

進圖一個人站boss面前用無敵技能(劍宗一絕),或者百花的一絕都可以騙抱,騙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不要打boss

職業奶媽月掙七八千元是怎麼回事,dnf奶媽是什麼職業

有很多種的.比喻3血1防1敏 到後期厲害 2血2防1敏 後中期厲害 4血1敏 前期厲害 反正不管那種加點都是要配合裝備來用的.但是現在的es一定要加敏不然速度不夠啦血和加狀態 dnf奶媽是什麼職業 dnf中奶媽是聖騎士。聖騎士是世界性網遊 魔獸世界 的職業之一,其定義為全能多樣的能力。曾在魔獸的3....

dnf安圖恩劍魂能源騙抱是怎麼回事

孤單丨白晝 騙抱的話主要是側身站位,抓取技能騙抱,透明藥水,無敵技能。武神的話你可以直接開武神強踢騙抱的 錯位加走位,最好能加上無敵的技能。dnf安圖恩能量劍聖一絕掉住boss能騙抱? 天域套在20人副本頂多當個副c位,不可能是主力輸出,想打20人就必須走裡鬼,普通劍魂打不了20人的,當然這是在難度...

吞噬之厄伽勒怎麼騙抱,dnf大眼仔瞎子怎麼騙抱

對面包的愛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站在boss面前,吃一個透明藥,等著他抱。站在boss前面,保持兩個身位的距離,看準時機,這時候用無敵技能或者位移躲開。這個boss只有抱人抱空和撞牆後眩暈的一段時間防禦是正常的,其他時候都是高防,要趁著這兩個階段大量輸出。boss抱人,衝鋒撞到人都會恢復生命,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