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公會地下城通關後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呢沒有證書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物品欄沒有滿的話,就在那裡找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都在任務物品欄那裡

今天週五,dnf工會地下城證書獎勵怎麼沒翻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會地下城燃燒時間改週三了,詳情看官網14號更新公告。

dnf公會貢獻證書怎麼有時獲得2倍?

4樓:長不大的林子

獲得雙倍是遊戲週五時候的活動。

在週五的時候,dnf遊戲固定會開展雙倍的活動,在這一天中進入公會的任何副本,通關地下城時能夠獲得的公會貢獻證書都會翻倍,不僅如此,通關公會地下城時獲得的淨化度也會翻倍。

只不過除此之外遊戲內掉落的道具數量還是跟原本一致,不會加倍,只有公會貢獻證書和淨化度這兩個才會翻倍。

5樓:傾瑤茉韻

這個是遊戲活動,每週五開放。

所以週五進入公會任何一個地下城,通關地下城時得到的公會貢獻證書都是二倍(但是掉落的數量跟原本一致,不會加倍),不僅如此,通關公會地下城時獲得的淨化度也是二倍。

公會副本自開放以來,讓玩家深感喜愛和厭惡。喜的是強有力的勳章道具能提升玩家不少的屬性值,惡的是勳章製作週期過長以及開啟副本的過程。一些人數少、不活躍的的公會,完全達不到開啟兌換npc的過程。

週五向來是刷公會副本的最佳時間,因為這一天通關公會副本時得到的公會貢獻證書和淨化度都是雙倍。

公會貢獻證書用途廣泛,除了兌換勳章下,其實部分人會兌換其他的道具。

【獲得方法】

第一是通過通關公會地下城後獲得的獎勵會獎勵1~3個左右。

第二是通過在打公會地下城時遇到的**哥布林用20000金幣購買公會貢獻證書禮盒開啟獲得。

【公會貢獻證書的作用】

可以在公會地下城**那裡兌換道具。

6樓:巴拉巴拉中的巴

公會貢獻證書,每週星期五是雙倍獎勵的,其他時間都只是一倍

跟有禮包的人組隊刷工會副本,也會翻本哦

dnf工會地下城剩餘時間結束之後揹包裡的工會證書和硬幣清零嗎?

7樓:鍊距郊鍩

不會的,只有退工會的時候哪些證書會清零,至於硬幣不清楚了,因為我在我們工會呆了兩年多了沒退過。

dnf公會每日任務最後一個,公會地下城完全通關是把6個圖都開完了還是要把6個圖精華率都打到100%

8樓:

只要把最後一個圖淨化100就行,前面只要開圖就行

dnf勳章特效設定過了 為什麼不顯示

9樓:陳沚洛

想要顯示工會勳章特效必須符合如下要求:

在工會副本獲得神器級別以上勳章,通關工會副本可隨機掉落神器級別勳章或通關工會副本。後獲得工會貢獻證書可以工會大廳的npc處換神器級別勳章。工會會長在工會頁面設定了工會勳章顯示的圖案,個人在遊戲設定頁面勾選了工會勳章顯示。

dnf公會勳章光環特效開啟:

穿戴神器等級以上的公會勳章時,角色會顯示光環特效。通過遊戲設定 - 影象 - 開啟勳章光環特效進行開關設定。

通過其中的隨機按鈕可隨機選擇裝飾和紋章。沒有大家喜歡的款式不要緊,公會勳章光環的裝飾和紋樣會在今後持續性的更新的。

退出公會時,公會勳章光環特效消失,重新加入公會時再次顯示。所以,一定要擁有公會哦!

dnf通關後下邊那排迴歸卡牌點開一個之後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就顯示個叉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的最新攻略,需要的來看,講的挺詳細的,貌似聯賽上的攻略。

11樓:罘罳其反

就是什麼都----沒有

呃,公會證書換公會會消失掉麼

dnf為什麼現在通關推薦地下城沒有積分了

12樓:祝你一輩子孤獨

少數幾個特殊圖是沒有積分**的積分的。比如巨龍圖、裂縫圖等。刷其他的就行。

13樓:聰明就不會

確實是不給了 應該是bug 今天維護更新 已經解決了 但是 沒有補償 我就想問官方 我前幾天天天為了積分刷圖是不是白刷了

14樓:我叫李淵文

524更新後出bug了 刷圖通關不給積分 辣雞策劃

15樓:呵呵

已經確定是bug了,還bb

16樓:鬧小生

我跟你一樣,要說每天上限50積分,可是第一次圖通關也沒有積分,一直是1379,就是不漲

dnf公會地下城勳章獲得方法 守護珠怎麼得

等你的我 公會勳章可通過使用公會地下城中獲得的 公會貢獻證明 來兌換。可在 皇室補給兵安德 與 皇室派遣使萊茵 處可兌換道具。永恆殿堂 的淨化率達到100 時,npc 皇室派遣使萊茵 才會出現。退出公會時,刪除所有 公會貢獻證明 守護珠可通過如下渠道獲取 公會副本的所有怪物有一定機率掉落。皇室派遣使...

地下城與勇士多少級可以進公會,當公會有什麼要求

玩家進工會無要求有人拉就行。滿足30級,有30萬金幣就可以找博肯建公會了 當然要求就是現在沒有進公會 到諾頓馬爾博肯處交30萬 無需等級限制 公會等級 公升級所需經驗 公升級所需金幣 gsp 可能得到的技能 獎勵 1 30萬 公會聊天頻道開放 2 1,350 30萬 1 公會 增加角色屬性lv1復活...

為什麼我地下城圖示不能公升級

要繫結的 還要滿足條件 你去官網找點亮圖示就行了 他 們 都 是 s b我 一 看 就 知 道 我 也 做 過 公升 級 圖 標 是 將 你 所 綁 定 的 大 區 角 色 進 行 公升 級 點 亮 如 果 在 創 勒 一 個 角 色 達 到 勒 公升 級 的 等 級 是 不 能 公升 級 電 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