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a和90b有什麼差距,dnf90A和90B有什麼區別?90A與90B套的正確定義?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愛笑的林子啊

dnf95a相比於90b大概提升了百分30的強度,通俗點來說就是一套0增幅的95a就跟一套增幅12的90b差不多,提升是相當的可怕。

具體的話我拿布甲舉個例子,布甲上衣增加4%的最終傷害然後是16%的黃字,我們就單單拿這一件跟布甲b套相比,布甲b套的上衣是增加所有技能一級,然後釋放技能後還有百分之三十的概率再提升一級所有技能效果持續六十秒。

因為這個觸發概率比較高然後持續時間非常長,因此我們近似認為這是一個全程的buff,所有技能加一級的總體提升相當於百分之七的提升,那麼這個布甲b的上衣提升我們可以近似看做14%。

當然我們也不能完全這麼算畢竟這是總體提升,如果對於二覺的提升來看那麼布甲b的提升是遠遠高於14%的,基本上能打到30%左右,因此對於紅眼等特別需要二覺的職業來說,布甲b的上衣提升是要高於95布甲泰波爾斯上衣的。

95布甲的技能加成在三件套裝和五件套裝裡面,三件套裝可以把50和85技能加一級,也就是一覺和二覺加一級,而五件套可以把一覺和二覺加兩級,這一共就是**的提升,雖然少了小技能,但是一覺和二覺的傷害提升非常大,尤其是二覺因此技能方面二者算是持平的,但是90b的全技能加成導致同等打造下小技能傷害更高。

2樓:情感核彈

95a打蔡徐坤漩渦升級超界。優先胸腿腰最後肩膀鞋子。如果你問的是90b怎麼升級95a請去打鳥背。

如果你問的是哪個職業穿什麼95a套好,那如果不升超界皮甲最強,升到超界輕板最強 1-50小技能被動多的皮甲仍然可以一戰,布重是兩套樂色。輕板看一二覺佔比,比重大的選輕比重小的選板。

3樓:匿名使用者

95a和90b差距甚大

說到我們的泰波爾斯防具,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會為之一振。如果你跟一個暈倒的病人說你的號爆了一身泰波爾斯,他很有可能直接跳起來然後痊癒。雖然這是一個網上流行的段子,但是足以說明泰波爾斯在現在這個新版本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了。

我們還是一套一套來看,首先還是先看布甲,布甲上衣增加4%的最終傷害然後是16%的黃字。我們就單單拿這一件跟布甲b套相比,布甲b套的上衣是增加所有技能一級,然後釋放技能後還有百分之三十的概率再提升一級所有技能效果持續六十秒,因為這個觸發概率比較高然後持續時間非常長。

因此我們近似認為這是一個全程的buff,所有技能加一級的總體提升相當於百分之七的提升,那麼這個布甲b的上衣提升我們可以近似看做14%。

當然我們也不能完全這麼算畢竟這是總體提升,如果對於二覺的提升來看那麼布甲b的提升是遠遠高於14%的,基本上能打到30%左右,因此對於紅眼等特別需要二覺的職業來說,布甲b的上衣提升是要高於95布甲泰波爾斯上衣的。不過這麼算也不是很嚴謹,畢竟不能同部位比較,最好的是同屬性進行比較,那麼我們就看一下95布甲加技能的屬性。

黃字和黃字比,那麼布甲95套上衣一共是16%的額外黃字,而**的護肩也是16%,二者持平,最終傷害和最終傷害比,95布甲的每一件都是5%的最終傷害,加起來就是25%,而**的5件套有35%的最終傷害,因此**這裡領先10%。爆傷和爆傷比,**的腰帶增加16%的額外爆傷,而95布甲的褲子可以增加17%的爆傷,而且五件套裝可以增加28%的爆傷,因此爆傷方面是95布甲完爆了90布甲

這樣看來我們會發現,同屬性相比基本上都是95的裝備勝過90b套,即使95的a套還沒有升級,但是總的提升率也能在百分之三十左右,因此我們如果能夠升級的話一定要先升級泰波爾斯,畢竟百分之三十的提升相當於一身增幅12,而一身增幅12需要花的錢是上萬的,為了我們能夠快速進入超時空漩渦,我們還是先把自己的b套升級吧!

4樓:悅

布甲,輕甲,重甲差距很大,皮甲和板甲差距不大,95a布甲和輕甲都增加二覺等級,重甲傷害是最高的,皮甲和板甲95a提升不是特別大,用哪個都可以,這個是根據個人喜好弄的。

5樓:王老師**解答

兩套裝備的差距主要體現在套裝效果上。

其中90b可以增加22%的附加白字和35%的最終傷害,而95a可以增加20%的最終傷害和30%的屬性白字,而當前版本大家的屬強都在220左右浮動,也就是說這30%的白字的真實提升率在60%左右,單單從資料上我們能瞭解到,95a比90b強20%左右。只是我們通過他的套裝效果進行分析,那麼在實戰中,這兩套裝備的差距能有多少呢。

這位天帝大佬剛好就擁有一套90b和一套95a,在90版本這位大佬就升級了兩套90b,通過韓服玩家爆料,這位大佬發現在95版本中最適合阿修羅的是板甲,所以這位大佬在升級了一套涼皮後又升級了一套七宗罪。

在進入95版本以後,這位大佬天天滿疲勞刷超星空,直到現在終於湊夠了升級泰波爾斯的材料,立馬把事先準備好的七宗罪給升級了。在升級完裝備以後,大佬決定去測試一下傷害,看看95a板甲究竟要比90b皮甲厲害多少。

測試的物件是105級的破招弗曼,這樣打出來的傷害高,能體現出來差距,這就是大佬穿90b打出的來的傷害,一個二覺打了94億,一個一覺打了74億。

6樓:胡楊小豹子

dnf95a和90b差別在於:95a不同的套裝之間有強有弱,對於90b來說,不少屬性發生了變化,有的增加了技能等級變化,有的各種額外屬性也有所增減,導致的問題就是原本針對自己角色規劃,甚至犧牲本命甲精通一個整個版本來選擇的套裝,升級過後可能屬性就不想要了。

佧修迷影版本中,不僅僅提升了角色的等級,隨之而來的大量裝備尤其是史詩裝備讓不少勇士一時蒙圈,而身上的裝備也不知道如何取捨。針對這一狀況,網路上也是有不少相關的內容,講解的也算是比較全面了。

但是有不同的套裝,就有強弱之分。在95級版本勇士們能將身上現有的b套升級成95a,跳過哈林史詩,極大程度的保留了之前的打造成本。那麼問題來了,90b只能升級成對應護甲型別的95a,相當於之後的路線就已經比較固定了。

如果你在90b上投入了大量成本來打造,比如高增幅、春節/國慶寶珠等等,那麼這時候想要更換別的套裝就不僅僅是重做那麼簡單了。三寶珠就是三套禮包,還有增幅的成本,這個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取捨。長遠來看,如果差距不算太過分的話,還是可以考慮這一條路走到黑的,而且指不定什麼時候套裝改版又會有變動。

但別擔心,在你開始重新建立90b之前,我建議你也刷一下95級的深淵。因為升級到95a需要深淵生產的材料,成品也有可能掉進深淵,如星星裂縫。因此,想換戰服的戰士可以先刷深淵,同時每週敲出盧克的副本並儲存魔法石,同步進行。

在新增了一套95a材質並完全活了下來之後,他們決定開始換衣服的想法。

7樓:流雲有夢

差距體現在套裝效果上。

90b可以增加35%的最終傷害,而95a可以增加20%的最終傷害,而當前大家的屬強都在220左右浮動,95a比90b強20%左右。

8樓:小嫣老師

95a套比90b套強度差,這點是肯定的。如果95a強於90b,那麼90b一點作用都沒有,會被瞬間淘汰掉,這是不可能的。

其中90b可以增加22%的附加白字和35%的最終傷害,而95a可以增加20%的最終傷害和30%的屬性白字,而當前版本大家的屬強都在220左右浮動,也就是說這30%的白字的真實提升率在60%左右,單單從資料上我們能瞭解到,95a比90b強20%左右。

雷副本中,裝備可能會有至少以下三種途徑獲得:升級95a,需要材料最少;升級90b,需要材料其次,直接做出來95b,需要材料最多(只有部分95b可以採取這種路線)。也有可能一刀切,95b只能通過普雷副本做出來,這樣就不存在90b淘不淘汰的問題了。

95布甲的技能加成在三件套裝和五件套裝裡面,三件套裝可以把50和85技能加一級,也就是一覺和二覺加一級,而五件套可以把一覺和二覺加兩級,這一共就是**的提升,雖然少了小技能,但是一覺和二覺的傷害提升非常大,尤其是二覺因此技能方面二者算是持平的,但是90b的全技能加成導致同等打造下小技能傷害更高。

9樓:

95a套比90b套總體提升8%左右。從85ss套裝與90a套裝的強度來看,95的ss裝備屬性一定不會超越90b,而90b的強度應該至少是等於95ss的。

dnf劍影活動送的90b為什麼轉換不了材質?得升到95a才行?

10樓:

轉換材質的只能95史詩,你一個90怎麼轉。

11樓:

90b不支援轉甲,畢竟是老裝備,只有新裝備哈林傳說,哈林史詩,泰伯爾斯史詩才能轉甲。

dnf90a和90b有什麼區別?90a與90b套的正確定義?

12樓:長央未樂

1,爭議與被黑最大的ss套:魔戰 有的人總去用傷害拿魔戰和其他的ss套去比較,較多的就是85ss之間的較量,拿魔戰天域逝魔相比較,我覺得這樣無非就是去刻意抹黑魔戰吧,魔戰的屬性眾所皆知,亮點在於cd,魔戰的傷害是挺低的,但是可以通過短cd做到持續輸出和持續控制,個人覺得得還是很不錯的。你非要拿其他套的優勢去對比魔戰的劣勢的話,那麼意圖就很明顯了。

2,天域 其實天域的傷害挺不錯的,而且還有特效,既能增加輸出,又能打打連擊。其實最重要的是天域沒有衝突,所以配合恍惚能和90a套一決高下。很多人總是問為什麼天域沒傷害,你沒傷害肯定是因為附魔打孔或者寵物之類的不到位才打不出傷害,不止天域,任何套裝都是這樣。

ss只是基礎。打造才是重點。

dnf90b套到底是什麼意思

13樓:你怕是傻哦

dnf90b套指的是通過90級的深淵史詩裝備經過升級之後的裝備。

90級的深淵史詩裝備叫做90a套,可以從深淵地下城中通過怪物掉落獲得。玩家經過盧克團本獲得材料魔岩石之後就可以對90a裝備進行升級,得到90b套。

90b套有輕甲超大陸套裝,布甲光怪陸離套裝、皮甲深淵惡魔套裝、重甲娜迦王套裝、板甲七宗罪套裝。

擴充套件資料

在dnf89-96的深淵地下城副本當中怪物掉落或者擊殺盧克副本通關後也可能掉落90a裝備,在經過盧克團本之後可以獲得升級所需要的材料魔岩石,在攻堅商店中購買升級所需要的圖紙便可將90a套進行升級。

升級90b的材料是需要通過盧克副本才能夠獲得,盧克副本需要8人組成倆隊,相互配合,再通過一系列的副本地圖之後會獲得相應的升級材料。目前盧克副本已經大大的縮短了玩家的製作週期,加速了玩家裝備的畢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90b套是指從深淵出的90ss套升級而來,舉個例子說,需要有一套萬世榮光套,這是a套,然後去盧克做每日任務,攢齊了材料,從盧克npc那裡買來圖紙,升級就變成了90b,叫做超大陸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說哪套90b傷害不如哪套

高大力哦 丟棄的口香糖經常黏在衣服 鞋底 椅子 腿腳 地板上,不用有機溶劑很難將其清除掉,很多人就會害怕,吞進去的口香糖會不會黏在腸道上?其實,你完全不需要擔心,不耐咀嚼的那部分就像糖果融化在嘴裡一樣,早就被你排出體外了,對於唾液 胃液和腸道消化液來說,融解一小塊耐咀嚼的成分 口香糖膠基等 更不在話...

90後和80後有什麼區別,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用梅飛詞 沒有區別!最大的90後和最小的80後之間年齡相差就一秒鐘,不過劃分80後 90後就是一出生的時間而定義的罷了,你能夠說80後和90後之間具有天壤之別嗎?沒有!絕對沒有!80後 90後就是出生時間有一點點小差別的兩代人,同是父母所生所養,同是從嬰幼兒長大,同是兄弟姐妹,要我看來是沒有代溝的。...

90後和80後有什麼區別,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枝蘭英籍婉 90後想的是愛情,戀愛 80後想的是組建家庭。90後不成熟,孩子氣 80後相對比較成熟。90後魯莽 80後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不該。90後做事不會考慮後果,只管去做 80後會考慮清事情的利與弊再去選擇做不做某件事。其實年齡並不能決定什麼。望採納,謝謝。 藍哲季農 最根本的區別在於出生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