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時空首飾我想升級兩件和耳環正好湊個3件是先升級手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c號的話湊3件再升 只升兩件只會掉傷害 奶媽話手鐲還是帶囚手 畢竟超高智力 升級項鍊和戒指是最合適的 個人認為 不過有增幅10以上的心臟項鍊可以考慮升級另外兩件 奶爸隨意升就行了

地下城與勇士暗屬性強化的寶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莉斯【首飾 暗強化+3】白

骷髏凱恩【首飾 暗強化+9】紫

魔劍阿波菲斯【首飾 暗強化+12】粉

梅迪亞【首飾 暗強化+8】

地下城與勇士裡,哪個首飾或特殊裝備能減自身屬性,增加爆率和金幣掉落?

3樓:彭咿呀

慾望之戒或者貪婪者的心願。

【慾望之戒】

型別: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粉色

魔法防禦:+2435

地下城中時,增加10%的金幣掉落率。

地下城中時,增加3%的稀有物品掉落率。(每增加1名隊友增加1%掉落率)

【貪婪者的心願】

型別: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粉色

魔法防禦:+2432

抗魔值:+21

體力 -43

精神 -43

在地下城時獲得金幣時,可以增加10%的金幣獲得量在地下城獲得稀有裝備的機率增加3%(每多一個隊員增加1%的機率)【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地下城與勇士所有套裝首飾都有什麼

4樓:宇靜淑瞿芫

看你走的侷限,我選擇暴力,就用強者堆爆擊,反正遠古一也不好,流做個首飾省點錢、嘿嘿~

地下城與勇士第3期勇士之套裝禮物首飾裡面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各角色各職業的勇者三期套裝首飾,角色、職業自選,可以從對應角色的勇者三期套裝中選取一件。

勇者裝備

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型別之一,特色為

三、六、九件套可分級觸發套裝屬性,且均為特化角色某一方面技能。可說是將職業進一步細分的重要組成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18183地下城與勇士。

《地下城與勇士》遊戲概要

《地下城與勇士》背景故事

《地下城與勇士》角色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職業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道具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任務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副本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upc系統

《地下城與勇士》迷宮系統

女槍華麗變身 《地下城與勇士》移動版首選轉職

橫版格鬥經典傳承dnf移動版激情再現

7樓:科邁羅丶

3期套裝的首飾。比如狂戰暗血首飾

8樓:

你自己職業的三期勇者任意選擇一個

地下城與勇士的那個首飾加神器掉落機率和任務物品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之戒型別bai:戒指 職業du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

zhi粉色 魔法防禦dao:+2435 地下城中時專,增加10%的金幣

屬掉落率。地下城中時,增加3%的稀有物品掉落率。(每增加1名隊友增加1%掉落率)這個不減屬性~~貪婪者的心願型別:

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

粉色 魔法防禦:+2432 抗魔值:+21 體力 -43精神 -43在地下城時獲得金幣時,可以增加10%的金幣獲得量在地下城獲得稀有裝備的機率增加3%(每多一個隊員增加1%的機率)你要的應該是這個吧~~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物品60%以上,首飾加神器的話,,千分之一....

11樓:風停雨殤

盜墓筆記-尋龍訣。輔助裝備,+5%神器掉落率,+30%金幣

地下城與勇士首飾恍惚之境項鍊叫什麼

12樓:亂紅齋

恍惚之境項鍊:氤氳之息。恍惚套還有還有以下部件:啟明星的指引,

清泉流響。

恍惚套裝備外觀

因為恍惚套的綜合提升超越了安徒恩系列的“三無盡”首飾,成為了此版本當之無愧的首飾王者

一套恍惚首飾,我們能獲得黃字、暴傷、技能攻擊力、所有攻擊力、面板、速度這6大方面的加成

而且加成的數值都十分可觀,對角色的傷害和操作流暢度有著巨大的提升。

13樓:sue歿

項鍊氤氳之息,手鐲啟明星的指引,戒指清泉流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氤氳 [yīn yūn] 之息。

氤氳:  [釋義]    煙氣、煙雲瀰漫的樣子;氣或光混合動盪的樣子

15樓:

氤氳之息yin yun zhi xi

地下城與勇士裡面加精神最高的首飾是什麼

16樓:秋秋

1、手鐲:手鐲王權之衛-守護,傳說手鐲,80多精神,拍賣可查。

2、項鍊:兄之願,75領主粉項鍊,滿164精神,很容易得。

3、戒指:藍色**戒指,活動戒指,100多智力精神。同款的紅色加的是力量體力。蘭諾的意念之戒,傳說戒指,200多精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之願 這個個加精神有120以上的75領主粉

18樓:賊鷗寶寶

你去裝備詞典看看就是了

dnf超時空任務怎麼完,dnf超時空怎麼開圖

90級賽麗亞有任務,加入工會打10個工會貢獻書就能開了,求採納 dnf超時空怎麼玩? 其實,你只要會看地圖就能跟上隊伍了。開團以後,按 insert 鍵就可以檢視全地圖了。地圖上可以看到隊友的位置 編號1234為一隊,5678是一個隊。 還在等風嚒 超時空主打兩條路 中路 粉色路線 下路 綠色路線 ...

DNF有超時空5件。先公升什麼,DNF超時空先公升級哪個

奶媽,奶爸需要公升級超時空五件,別的職業建議超時空首飾三件加海博倫三件套。公升級順序的話,建議先公升級項鍊,搭配無盡手鐲戒指或者其它黃字,暴擊首飾,傷害最大化。手鐲戒指公升級順序隨意。 戲中人分離 沒b套先公升b套吧。有b套就公升海伯倫,位置的話,就選超時空5剩下的那個位置。聖耀就算了吧,可以留到最...

超時空什麼職業最厲害超時空職業排

繁華有一夢 排名前四的職業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爆發職業就是驅魔了。做為星際毀滅的直接受益者,也是版本中各種小加強的受益者,自從兩年前曙光版本一路加強到現在,這個職業無論是從手感還是傷害來說,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職業,爆發迅猛有力,小技能傷害不俗,甚至在一輪技能丟完以後還可以用z進行著一波波小爆發,簡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