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超時空實驗的士兵為什么會失去實驗的記憶

時間 2022-09-18 0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來講,人類時存在於現在的生物,人們好奇於過去,又恐懼於未來,因此,人們通過神話試**釋過去,又渴望時空穿越到達未來,未卜先知,做出正確的選擇。然而,這雖然超出了我們的認知,我們卻並不能說它是錯的

在科學的世界裡,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正是因為前人實現不了的美好願望,才有了今天我們的便利生活。關於時空穿越,科學家們也一直在理論上,在實踐上都不斷地進行著努力。

從理論程度上,有人認為黑洞的奇點可以讓我們實現穿越,有人認為上公升乙個維度可以讓我們到過去發生了什麼,而有些人則認為,對磁場進行干擾可以實現穿越。

而關於我提到的最後乙個猜想,在歷史上則是引發了一系列的風波。一切最早的起源是一些顛三倒四,東拉西扯的信件,署名是阿蘭,郵寄位址是一處空的農房。在信件中,「阿蘭」斷斷續續描述了在費城的乙個實驗。

這個實驗就是有名的費城超時空實驗。「阿蘭」聲稱,在美軍在費城通過給一艘**增加一些機器,然後通電,使其周圍磁場改變,當時**突然消失了,隨後岸上觀察的人員擔心**上的人員會出現什麼問題,於是切斷了電源,**有重新出現,但是這些船員卻或多或少出現了頭暈,噁心的症狀,並且都失去了實驗的時候的記憶。

阿蘭的這些瘋話被人引用拿去寫了**,但是正是這本**被別有用心的人拿去寫了科學專著。他們借用**的對白當證詞,對虛構的情節信誓旦旦,乃至後世把這些故事當成了真正的科學實驗。

其實,那個寫**的人在自殺之前已經坦白。他表示自己的目的不過是為了阻止國家的征伐而去研究相關的內容。但是,很多人仍然相信,這個實驗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因為某種原因被封鎖了訊息。

而他也很可能並不是自殺,而是死於**方面的追殺。甚至有人認為,費城實驗可能是證明了場的扭曲可以改組物體的結構,從而實現穿越時空。

2樓:誰都沒時光機器

人不可能用已知的東西去解釋未知。就像我問宇宙外是什麼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的磁場干擾了士兵的大腦,然後失去了記憶。

4樓:saga牧

猜想:有可能是實驗產生了另生物機能都無法抵抗的磁場干擾,人腦收到的資訊來自於身體的神經傳導元傳遞資訊,但這種傳遞方式依賴生物電能,有可能是強磁場干擾了生物電。費城實驗由一項紀錄表明:

岸上的人員登上驅逐艦後,發現船員們分辨不出方向,還都感到噁心。有可能是人體管理平衡和方向的器官受到了影響。

5樓:難一生熱愛

可能某種特殊的力干擾了他們的大腦,讓他們失去了記憶片段。

6樓:溫柔小妹阿

主要還是因為他的大腦受到重磁力的影響。

7樓:爆燥小哥

有一種可能,人腦收到的資訊來自於身體的神經傳導元傳遞資訊,但這種傳遞方式依賴生物電能,有可能是強磁場干擾了生物電。

8樓:

是由於重磁場對大腦的損傷

9樓:c2百賬號

可能是強磁場干擾了士兵們的記憶

10樓:

聽說是受到磁場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這個世界上來就是經歷一番歷練的,苦難是上天對你的磨鍊

美**艦離奇失蹤,費城超時空實驗真的證明了穿越時空的存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仍然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但是沒有人對此有設麼研究發現。

13樓:仙緣富宇

有可能,但這只是在三維空間裡穿越時空,並沒有真正穿越多維度宇宙空間,還是能量不夠,還有不能保護人的安全,可能是沒有特殊的材料,和超能力,多方面的因素,月球上的三眼外星人可能就是以前地球上的外星人擁有超能力能做到時空蟲洞穿越多元宇宙多維度空間,唉!人類還是太渺小了,沒有超能力穿越三維空間到多維度宇宙中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4樓:笙笙橙

費城超時空實驗並沒有成功,所以是不可以證明什麼的

15樓:愛看**的昕

應該是不可能得把,要不然也太讓人感動驚奇了,穿越時空還是要經過很多實驗的

16樓:飛翔的鯤

**上的磁力發生器電源被接通,所有在**周圍形成了非常大的磁場,可能只是視覺誤差。

1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以目前現在的科技水平來看,穿越還是遙遙無期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聽起來很像是無稽之談,但是美國曾經專門對「穿越」進行過實驗

19樓:

直至今日仍然受到很多人的關注。這個實驗就是著名的費城超時空實驗

超時空什麼職業最厲害超時空職業排

繁華有一夢 排名前四的職業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爆發職業就是驅魔了。做為星際毀滅的直接受益者,也是版本中各種小加強的受益者,自從兩年前曙光版本一路加強到現在,這個職業無論是從手感還是傷害來說,都是一個無可挑剔的職業,爆發迅猛有力,小技能傷害不俗,甚至在一輪技能丟完以後還可以用z進行著一波波小爆發,簡直...

dnf超時空任務怎麼完,dnf超時空怎麼開圖

90級賽麗亞有任務,加入工會打10個工會貢獻書就能開了,求採納 dnf超時空怎麼玩? 其實,你只要會看地圖就能跟上隊伍了。開團以後,按 insert 鍵就可以檢視全地圖了。地圖上可以看到隊友的位置 編號1234為一隊,5678是一個隊。 還在等風嚒 超時空主打兩條路 中路 粉色路線 下路 綠色路線 ...

DNF有超時空5件。先公升什麼,DNF超時空先公升級哪個

奶媽,奶爸需要公升級超時空五件,別的職業建議超時空首飾三件加海博倫三件套。公升級順序的話,建議先公升級項鍊,搭配無盡手鐲戒指或者其它黃字,暴擊首飾,傷害最大化。手鐲戒指公升級順序隨意。 戲中人分離 沒b套先公升b套吧。有b套就公升海伯倫,位置的話,就選超時空5剩下的那個位置。聖耀就算了吧,可以留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