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時空任務怎麼完,dnf超時空怎麼開圖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90級賽麗亞有任務,加入工會打10個工會貢獻書就能開了,求採納

dnf超時空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會看地圖就能跟上隊伍了。開團以後,按『insert』鍵就可以檢視全地圖了。

『地圖上可以看到隊友的位置』,編號1234為一隊,5678是一個隊。

3樓:還在等風嚒

超時空主打兩條路:

中路(粉色路線) 下路(綠色路線)

開團前需要做的準備是換好門票且看好自己的分隊[1234號]為1隊 [5678號]為2隊之後看你自己角色腳下的標誌

譬如你是1隊,那就看你自己腳下粉色的箭頭,就是你要去的房間;正常1隊是比2隊打得快的,這樣的話,1隊打完兵營,可能2隊剛進兵營,那麼1隊就去上路兵營,這樣boss房就開了⋯

先說這些吧,要是不知道精英怪和boss的攻略,可以在追問我

地下城與勇士中,超時空之戰任務怎樣完成

4樓:恛噫

首先你要達到95級,到了那個級數,會出現關於超時空之類的使命任務,你照他的指示做完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五次超時空每日就ok了

如何前往dnf超時空之戰?

dnf 請前往超時空之戰 打倒黑暗超時空的宇宙惡魔:羅什5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這個任務在哪做?

6樓:幻像的背影

這個你去超時空的特殊頻道,跟人組隊打超時空每日圖就行了,一週有兩次入場機會,每次入場消耗30疲勞跟一個門票。入場地在艾爾文防線天界支援兵那裡,點npc可以傳送到地圖前(這是超時空之戰地圖,不是超時空漩渦副本)

dnf超時空之戰怎麼過

7樓:包裝

dnf6月16日更新上線了超時空之戰的副本,不過不少新手玩家們對於這次副本的進入條件可能還不熟悉,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dnf超時空之戰的前置任務進入條件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dnf超時空之戰前置任務進入條件:

1.入場是與盧克團隊模式共享團隊頻道,也就是在盧克頻道中進入。需要完成前置任務:

2.在頻道中通過新npc假面騎士商店購買門票。同時也能看到這個門票限制了10次。

3.這入場次數可能是延用之前安圖恩副本的入場模式:周入場30次,但只能三天內打完,哪怕一天打了一個號,那麼其他號也只能進入兩次了。攻堅隊與盧克攻堅隊人數相同,皆為8人副本。

入場:團隊內就兩人,也能開。暫時不知道人數限制。通過上圖能看到,是三條路,分為三個隊伍。奶的需求又上升了。由於現在攻堅隊還未通關,暫時沒辦法爆料獲得材料與道具。

進來就是一根深淵柱子,就像刷深淵一樣,但是這個boss非常強力。瞬間被秒殺。秒殺之後還無法回城和復活。應該是個bug.

根據之前說的特色**,裝備詞典內還未有更新,暫時無法爆料。

根據上面入場圖中可以看到,兵分三路,而攻堅隊又是8個人,所以隊伍暫時分配為三三二,

上路:n1~n10

中路:c1~c10

下路:s1~s10

越看越像lol了。三支隊伍最終會彙集到最後一點,最終boss(像敵方水晶),

這下好了,要在dnf裡lol了。攻堅隊的時間倒計時為60分鐘,這個團本就比較難打了,需要時間打。而且還不能吃藥,暫時還未通關。

現在打到了c-05,地圖中是前哨的一個位置,就一個前哨boss的血量已經達到了6000條血,不知道最終boss的血量是多少。而且這個屬於特殊圖,還加入時間限制,150s,就像盧克能源一般(這樣比較好理解)。

現在純開荒階段,很難打,很難打嗎,很(zha)難(tuan)打(le)。

不過,我還是弄到了一點點訊息。最後的boss是深淵暗王,3w條血。

盧克可能真不算什麼了。

結語:一般戰術性打法,像我之前說的類似於lol打法,三路之中,中路離boss比較近,上下路就像是大龍和小龍,需要拿到buff,中路屬於主力隊伍,上下兩路為中路拿到buff,削弱敵方屬性,為中路開路。但是不建議中推,,中路太強大,現階段無法強推,只能走三路分散打。

通關條件:三路兵營被破同時擊殺最終boss.

失敗條件:時間結束或一路失敗。

怪物機制較多,不吃異常,毒王直接gg,紅神無法享受一絕被動。很吃虧。使全隊沉默,無法使用技能。還有許多機制,暫時無法介紹完全。

時空之戰副本怎麼進入 dnf超時空之戰前置任務進入

dnf單人超時空如何進入?

DNF有超時空5件。先公升什麼,DNF超時空先公升級哪個

奶媽,奶爸需要公升級超時空五件,別的職業建議超時空首飾三件加海博倫三件套。公升級順序的話,建議先公升級項鍊,搭配無盡手鐲戒指或者其它黃字,暴擊首飾,傷害最大化。手鐲戒指公升級順序隨意。 戲中人分離 沒b套先公升b套吧。有b套就公升海伯倫,位置的話,就選超時空5剩下的那個位置。聖耀就算了吧,可以留到最...

DNF超時空漩渦團本的幻神職業有哪些

李李 黑暗君主是當前版本當之無愧的幻神,之前一直被調侃是 下個版本的幻神 現在終於翻身成為了真正的幻神職業,鬼泣經過多個版本的改版,技能釋放速度快,爆發極高,在10秒內就可以放完全部技能,剛好符合超時空漩渦的機制,不僅如此,鬼泣還有著極強的輔助能力,紅陣buff,隊友增傷等等,一個畢業裝備的黑暗君主...

dnf超時空首飾我想升級兩件和耳環正好湊個3件是先升級手

c號的話湊3件再升 只升兩件只會掉傷害 奶媽話手鐲還是帶囚手 畢竟超高智力 升級項鍊和戒指是最合適的 個人認為 不過有增幅10以上的心臟項鍊可以考慮升級另外兩件 奶爸隨意升就行了 地下城與勇士暗屬性強化的寶珠有哪些 魔女莉斯 首飾 暗強化 3 白 骷髏凱恩 首飾 暗強化 9 紫 魔劍阿波菲斯 首飾 ...